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女儿和我们的日常~NO.3

===================================

又是新的一年新的章节……

所以这算是新的填坑😂……

这一章后面会比较沉重,至于会有看不懂的地方,我会单独这个番外再放出来,不过希望今年能写出来吧……(主要是很担心自己会被读者大人们打死,不过前提是有人会看。)

顺便想在这里问一下,如果我将这个系列写成本子在冬CP贩售,是否有人想看?(会增加新的内容只在贩售结束后一年在网络放出,内容大概写到凉风读小学。)

希望有人会提出宝贵意见,谢谢。

===================================

女儿和我们的日常·No.3

[朋友(下)]

(凉风4岁)

#

距离在幼稚园打架事件过去了三天后,雾野泉回到了小樱桃班。

泉依旧是那一脸不高兴,但不论如何,人倒是老老实实的愿意上园了。

雾野有些不放心,但也没有办法,只能拜托老师多多关注些泉,以免再出什么乱子。

泉一个人坐在窗户边看图画书。

自从之前的事情发生以后,已经没有小朋友愿意主动上前和泉一起玩了。

融入集体的机会已经没了,想再创造也得看之后会不会有。

老师虽然也在上课时提点大家要多多与泉接触,但泉那一脸“哼讨厌!”的表情,着实让老师也无可奈何。

明明长得这么漂亮,就不能多笑笑吗?老师站在讲台前扶额,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

“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讨人喜欢啊。”

海棠拉着凉风在自由活动时去荡秋千,两个小姑娘一人一个秋千,一边玩一边看着在角落独自踢皮球的泉。

凉风荡着秋千,时不时的能看到踢球的泉,没一会自己就停了下来,秋千也不荡了就坐在上面。

“怎么了凉风?”海棠也停了下来,顺着凉风的视线看过去,刚好看到有个高胖的小胖墩和几名高年级班的小朋友上前,一脚把皮球踢出老远掉进了长满花草的园子里。

“你这家伙竟然在我们的地盘上踢球,不知道这里不能来吗?”小胖墩手里抱着大玩具车和身后的其他小朋友一脸坏样看着泉并上前一步赶人,泉被小胖墩的肚皮顶着后退了两步,并没有打算离开。

“把我的球捡回来!”

“什么?”一向仗着自己力气大身体壮的小胖墩从来都是他欺负别人也没人敢反抗,这回来了个不一样的,倒是一脸不怕死的命令自己?

小胖墩上前推了一把泉:“臭小子没听到吗?这是我的地盘,要玩去别处玩去!”

“你说让我去我就去啊!”泉摇摇晃晃的控制住了身体的平衡,继续反抗着:“把我的球捡回来听到没!”

远处的海棠觉得好笑:“真是一个比一个横。”

凉风歪头不解:“横……海棠那是什么意思?”

海棠被凉风这么一问,一时也回答不上来,“我就见过香保理姐姐见到这种对吵的人就这样说,或许就是……很凶的意思吧……”

凉风再看了一眼对面,泉对着小胖墩呲牙咧嘴的样子,就差扑上去开咬了。

“嗯,是很凶,不过也没什么不对。”反正那胖墩也经常欺负人,特别讨厌。

两个女孩远处观望着男孩们的对峙,泉单方面的“强烈要求”以及到最后,被高年级班小团体群揍的结局。

泉一边用手臂护着头一边嘴里大骂“坏人”,而揍他的小朋友根本不屑一顾。

“让你知道我们大菠萝班的厉害!”小胖墩最后一手把蹲在地上的泉推翻到一边,拍拍手抱着自己的大玩具车招呼同伴:“走了!这家伙真让人扫兴。”

海棠撅了撅嘴,虽然因为之前泉打了凉风的事海棠并不想帮泉去找老师,不过看着对方被打的如此惨,也有点不怎么舒服。

凭什么让别班的男生逞威风,不开心。

凉风从秋千上站了起来,转身要走。海棠跟在凉风身后以为她要回教室,却发现凉风走的方向,是后院园子。

“喂!凉风你等等我!”

