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原来出门会背个装满各种东西的包,并不是我一个人。

我原本以为,出门装本子装胶带装文具装日用装充电宝,是一件很负重的事。
于是在拥有了很多包之后,我发现,随着包的容积越大,我越舍不得从包中拿出一些东西。
重量一点一点的增加,包也一天一天的变形。
总觉得有些对不起它们。

但即使这样,即使再买之前我再三比较了,买回来的包也总是不能让自己满意。
因为东西实在太多了……
减轻重量吧!我告诉自己。
然而整理来整理去,哪个都异常重要。
总觉得现在的包和上学那会也差不到哪去了…………

嘛~把本废的小号旅行包祭出来!






哎?

评论
热度(2)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