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转移][原创] ……别误会这是cosplay!


“我不干了!什么人啊竟然有事不提前通知!”

胡玉玲将穿了一半的衣服甩在旁边的椅子上,气鼓鼓的坐在一边,拿着纸巾小心翼翼的擦着已经画好妆的眼角。

“说好的我穿花嫁装去参加直升机表演派对的,等那混蛋再出现我一定要让他知道什么是抛下美女去参加什么教授公开课的下场!”

站在一旁的炎勇傻乎乎的问玉玲,“什么下场?”

林天翼觉得,这个时候应该退一大步,免得回来遭受不必要的伤害。

然而此时已经躲不开了。

玉玲火冒三丈的手握空提包一把扣在了小勇头上,动作大到连同天翼一块被赶到了角落并伴有连带伤害。

“像这样懂了吧!你们这群傻瓜男生!!!”

天翼一边赔笑一边无奈的想,这都大学了,怎么玉玲还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脾气……

应该说玉玲本来就是这样的女生。

“可是现在怎么办?参加名额已经报了,”林兰兰有些苦恼的说,“虽然赢了比赛的是哥哥和小勇哥哥,但是参加直升机表演的可是玉玲姐姐和宇翔哥哥……”

“我不管我不参加了!没人跟我组搭档我还参加什么!!!”

小勇小声的和天翼吐槽,玉玲这家伙又开始耍小性子了。

天翼无奈的表示,谁让郭宇翔在这个表演赛之前各种答应给玉玲做搭档造成了错觉,现在当事人自己跑路了玉玲当然不高兴。

“总归我不干了,表演派对你们谁爱去谁去!”玉玲一边生气一边小声嘀咕,“什么宇宙学专家教授,难得给你这个高材生做了身不错的衣服竟然跑了……竟然给我跑了!!!”

天翼拉着兰兰各种往后退,前方这怒火烧的有点太旺盛……

兰兰在一边小声的说:“玉玲姐姐还真的很喜欢宇翔哥哥。”

小勇在一旁插嘴,“我看未必,她这人其实就是因为那身衣服才会这样。”

兰兰看了看椅子上的花嫁服,“为什么?”

天翼无奈,“因为玉玲和同班同学打了赌,要让自己制作的好衣服惊艳众人,为了达到效果,玉玲不惜硬着头皮参加了这次的比赛,还拉上了宇翔。”

本来想惊艳众人外加临时“帅气男朋友”气死别人,现在却先被某个“帅气男票”气死了自己。

玉玲很生气,生气的想找到那个书呆子把他胖揍一顿。

天翼三人看着椅子处越烧越烈的怒火,完全死目一般的在心里给某高材生画十字架。

“那要不,我和哥哥去吧。”兰兰看着这一堆烂摊子也不是办法,总得先解决再说。

“一会儿就要集合了,我和哥哥先进去应付应付。”

天翼有些为难,给兰兰指了指会场入口。

——【请穿好表演服饰的各位应邀选手凭邀请函进入】

兰兰秒懂,表示那还是赶紧再想办法吧。

“喂,暴怒女,宇翔的那身衣服在你手里吧?”

小勇什么时候从天翼身边离开天翼并不知道,在听到小勇的话后吓得赶忙转身准备上前拉人时玉玲倒是被小勇的话问住了。

“是……是啊,是在我这里。”

小勇伸手,“那衣服拿给我看看。”

天翼看着小勇拿着玉玲给宇翔准备的西装,第一步先看领口。

“XL的衣服啊……宇翔需要穿这么大的衣服?”

这一问玉玲也有些傻了,随即拿过衣服自己也看了眼。

“……XL码的……不是吧我拿错了!!!”

天翼在远处扶额,好嘛,现在是彻底没戏了。

小勇倒是摸了摸下巴笑了笑,“这衣服也挺帅的嘛,我正好穿这个尺码的。”

玉玲眼角含泪瞥了一眼小勇,“废话,也不看看这衣服是谁做的!本小姐可是要成为天才设计师的人,能随随便便做套衣服糊弄大众吗?”

小勇点点头,“这样……但为什么做的是XL码?我不记得时装模特都是穿小码的吗?”

“……”

天翼捂着兰兰的双眼,再次目睹了一场无语的“伪家暴现场”……

玉玲一边打一边吼,想穿你就直说,不用拐弯抹角的!

而被遮住双眼的兰兰倒是说,小勇哥哥要是穿了西装,那不就刚好和玉玲姐姐搭档去参加表演派对了吗?毕竟报名报的是小队名字,又不是个人名字。

这话一出玉玲的拳头更干脆了。

“谁要跟这个只会出臭汗的傻大个搭档啊!!!”

天翼看着眼前混乱的局面哭笑不得,而小勇则是一边躲一边泪目,“我说什么了你再打我就要被你打死了……TAT”

“那就让兰兰穿衣服和小勇搭档不就行了吗?”

