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天京の日练笔]剑城君,三岁了!

=================================


压着天京日的尾巴发一个短小的练笔。

天京日快乐! \(*T▽T*)/


我其实并不擅长京天以外的表达,所以这些都是灵感和尝试。

今年的小足球粉们,今年也能开心快乐。


=================================


“你……知道自己几岁?”

面对趴在佐助身上扯耳朵扯毛的小娃娃,松风天马颤巍巍的询问着,心里想着怎么才能把这个小皮孩从佐助身上抱下来。

孩子倒是咯咯笑得可爱,趴在佐助头上一仰脸张嘴就来。

“酸岁!”

“哦三岁啊……剑城好棒啊……”

求你下来吧TAT……


[天京]剑城君,三岁了!


“所以说,他到底是怎么变成的这个样子?”

在大家都聚集在天马家中围观“变成小娃娃”的剑城京介时,天马正在给三岁的剑城喂饭。

“我哪里知道啊……”天马一脸要哭死的模样,“我只不过希望剑城能帮我辅导下功课,就这么留了个宿吃了顿饭睡了个觉……”

“嗯……?”

“都不要胡思乱想啊!”天马举着幼儿勺抗议着大家的表情,而坐在怀里的剑城顺着天马手中握着的勺子的方向,嘴里的稀粥缓缓的流出到嘴外……

空野葵赶忙提醒天马,“天马,剑城他吐了!”

“啊啊啊……都说了要嚼完咽下去的……”卫生纸赶忙擦掉滴在衣服上的食物残渣,天马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窝海夭~”

“你刚才就说还要,可哪一口是咽下去的?”天马有些生气了,将勺子和小碗放到了旁边的柜子上。

“不可以再吃了,这都是第三碗了,也该够了。”

被天马从身上抱下来的剑城看到天马不给他递饭了,原本满心期待下一口的小脸立刻皱了起来。

“呜……哇啊啊啊!”

“我要饭饭!哇啊啊啊啊!”

屋内众人:“……”

西园信助:“天马你哄哄他吧……”

影山辉:“想不到剑城君小时候……这么能哭……”

狩屋正树端着手机坐在天马的床上笑到发癫:“这么有意思的镜头得多录一点。”

天马:“你们这些人倒是帮我一把啊!QAQ”


“所以天马君,我家京介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医院里剑城优一抱着吧唧吧唧啃饼干的小剑城,一脸的“和颜悦色”。

天马觉得自己要被优一身后的潘德拉贡给看透了……

“我……我……”我也不知道啊都这么问我我怎么回答啊QAAAQ……

剑城吃着饼干掉了一身的饼干屑,还将嘴里咬了一半的饼干递给面前的优一。

“葛鸽,给~”

优一的气场立刻从“地狱恶魔”转变成“观音圣佛”。

“京介好乖啊~吃吧吃吧你吃吧~”

天马:“……”

算了,还是不要打扰这对兄弟了……天马想着,缓缓退出了病房。


“哈哈哈哈剑城京介你也有今天!”

白龙狂笑着抓起趴在床上的剑城,被天马一手掌制止了。

“别像拎小狗一样对他,小心他反过来咬你的手!”

“哼,他敢!”白龙根本不屑天马的提醒,伸手就对剑城肉乎乎的脸颊使用了“二指揉掐攻击”。

“就他现在这个样子他连足球都拿不动吧……你干嘛把手拿开……啊啊啊啊松风天马快帮我把他拽开!”

剑城像漱排骨肉一样抱着白龙的手咬着,搞得白龙一阵哆嗦。

天马木着眼睛,根本不想上去帮忙。

“我提醒过你的,是你自己不听还要欺负他。”

言外之意,你活该。

“我错了你帮我把他带走吧我再也不敢了……啊!我的手啊!”


“哎……我该怎么办呢?”

