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最近都在规律的作息。

……想想都觉得这是我吗😂

嘛,前阵子锻炼有点猛了,腿出了问题,在家修整几天。

于是又开始了新的码字历程。

之前录制的游戏因为没有时间,所以暂停了。

总觉得有点对不起游戏本身啊……其实我玩游戏的样子挺坑的。

一个游渣玩游戏,我还是太妄自菲薄了。

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

现在只不过是修整,等一切都稳定了,我会再次开始的!

所以利用仅剩的一点时间,我开始努力丰富自己的手帐。

换了新本子,感觉用了新方式记录后,这个本子可能会用很久也说不定。

于是为了增加难度,我给自己定下了新目标。

尽量不用贴纸装饰,努力的在每日画点什么。

开始都是想到什么画什么,吃的,玩的,用的,人物,动物,娃娃……

然后画了12天,看到小足球茶会的进展,然后就想,我貌似,还没画过小足球之类的…………

以我现在的能力,我只能画人头。

算是锻炼吧,好久都没有去坚持什么了。

希望我能把所有的人物都画一遍,也许,哪天看番看到喜欢的人,可能也会去画。

给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不过请原谅我的手残_(:3」∠)_

还有,感谢p站的丰富图源,如果有一天,我能不看图片就能画出人物大头,也算是没有白练。

评论(1)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