皮球落在了园子里的一处开满月季的花丛中,皮球就落在了最上面。

凉风够不到,恰好地上有一根长树枝,凉风费力的捡了起来,双手抓着使劲扫过皮球想将它扫下来。

海棠上前想要接住被树枝扫下来的皮球,但貌似是凉风扫的太用力,皮球弹出去了很远,并打到了一只趴在草堆中睡觉的猫咪。

猫吓得突然弹跳到一边,凉风丢下树枝,看到猫咪有些惊讶,而皮球这时候已经弹出了园子,刚好落在了园子外面的泉的身边。

泉擦着脸上的泥灰,看着地上的皮球一脸问号,在还没想清楚皮球是怎么自己从园子里滚出来的时候,猫咪就从园子里窜了出来,直接跳到了泉的面前。

“猫猫等等!”凉风也跟着猫咪从园子里钻了出来,但钻出来看到的,却是坐在地上的泉,一脸菜色的表情面对看着他的猫咪惊恐万分。

猫咪歪歪头动动耳朵。

“喵嗷——”

泉赶忙后爬,“别……别过来……”

喵咪抬起了一只前爪。

泉伸手乱挥:“走开啊妖怪!!!”

喵咪将抬起来的那只前爪向前迈了一步。

泉吓得哇哇乱叫,泪涕横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凉风一起从园子里出来的海棠在看到泉在空地上到处乱爬的时候,一脸问号:“他怎么了?”

凉风一脸无语,上前一把抱住还在缓慢动作的猫咪,往后退了几步。

泉看到了猫距离自己远了一些,又被凉风抱在怀里,自己也停下了逃跑的动作。海棠看了看泉又看了看猫,内心了然的点了点头。

那家伙原来怕猫咪啊……

凉风将猫咪的爪子抬了起来,冲着泉摆了下手,泉吓得坐在了地上,突然双手抱着脑袋瑟瑟发抖。

凉风:“……”

这也太胆小了吧,猫猫明明那么可爱。

海棠倒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小声对凉风说,猫猫借自己抱抱。凉风看着海棠坏笑的表情,嘴里说着你又要恶作剧了,手上却还是把猫交给了海棠。

还坐在地上瑟瑟发抖泉突然感到有个毛茸茸软乎乎的东西打自己的手,缓缓的抬头露出了一丝视线。

海棠抱着猫咪,一脸坏笑着和猫向泉打招呼。

“嗨~”

泉:“………………”

猫咪的爪子自己往前一伸,好巧不巧的打在了泉的脑门上,泉终于是没忍住,两眼一翻直接瘫倒在地上,抽着四肢开始口吐白沫。

“……”两个小姑娘彻底无语了,海棠直接把猫扔了,啊啊叫着跑向园楼找老师,而凉风看着泉一抽一抽的小腿下面,出现了一滩越积越多的水洼,不由的叹了口气。

貌似玩笑开的有些过了……

#

醒来的泉躺在保健室里哇哇大哭,一边哭一边嚷着有妖怪。

凉风和海棠什么都没说,一来是不敢承认自己才是吓晕泉的罪魁祸首,二来如果说了泉是因为一只猫吓成这样,估计会被别的小朋友笑话,也着实丢人。

而泉只是哭闹着有妖怪,具体是什么不管老师怎么问泉都只是哭,也就不了了之了。

因为泉被不明的东西吓昏,老师只能再次打电话给了泉的家长,让他带孩子最好去趟医院,顺便再带一条干净的裤子过来,毕竟泉现在还光着屁股坐在保健室的床上。

凉风和海棠在保健室门口偷偷的往里看,泉依旧在哭,只不过已经不在大声闹了。

原本在哄泉不哭的几位老师都暂时出去了,保健室的老师去了保健室的里屋暂时不会出来,两个女孩在门口互相看了一眼,低下身子悄悄的爬进了保健室。

泉哭得太凶不停的打嗝,原本一个人安静一会儿就会好了,结果低头看到了爬进来的两人,精神方面再次受到了惊吓。

凉风赶忙伸出手在嘴边比了个“嘘”的手势,提示泉不要出声。泉张着嘴呆坐在床上,吓的连打嗝都停了。

两个女孩站在床边,双手扒着床沿只露出小脑袋可怜巴巴的看着坐在被子里的泉,悄悄的问了句:“你还好吗?”