天翼一转身,露琪和人形装扮的畸咕正好出现在他们身后,畸咕倒是扬着嘴角笑得蛮贼,“看你们好半天了,这是干嘛?”

天翼苦笑解释,“邀请表演前的准备活动。”

露琪弯腰看着前方的打斗,哈哈笑道:“这准备活动还真有意思,我也去参加好了!”

兰兰赶忙拉住对方,“不要去了,哥哥开玩笑的!”

畸咕在一旁开始和天翼好好说话。

“我们也是参加表演邀请,之前我女儿输给了你们,不过表演派对倒是分给了我们名额。”

天翼点头,“这样,我们也是被邀请,但现在参加的人员中有一个人临时有事来不了了,正愁不知道谁去好。”

露琪看着他们奇怪,“你们这么多人,谁去不都可以吗?更何况要是一男一女搭配,兰兰也可以啊!”

天翼无奈的笑笑,“兰兰不行。”

露琪睁大眼睛问,“为什么?”

“因为如果小勇上场的话,兰兰无法与他配合。”天翼摸了摸兰兰的脑袋,“更何况兰兰并没有在我们小队名下,原来做配合表演的就是玉玲和宇翔,如果是这样,还不如我和小勇去上场,可现在的问题是,服装是一男一女,而玉玲也没有和小勇搭档过,所以现在我们也很困难。”

畸咕和露琪想了想,也是。

“那……天翼你上不就完了吗?”

畸咕指着天翼,然后又指了指那身花嫁装,“你身材也可以,穿那身应该没问题。”

天翼顺势也看了眼那身花嫁装……

“不要!我是男的!!!”

“有什么关系嘛~”露琪摊手,“天翼你和小勇能搭配,身材好的你又刚好能穿,这不两全其美吗?”

“请不要乱说好不好!!!”

天翼想哭,这都怎么想的?

然而这提议貌似得到了服装制作者的认同。

“露琪你说的太好了!我怎么没想到呢?”

喂喂!玉玲你什么时候从怒火中清醒过来的?!!!

不对!什么说的太好了?根本就是胡说八道好不好QAQ!!!

玉玲很开心的拍手,身体自动向天翼所在的方向靠拢。

“那就这样吧!反正天翼你瘦,皮肤又好,稍微上上妆谁也看不出你是男生。”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知道是男生好不好!!!别胡闹了你们!

“天翼的话……嗯,想象一下感觉那身衣服穿在你身上一定非常奇妙的不能言语。”

你是想说妙不可言吧傻大个?什么想象一下给我停止!!!

天翼想我还是和宇翔一样跑路算了,再这样下去自己的人生观可就要被这群家伙给碎完了。

哪知刚要跑没几步,就被某个粉红色的皮管状物体给拦腰缠住,然后一把被拉回了几人中。

畸咕站在癞蛤蟆生命体旁边给天翼拍肩,“放心,穿衣服不需要你动手,我用发明帮你穿就好。”

天翼的跑路计划,失败。

“你这是什么表情?把脸摆正了天翼!”玉玲一边给天翼刷粉一边吐槽,“你这家伙,穿这身可真心好看,我都嫉妒了!”

我都要死了好吗?天翼死目的看着面前的众人,包括偷笑的兰兰,觉得自己如果再让外人认出来,那今后真的是没法好好做人了。

自己的那点正常的人生价值观,也算是在这一刻,碎的连渣都不剩了……

“你就当这是cosplay好了,”小勇倒是西装革履的帅的一比,“我一个舍友就是这样,经常在各大漫展男扮女装,还给过别人当看板娘,赚了好多生活费。”

天翼叹气,“那是那人喜欢,我又没这爱好!”

小勇想了想,“也是啊……嘛,兄弟,你就当大公无私一回好了!”

天翼想,我现在能不能大义灭亲打死你?

看台上的兰兰有些担忧,“哥哥不要紧吗?我看他都在那里发抖。”

玉玲无奈的赔笑,“抱歉,我只带了高跟鞋,要是知道这样就多带一双平底皮鞋了。”

兰兰叹了口气。

“希望哥哥平安无事。”

“那么我们的表演派对正式开始,首先是一号嘉宾组合!”

天翼没穿过高跟鞋,站在队列区疼的两腿直抖,他一边冒着冷汗一边努力站好,但是一直像踮脚一样的站立对于天翼来说确实太吃力了。

小勇倒是注意到了天翼的不适,有些担忧。

天翼想做女生真的好不容易,明明这么累还要努力的适应直到优雅的穿着高跟鞋在路上行走。

“天翼你要是难受的话,就靠着我好了。”

小勇低头看着天翼,而天翼吃力的抬头看向他的时候,对方已经靠在了自己的身边,并将手臂绕到天翼的身后,弯下腰将另一只手臂绕到天翼的双腿后方,然后一把把天翼从地面上抱了起来。

周围的所有人都在看向翼飞冲天小队。

在大家都在说“这是在干什么?结婚现场吗?”的时候,天翼的脑神经,彻底死机了……

而看台上的玉玲则是看呆了眼,在兰兰也蒙圈的情况下,玉玲突然站起来举双手高喊——

“小勇!天翼!干得漂亮!!!”

