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CP2019SP##小足球##无料#
24号当天会去cpsp,摊位I21,估计没什么事会在摊上坐半天吧(*ノωノ)
画了个很丑的小足球无料(T▽T)虽然很丑但我真的尽力了,因为是临时通知和朋友一起去参展,所以什么都没准备,原本想写个千字无料结果脑细胞都被上一个天京文榨干了……(我真没用_(¦3」∠)_)之前还用这个图定了个手机壳想在会场炫耀结果淘宝店家告诉我由于特殊制作工艺寄到我家得下周(;´༎ຶД༎ຶ`)所以不抱太大希望就求有朋友来玩就好,亲友请报上微博ID或昵称明信片和照片卡随便挑,我在摊位上估计像上次一样坐在那里玩NS,欢迎来找我这个菜鸟耍游戏😂😂😂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