泉将张着的嘴巴合上,咬着嘴唇满脸眼泪直摇头。

“我不想看到你们!”

海棠撇撇嘴,心里想我们也并不是很想看到你这个傻小子。

凉风将脸颊靠在床边,用很小的声音道歉。

“对不起,吓到你了。”

原本还在死命摇头的泉在听到这句话时缓缓的停下了动作,然后缓缓抬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凉风。

海棠靠着凉风身边也小声开口:“我们又不知道你那么怕猫。”要是知道之后会那样,就不那样恶作剧了。

泉:“……”

凉风接着说:“嘛,你害怕猫猫的事我们不会说出去的,作为交换,你也不可以告诉别人是我们吓的你。”

泉不说话,海棠笑嘻嘻的对泉说:“当然,你要说告诉老师了,我们也不帮你保守秘密了。”

泉皱着脸用双手捂住,一边揉一边呜呜的哭:“你们两个……简直是……”简直坏透了。QAQ

身后发出了开门的声音,凉风转头看见里屋的门打开了一条缝,赶忙拉着海棠钻进床底。

保健室的老师拿着一小杯糖浆从里屋走了出来,却突然停在了半路上。

“哎?不打嗝了吗?”还以为还要嗝好久。

小孩子哭久了怕引起呼吸抑制,不过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老师也倒是松了口气。

“那雾野君先在这里躺一会儿好不好?”老师将泉脸上的眼泪用湿纸巾擦掉,让他躺在床上,“老师先出去一会,一个人在这里可以吗?”

泉小手攥着被子点点头。

“真乖。”保健老师笑了笑,起身出了保健室,并关上了保健室的门。

见老师已经离开,凉风和海棠又从床底钻了出来,再次和泉说话。

“你还难受吗?”

“……有一点渴。”

两个女孩看着病床旁的桌子上放着的水杯,有些为难,桌子太高了,唯一的一把靠在办工桌旁的木椅两人又搬不动。

泉用舌头舔了舔嘴唇,抓着被子看着她俩:“我可以忍忍,或者你们把我的水壶拿来。”

凉风问,你的水壶在哪里?

“放小挎包的洞里,”泉用被子遮住嘴巴,声音越来越小,“包的旁边有个绿色的、上面画着小白狗的水壶……”

两个女孩互相看了一眼,转身跑到门边,踮着脚尖想要开门。

泉躺在床上歪着身子看着她们,在两人努力的踮起脚尖想要用手够到门把手的时候,泉慢慢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不远处的两个女孩。

两人明显是够不到门把手的,但依旧非常努力的想要把门打开,最后两个女孩开始跳起来去抓门把手,但门把手太过圆滑,即使够到了也只是手指在上面匆匆掠过。

泉开始在屋子里四处张望,最终在办公桌的下面看到了一个木头小盆,一时间开心的喊着:“那个盆!踩着盆底就能把门打开了!”

海棠顺着泉手指所去的方向,爬到桌子下拿出了小木盆,倒扣着摆在门边,两个女孩借助木盆的高度,成功的将保健室的门打开。

“打开了。”凉风从木盆上爬了下来,拉开门和海棠一起出门爬到了储物处找水壶。

“找到了吗?”海棠在一边望风,这个时间所有人都在午睡,两个小丫头趁着老师休息的时间偷偷下床跑出来,生怕被老师发现。

“嗯……应该是这个。”手里的水壶,是绿色带有小白狗图案。

凉风将水壶上的背带挂在脖子上一手抱着水壶,两个丫头爬在地上轻悄悄的原路返回,到门口刚要起身,眼前赫然立着两条大白腿。

“来保健室是想要打针吗?”保健老师抱着手低头看着跪在门口的女孩们,“我说怎么会有动静,原来是你们两个在这里……不睡觉的话,一人给一针。”

“不要啊!”海棠赶紧爬起来捂着屁股,虽然她并不怕打针,但海棠不想无缘无故挨一针。

打屁股针可比打手疼多了!

