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女儿和我们的日常~NO.4

——————————————————————————

在这里先说声抱歉,因为我个人的不自信,女儿本最终没有完成。
  我想这也不算是一种遗憾,毕竟这个受众群如此之小,印出来糊墙的结局我其实不忍心看,还不如放出来给大家乐呵。
  这次采用外部链接的方式,由于内容稍微有点料我怕大家看不到,链接我试过了是可以进入的,大家请放心前往。
  未来的话,由于小足球的热度过低,以后创作的方向可能会每年一个小料,直到写不下去为止,今后探索其他作品或者原创,也纯属兴趣爱好,只有摸鱼,没有顺产。

这一篇讲的是个有惊喜的日常,在一家五口人的心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和想法,不论是为了生活还是为了自身,他们都在寻找平衡,想要幸福并努力幸福着。

希望看过的你也能幸福。
 此文献给拿到无料的同好们,谢谢。

新的一年愿京天依旧快乐!❤️

—————————————————————————


https:/ /maqikani点wordpress点com/2019/11/26/lv-4-旅前/

评论
热度(16)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