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算是长期透明的个人置顶

新的提问箱 


❄ LOFTER里大部分都是关于小足球的东西,但我并不是只看小足球一部作品,其实我很杂食。

❄ 名字我有好几个,这里就是天上貌月。

❄ 至今为止都是个渣码字的,因为自己写的东西自己还是知道有几斤几两所以不多想就会安心很多,其他都属于自娱自乐,画画其实比码字还渣所以我其实一直都在自娱自乐。

❄ 强势萝莉控,不算半腐的半腐,小足球博爱党,虽然是博爱党但京天是自己擅长的表达方式,所以说……松风天马真的是我男神对他的喜爱我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T▽T*)/ 

❄ 因为是工作党,所以休息时间都是回家就瘫的状态,虽然我很想把这里遗留的坑填了,但……请再等一阵子吧,在写……我有在写……

❄ 虽然知道这个根本不会有人看,但还是希望能交到同好或太太……然而有一个现实就是,国内京天几乎看不到,我也只能尽自己的微薄力量一直坚持着,但能走多久,其实我也不知道。所以,我也并不是只在一个地方蹲着,有趣的作品我也会看很多,当然具体都在微博了。

🌟 放上一些我其他活动地点的网址好了,有时候有些东西会在这些地方更新。

小蓝鸟(链接无法直达直接搜maqiyola)

ins(链接无法直达直接搜maqikani)

P站

⭐ 以上。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