“知道疼就赶紧回床上睡觉。”保健老师揉了揉海棠的头,伸手准备抱起一旁的凉风想把两个女孩送回睡房,凉风一看老师要带自己走,赶忙低下身子从老师的手臂圈中钻了出去,抱着水壶跑到了泉的病床前。

“你这孩子,不可以打扰雾野同学休息。”老师有些难办,但为了让自己的病人不受打扰,保健老师还是决定要带凉风和海棠离开保健室。

“老师,我的水壶,我想喝水。”

凉风抱着水壶,转头看着床上的泉。

泉指着凉风怀里的水壶,又眼巴巴的看着老师,海棠在门口赶忙跑进保健室在老师面前解释:“雾野君说自己口渴,但又不好意思告诉老师你,于是就让我们两个去找他的水壶。”

“……是这样吗?”老师看着眼前的三个小家伙,泉赶忙点头,海棠跑到凉风身边,向面无表情的凉风眨了眨眼。

“那既然这样,剑城同学你就把水壶给雾野同学吧。”老师也不想多再追问什么,既然不是小孩子捣乱,自然也没有必要强硬的阻止。

凉风将水壶带从自己的脖子上取下来,将水壶举给床上的泉,泉看着自己的水壶,从水壶的方向后面,是凉风浅浅的一声“给你。”

接过水壶抱在怀里,泉瘪了瘪嘴,嘟了一句“谢谢。”就打开壶盖,吧唧吧唧的开始吸水喝。

好一会儿过去了,凉风问泉喝好了吗,泉点头,凉风便拉着海棠的手径直往门外走。

“你们去哪?”泉抱着水壶焦急的问。

凉风转过头,眨了下眼。

“去睡觉。”

泉:“……”

就这么走了?!

“你们……不是来找我玩的?”泉突然不想待在保健室了,海棠笑着回答泉:“你一开始不是说不想看到我们吗?舍不得了?”

“呜……”泉憋着嘴说不出话。

凉风依旧不说话,继续往门外走,然而又是迎面一双腿……

“抱歉,想问下小樱桃班的老师现在都在哪里办公?”

#

——[非常抱歉,还要麻烦剑城你帮忙。]

“没事,我今天也没工作了,要不要顺便将你儿子也接出来?”

剑城京介将肩上的挎包扔进副驾驶座上,自己坐进驾驶室关上车门。

——[方便吗?]

“没什么不方便,”剑城笑了笑,“都说了我准备去接我女儿和影山的女儿,怎样都会路过你那里,小孩子在一起也热闹些。”

手机那头嗯吭了几声,京介将安全带系好,耳边就传出了一声叹息。

——[……前两天……我是说……我……我替我儿子,向你女儿道歉。]

雾野兰丸在自家的和果子店里紧张的握着电话筒,他一开始就是约剑城在店里碰头道歉的,但剑城刚到幼儿园那边就打来电话说泉出了事还尿了裤子,偏偏这个时候店里还有客人点餐,就他一个人真的离不开。

“我帮你去送吧,我也刚好不忙,有什么事情等回来再说吧。”剑城将雾野手中装童裤的手提袋拿了过来,转身出了店。

孩子比较多还是开车吧,剑城想着就溜回了家,顺便给雾野打了电话。

“小孩子有矛盾是很正常的,硬要道歉的话,我女儿动了手,也是不对。”

——[不是,是我儿子先……]

“就当扯平了,”剑城将车子发动,“我女儿在与人相处上从来不会吃亏,既然她现在没意见,那我们做家长的也就没必要过分干涉。”

——[……好。]

“前辈我开车了,先这样。”挂上电话,方向盘一打弯,车就往去幼稚园的方向驶去。

“剑城叔叔为什么会在这里?”海棠仰头看着面前的剑城,剑城蹲下来看着两个女孩,“你们怎么在这里?不睡觉在干什么?”

“请问……您是哪一位?”保健老师显然不认识剑城,在看到园内有外人闯入,马上提防了起来。

“啊抱歉,我是来找小樱桃班的老师的,她通知的让把雾野泉的替换衣服带过来。”

“是雾野同学的家人啊,”老师看到剑城手中的手提袋放松了下来,转身就对床上的泉说:“雾野同学,你爸爸给你送衣服来了!”

泉一听就急了,不过比他急的凉风直接叫了起来。

“京介才不是他爸爸!他是马马和我还有笨哥哥们的!”

