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昨天的自己,有没有快乐。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收到祝福的时候,我很快乐,因为发现至少还有很多人会记得我。

一直透明下去,又回到了最开始的我。

只不过,接下来,我会向哪里迈出新的一步?

人生就好比睡觉。

今夜的梦,幸福美好,明夜的梦,纷纷扰扰。

而不做梦的时候,我们都是在调养生息。

其实就是能睡个好觉等待下一场梦的来临罢了。

然而我在睡梦中渐渐醒来,看到了现实却分不清真假的时候,发现,自己也开始,将梦埋藏在心底,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也许不开心吧,我是这么想的。

今天的我,快乐吗?

我或许,知道点什么。

评论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