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年轻的时候自己太无知,年长了之后……也很无知。

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去欣赏什么向往何方,如果知道我想我现在应该是另一个样子。

不过那又怎样?现在的我,也不错。

这就是满足现状的自满。

曾经有人这么说过,但我觉得其实这是我的懒而已。

想想一时心血来潮做过的事情,现在看看,都是极限。

人生哪有那么多坚持?

我又不是领导人,我能掌控的,也就我自己而已。

所以好好活着就行。

有的,只不过是在自给自足的安静时,给生活添点料。

吃饱喝足睡觉觉,起床运动蹦蹦跳。

生活如此美好,那还烦恼什么!

过去?

不过是翻去的一页让你害羞发疯罢了。

因为前方你还要不知不觉继续书写你的奇葩人生!

何必在意太多~

评论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