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小足球go】【天京】8·10

————————————————

好久不写短篇了,练笔玩。

天京日快乐~

————————————————

8·10

 

 

戳——

“别闹。”

……生气。

 

 

再次戳——

“别闹了天马,明天要早起,赶紧把作业写完。”

……噘嘴,我写完了。

“写完了?怎么可能?”

不信过来看啊!

京介从桌子对面直起身子,身子前倾伸手翻弄我的作业的时候,我装作不经意靠近他的脸颊,侧面香了一下。

 

 

作业确实写完了……

不过刚才那个是什么?!

“京介害羞了。”

胡说!天马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害羞了!

“脸都红了还狡辩~”

搞什么这混蛋,作业拍他脸上。

“写完了就赶紧去洗澡!洗完了我洗!”

 

 

浴室里的洗发露和沐浴液,整齐的摆在洗漱架上。

蓝莓味和香橙味……

“京介原来喜欢水果味的洗护用品啊……啊……”

洗发露貌似见底了……

拧开盖子看了眼,貌似也就够洗一次的量。

嘛~少挤点吧。

毕竟,京介的头发长。

 

 

作业终于写完了……

看着天马已经写完的作业,感叹普通班真是轻松。

浴室里哗哗的水声,隔着毛玻璃墙,身形若隐若现。

“……下回……要不要再墙那边加个浴帘?”

……简直多此一举。

 

 

洗漱完毕!

裹上浴巾!

拉开浴门!

京介!——

[正面书本攻击]

“松风天马!你这是做的什么作业!错这么多像话吗!!!”

靠在洗漱台上,浴巾貌似从身上松了下来……

我想我现在一定是半果呈现吧……

“啊……那个……有错题吗……”

呃……京介貌似真发火了……

 

“给我出来重做!等会——”

我刚站直身子,面前被不明的柔软物体砸中。

 

“把衣服给我穿上再出来!!!”

 

 

京介现在的脸很红。

不过是气的……

“这个单词拼错了,查书!”

“这道题是另一个公式,不是这一种。”

“……天马,我记得你就国语还可以是吧……这句话能这么解释?”

……啊……京介好严厉……

我托着腮看着题,然后用余光看着帮我翻教科书的他。

突然觉得,这样的时光,也是难得。

 

 

终于把这家伙的错题改完了……

我才不是他家教!

“啊……终于全做对了!”

是啊,难得难得。

天马扬起脸,对着我笑的一脸灿烂。

“我厉不厉害?”

……你好意思吗?

“不管,给奖励!”

一边玩去。

我收拾好书本,起身准备洗澡。

顺便给这家伙额头一个脑瓜崩。

 

 

京介,你的洗发水该买新的了。

“用完了?”

嗯。

我给你留了最后一点,应该够你洗的。

 

-

 

当天马转身离开浴室的时候,我打开洗发露的上盖。

……这家伙,留的有点多啊……

其实灌点水,洗发露还能用一段时间。

我就差没说,自己买的这款,是浓缩型……

……还是不告诉他了,免得回来又闹脾气。

 

 

“睡自己床上去!”

“……都快睡着了……就这样吧明天再说……”

天马赖在我的床上,我真想一脚把这小子踢下床让他睡床底。

宿舍不是上下床,而是一米二的单人铺。

……学校真照顾学生。

“天马你要是再不回到你床上睡觉,我就把你的被子从窗外扔出去了。”

“……你扔吧你扔了今晚我跟你盖一床被子……”

……

来个人告诉我我可不可以打死他=____,=#

“扔了吗京介?”

“扔了就一起睡吧!”

“今天是个好日子,嘿嘿~”

“你又害羞了京……哎呦!”

 

“起开!给我个空!”

 

啊,天马真的很讨厌。

讨厌到,他总是用他的那条线,牵动着我去无时无刻关注他。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