周围的人也跟着直接当机了……

天翼觉得,他已经解释不清了。

“我就是觉得我搭档站着累,所以才把他抱起来,有什么问题吗?”

小勇还在一旁发傻,而天翼已经无语的抬手一巴掌打在了小勇的脑门上。

“你在干什么啊傻瓜!快把我放下来TTATT……”

“那个穿婚纱的,是林天翼?”

“他不是男的吗?穿婚纱干吗?”

“那是cosplay?扮演的谁?”

“不认识……甜心小芯婚纱版?”

“不是吧真可笑~不过这么一看,林天翼穿这身可真好看。”

“的确,不说真没看出是他。”

“………………”

天翼觉得,如果表演结束他不给玉玲一点教训,他作为男人的尊严就真的无法再体现了。

而看台上的玉玲此时有些心虚。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兰兰你哥哥会不会特别生气?”

兰兰表示,我帮不了你,也不想帮你……

“好兰兰你要帮我啊我不是有意的天翼要是回来把我撕了我可怎么办啊……QAQ”

兰兰看着玉玲,拍肩表示听天由命。

“QAQ……”

“这只是cosplay!真的只是cosplay!!!”

有几个不嫌事大的在翼飞冲天队后面说两男人结婚的笑话,天翼听得直咬牙,转身郑重的表示自己的立场。

“我们知道是cosplay,不就是婚纱扮演吗瞧把你给急的……”

“喂,放尊重点行吗!”

小勇一把将天翼拉回自己身边,“天翼是我搭档,他只是按照表演派对的要求穿了这身衣服,你们觉得不喜欢可以发表意见,但给别人起码的尊重难道没有吗?”

天翼没想到小勇会说这样的话,直愣愣的看着身后护着自己的小勇。

而此时后台人员已经开始叫了翼飞冲天队去做准备。

“小勇……”

小勇对天翼眨了下眼睛,“不是说要帮玉玲赢赌吗?走吧兄弟。”

一直以来天翼都知道小勇虽然不聪明,但是作为朋友却很认真。

他也一直认为小勇很帅气,这是自己少有的。

因为高跟鞋的缘故,站在场上操控直升机的确很吃力,这个时候小勇又在众目睽睽之下,再次做了件帅气的事。

他屈身将天翼的高跟鞋脱了下来,然后将天翼护在身前,让天翼踩在自己的脚上,天翼背靠怀的姿势和小勇配合操纵直升机表演。

这期间全场除了背景音乐,鸦雀无声。

表演结束的很顺利,期间也有直升机对飞的华丽特效,本来就是表演节目,所以大家都看的很开心。

但是更吸引人的,其实是台下的两位操作者。

天翼和小勇收回遥控直升机的时候,小勇又再次准备屈身,准备给天翼再把高跟鞋穿回去。

不过这次天翼没让小勇这么做。

“借我个手臂用一下。”

天翼撑着小勇的手臂,自己穿好了高跟鞋,然后两人做了谢幕,小勇搀扶着天翼,慢慢走下场。

玉玲在看台上看的热泪盈眶,“真是太感人了!!!QWQ”

兰兰看着玉玲,想想之后哥哥可能会暴怒的样子,还是让玉玲再快乐一会儿好了。

这次的事件算是上了遥控直升机杂志的头条。

现在的天翼,只要出现在人群堆,都会听到各种各样的交头接耳。

“那个就是表演邀请赛上的夫妻组合对吧!”

“啊啊啊那个叫炎勇的帅哥好绅士!!!”

“林天翼真幸福,竟然有个这么帅气的对象~”

天翼已经不止一次的在人群中大声澄清。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你们别误会了那只是cosplay!!!QAQ”



—END—

~后记~

嘛……我作死了(*/ω╲*)

这东西……你们就看着玩吧,反正这是送给兄弟的……QAQ

(我觉得我的人生也碎完了嘤嘤嘤QAQ)

国产动画的同人文,因为之前答应给源子画翼飞冲天的明信片,但我在画的过程中,越发觉得……自己特特么失败……QAQ

想了一想,我貌似的确是个……渣码字的啊!

我个渣码字去画画,不失败才怪呢QAQ!

于是乎干脆,开个脑洞得了。

脑洞的原因是闲来无事想看看本地过年的时候会不会有漫展,结果没有。

失落……T。T

所以就这样吧┑( ̄Д  ̄)┍

(微博的我准备删掉,搬运到这里大家就当看着玩好了。)

评论(1)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