天马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剑城,对方仰着脸也看着自己,笑得像个佐助小时候一样的奶狗。

“……”天马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仅仅一天的时间,天马就见识到了剑城京介作为孩子的超强能力。

能吃,能闹,能玩,能造。

也很能笑。

“甜麻~宝抱~”

“嘻嘻嘻~”


天马其实挺喜欢现在的剑城的。

比起总是一副冷脸的坚强,笑脸的剑城显得特别可亲。

这也让大家都发现了剑城可爱的一面。

“包抱~”

天马呼了口气,抬起头满面笑容。

“嗯,来让我抱抱。”


“可是要怎么让剑城君变回原来的样子呢?”木野秋看着天马给洗好澡的剑城吹着头发,在一边有些发愁。

“天马你要这样一直照顾剑城君吗?”

“我也不知道,但是他毕竟是在我的屋子里变成了这样,如果说不是因为我,那我也太不负责了。”

“可这一切的确不是你造成的啊。”秋有些担心,毕竟从发生到现在,已经快一周的时间了,天马除了上学和练习,其他时间都在围着剑城转。

“其实……我有些开心的,秋姐。”

天马关上了吹风机,拿起梳子开始给剑城梳头,“你知道吗秋姐,过去和剑城相处,剑城从来都不让人近身的。”

“那个时候,想和剑城有更好的关系,真的好难……”

马尾辫捆好后,天马将梳子收好,剑城转过身就爬到了天马身上,双手抓着挂在天马脖子上乱晃。

“甜马,陪窝弯~”

天马抱住剑城的身子,抱在怀里拍了拍,小孩子奶奶软软的,开心的笑着,贴着脸想也不想吧唧就是一口亲亲。

天马愣了。

秋姐笑了笑,“看来成为小孩的剑城君真的很喜欢天马。”

天马缓缓低头看了眼还在嘻嘻笑的小孩,剑城也不知道在哪里学的“表达喜欢的方式”,双手一摆疯狂给天马“比心”。

“甜马,改米心心!”

像吃了糖一样,天马抱住剑城开心的摇晃身子。

“京介我也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睡觉时,天马抱着剑城一起睡在床上,看着剑城软软的睡脸,天马想了许久,做了自己一直以来想做的事。

“只是亲一下额头,就一下。”

像是奶油蛋糕在唇边的甜蜜,天马舍不得的将嘴唇离开,安稳的闭上了双眼。

这一觉他睡得很有幸福感,梦里的他,向与自己同龄的剑城表白,自己一直一直,都无法将视线从剑城身边离开。

“我可以,拥有你吗?”

这是天马一直以来的向往。


“天马……喂天马你醒醒!”

剑城京介做了个很长的梦,梦里的他,对着天马索要了全部的宠爱,独享了所有的撒娇,这让他感到羞耻,却又满是开心。

“醒一醒!我怎么睡你床上了你这家伙!”

天马睁开眼以后,一脸嚎啕大哭。

“剑城你总算是恢复正常了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狩屋在学校开着剑城玩笑,“奶娃娃剑城,要不要再来一碗饭饭?”

剑城一掌掐在了狩屋的天灵盖上。

“想死就直说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狩屋赶忙反抗,“你可不要动手啊!我可是有你撒娇的证据的!”

“哦是吗?”剑城邪魅一笑,笑的狩屋心里发毛,“你是说,你想威胁我,是吗?”

“是……是又怎样!”

狩屋昂着脖子回答,剑城手一转,狩屋就像陀螺一样原地转了起来,手机也顺势被甩了出来。

“证据是吧,”手机屏幕显示着是否删除视频的选项,剑城毫不犹豫点了是。

“行了,现在揍你就得心应手多了!”

狩屋晕头转向的抱着天马的大腿大哭,“天马你快救救我啊!”

天马收起手上的手机,尴尬的笑了笑。

“我可帮不了你,谁让你无聊去惹剑城呢?”

“别啊!队长!!!”

“加油哦,狩屋同学。”

面前是剑城与狩屋的“友尽交流”,背面是手机里的“可爱回忆”。


“天~马,抱抱~”



—END—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