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我或许,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想要过很多东西。
当我去花心思得到的时候,我觉得高兴的并不是惊喜,而是释然。
也许自己真的做到了……
但面对身边人的嗤之以鼻,我又觉得我的热情,是否真的毫无意义。
慢慢的将热情消磨殆尽之后,我甚至都忘了曾经为何想要得到它。
然后再开始我新的热情追逐。

至于我没得到的,几乎都是在未来惋惜。
但这个世界好东西太多了!
我曾经也想过自己是否太过贪心,至少我现在承认,我对吃爱谁都贪心。
我的父母痛恨我对吃的贪婪,我想我或许,更多的是对过去不满足的补偿。
因为自己有能力了,反而更加渴求对自己来说代表幸福的东西。
吃饱是最纯粹的。

而那些我不希望拥有的,甚至厌恶的,却总是围绕在身边挥之不去。
我想我缺少的,或许正是甩开它们的勇气,和踏出去相信我能行的野心。
但我也深知一个事实。
我并不行……
人每天都在谎言和真实中去不断的发现和迷茫,而未来的路,是一定要自己抱着拼死的决心摸爬滚打的走下去。

重新开始很多次,有的成功了有的失败了……
无所谓的人生并不是很好的人生,我需要重新审视自己,再次重新开始。
会不会很可笑?
嗯,目标很多,想要的,一个一个来。

评论
热度(1)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