“阿嚏——!”在学校上课的松风天马突然一阵鼻子痒痒,一个喷嚏将黑板槽的粉笔灰喷了个干净。

“老师您没事吧?”靠近讲台的学生伸手扇灰,心里想着这么大的喷嚏不会是感冒了吧……

天马赶紧放下手中的粉笔转头笑了笑,“没事……估计是……被谁提起了吧……”

“……丫头,你……”

剑城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向老师解释的凉风,心里开心到飞起。

虽然凉风每次对自己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但是关键时刻,还是会承认剑城的地位。

保健老师看了看眼前的几个人,又看了看凉风和剑城,“哦~”了一声,将剑城手中的手提袋接了过来。

“那……你是剑城同学的?”

“我是他父亲。”剑城自豪的说。

“京介就是京介。”凉风撇了撇嘴。

剑城哭笑不得:“喂喂……”

这个时候陆陆续续的有小朋友从睡房里出来,时间已经到了下午两点半。

泉在保健室穿好了裤子,在得到了老师的确认之后,同意剑城将三个孩子提前带走。

孩子们拿着点心和果蔬牛奶,穿好鞋子向老师说拜拜,就这样上车回家。

“这样吗,所以你们两个小丫头又调皮了?”回家的路上,剑城还是问了下自家小孩为什么不午睡,当然解释的人永远是海棠。

“是啊,总不能放着某个被猫猫吓昏的家伙不管吧。”海棠抱着自己的小书包,从里面翻出了几颗糖分给凉风和泉。

“我爸爸说如果不开心吃了糖就没事了。”

泉看着糖,并没有接,“你根本不懂猫的可怕。”

剑城抬眼看了下后视镜中的泉,男孩子精致的娃娃脸下,一脸的忍耐和不甘心。在十字路口等红灯的时候,剑城再次看了一眼后视镜,泉抱着牛奶呼呼的喝着,似乎已经忘了之前说的话。

小孩子总是来的快忘得也快,或许刚才的那些只不过是剑城自己的错觉。

然而到了目的地,泉死活不愿意下车。

和果子店门口睡着一只肥大的花猫,刚刚好的占满整个门沿。

“我不要!!!呜哇哇我不要回家!!!有妖怪!!!”

剑城:“……”

算了……谁小时候没有怕过什么呢。

刚巧雾野从店里出来,前脚刚准备跨着猫出来就听见泉的哭声更大声了。

“不要哇啊啊……爸爸不要啊啊啊!!!Q口Q”

雾野无语,问剑城:“什么情况?”

剑城指了指雾野脚下,耸了下肩。

雾野低头,猫刚好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

“……”

出门,上车,抱泉,出车,回店。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好了……回家了啊……”

“哇不要妖怪进店里了放开我啊爸爸哇……”

“……”站在外面的人无语的看着泉被带走,在震耳欲聋的哭声渐渐减弱后,海棠实在憋不住的噗了出来。

“哈哈哈哈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剑城更加无语了,一边想着这应该是海棠她妈教的,一边盯着凉风希望她千万别学。

凉风盯了和果子店一会,抬手揉了揉眼睛,拉着海棠转身往海棠家的咖啡店走去,剑城叹了口气,只能锁好车跟了上去。

两个女孩没有午睡,现在困得眼皮打架,没坐一会女孩子们就趴在沙发座上睡着了,剑城将凉风交给咖啡店的店员藤田香保理,转身就去找了雾野。

和果子店刚好不算太忙,雾野好不容易把猫赶走让泉安静下来,这会又开始和剑城面对面尴尬。

“那个……我儿子他挺怕猫的……”

“嗯,我女儿和海棠说,你儿子今天也是因为猫才吓得尿了裤子。”

“……真的是见笑了……”

“不会,谁都会多少怕点什么的。”剑城接过雾野倒好的茶,抿了一口抬眼,“我说前辈,虽然我可能有些多嘴,但这孩子这么怕猫,是不是受过关于猫的相关刺激?”

