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今天一直都在试图安慰自己。

这种事情不可能的……那些很快就能完成了……我还可以在努力一把……

可是到了最后却全成了废话。

我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又回到了那个迷茫的洪流中,摇摆不定。

想起茉姐前一阵子对我说的话。

——不应该为别人而活,请努力的去想想自己。

我不知道我想了多少,不过的确,我并没有在这方面做好。

为自己而活……吗?

或许我的确从来不考虑自己到底拥有什么,因为总觉得,那些都不是我的。

所以每走一步都显得小心翼翼,可偏偏我却是个粗神经,每一个小心翼翼的落地,都变成了崴脚跌倒。

很可笑,我竟然穿着厚底鞋去垫脚尖。

活该摔倒。

我或许在对自己觉得好的方面在别人看来都是自残和作死行为。

……喂喂有这么夸张吗-_,-

好吧我承认我对美食就像[谈恋爱]一样,你们是甜蜜的你侬我侬,我是爱到胃里感受上空心的热度。

……虽然毫不沾边。

所以我爱的太过了,就跟对动漫的爱一样。

我差点都忘了自己到底……是干什么的了。

三次元终归是三次元。

既然无法成为你理想的状态,那就努力的在现实生存。

因为对于二次元的人物来说,他们的世界,或许就是我们眼中的三次元。

所以你可以把你的现实世界看成是二次元,让想象多一些释放。

这也就是为什么,中二病的世界正常人无法理解。

不过这有什么?中二病都可以去谈恋爱╮(╯▽╰)╭

所以没什么好怕的。



我想我还可以努力一把,不管……到底有多少能击碎我一直在心中坚持的冲击,最多也就是被打出三米开外然后拍掉尘土站起来继续。

请倒了再爬起来。

别忘了擦干净自己脸!

评论(1)
热度(2)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