雾野低着眼,看着自己的茶杯,茶杯里有一片很小的茶叶浮在茶面上,雾野伸出手指点掉了茶叶,捏在指间看了又看。

“我曾经,丢过一次泉。”

剑城将茶杯放下。

“他走丢后跑到了一个满是猫的巷子,因为跑的时候被猫群跟着追,所以那个时候对猫的恐惧异常深刻……”

“我找到他的时候他被人送到了一家诊所在里面躺着哭,猫咬了他的手侧,虽然伤口不大现在已经恢复的看不出来了,但貌似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心理伤害。”

“之后我在京都做学徒,我师傅所在的区域曾经有过猫妖吃人的传说,那边的大孩子吓唬他说他会被猫妖吃掉,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

“有去医院看过吗?”剑城又喝了口茶,雾野也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去过,然而所有医生给的说法都是,慢慢引导,孩子还小,大了就会随着认知慢慢忘掉恐惧,还有个野大夫给我说实在不行就以毒攻毒……简直荒谬。”

“辛苦你了。”

雾野看了眼剑城,苦笑了下。

“如果辛苦能让泉过得好一点,我一点都不在乎。”

“那个……”剑城啧了下嘴巴,憋不住的把心里的疑惑问了出来。

“孩子的母亲……为什么不和你一起……”

“剑城。”

“是……”

雾野重新给剑城满上一杯茶,眼里的光冷了下来。

“关于我与泉曾经的事,我希望不让任何人知道。”

“为什么和那些小朋友打架?”

“那群家伙说我是没有妈妈的野孩子,我为什么不能揍他们!”

“你也不看看他们多大你多大!我给你涂药呢臭小子不要乱动!”

“爸你老说妈妈去天上了,可是我连妈妈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他们都说我是你捡的……呜呜哇……”

“瞎说!你跟我这么像谁瞎眼说你不是我亲生的!告诉我我去教训他!”

雾野将店灯熄掉,准备打烊休息。

泉轻悄悄的下了楼,全被转身回屋的雾野撞个正着。

“爸爸,我……我口渴。”

泉就像做错事的小孩,低着头靠在楼梯边上,时不时的抬眼看着自己的父亲。

雾野伸手揉了揉泉的头发,带着泉去厨房喝水。

“不要喝太多,小心夜里又尿裤子。”

“我已经五岁了!爸你说了我不会再尿裤子了。”

雾野笑了,“那白天那个是什么?”

“……妖怪吓的……不算!”

“好好,不算……”雾野呼了口气,“下次我们绕开,绕不开也要学会装不害怕。”

泉疑惑,“装……不害怕?”

“嗯,去骗过所有人,你根本不怕猫。”雾野将水杯从泉的手中拿过来,将泉抱在怀中。

“试试吧儿子,我相信你可以。”

夜晚的时候雾野给自己点了盏灯,打开了一箱自己压在仓库里的一个行李箱。

里面有关于雾野曾经的一切,学历,成就,以及割舍不掉的感情。

雾野将一个旧的相簿拿了出来,一打开就是最后一页。

那一页只有一张照片,残缺的一角留满烧焦的轮廓,照片上的三个人,只剩下自己能辨认。

手指轻轻划过照片,雾野流着眼泪,却根本不想哭。

“都过去了……过去了……”

“你过得……怎么样呢?”

“我把泉带回了日本,你也顺理成章重新开始……”

“……报应啊……”

凉风半夜跑到了天马和剑城的卧室,“我睡不着。”

剑城无语,想丫头一觉睡到快吃饭,怎么可能困。

天马抱起凉风坐在床上,“不行了已经晚上十点了,哥哥们都睡觉了你还不睡?”

“可是我真的睡不着妈妈。”

“那这样,”天马将凉风抱到自己床边,“给你讲个故事,讲完就得睡觉。”

“什么故事?”

“嗯……让我想想啊……那就讲个关于小猫的故事吧。”

“我不想听。”凉风一口回绝了天马。

“哎?小猫不好吗?”天马有些惊讶,从小到大第一次,凉风拒绝了天马。

“今天不怎么喜欢猫猫……”凉风自己爬下了床,“算了,我还是去睡觉吧。”

“哎……”天马看着凉风离开卧室,呆了一会儿泪流满面的看着剑城,“京介……TAT”

“噗……别看我,”京介笑出了声。

“我哪知道你也有这么一天。”

—FIN—

评论(1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