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东西很杂吧……

虽然是个包控却买不起很好看的包,所以我几乎背的都是帆布。
硬要说的话,东西很多,因为不带在身边会没有安全感。

常规物品的话,钱包是必须的,因为时常会用到大钱所以买了个长皮棕色钱包,跟了我快两年了~手机也同样很重要,我的手机和touch一直都是连体同心的和数据线放在一个手机包内,包里的三层结构很得我心,所以很安心。
一些零散的东西,卡包,充电宝,还有网银,没有这些总觉得心里紧张吧,虽然很少用得到。
然后就是本子和笔。
说起来我从记事起就有了带纸本子和笔头的怪毛病,从来不在上面写东西但就是没了它们不行,上学那会会记电话号码,之后会记邮箱网址和密码,现在想想,那都是当年的一句「好脑子不如烂笔头」闹的吧……╮(╯▽╰)╭
但是现在会是个很小的记事本和自动铅笔,我果然没有勇气去用圆珠笔和水笔写字。
一个环保袋,对于偶尔要买东西去菜市场拎重物而言,这个真心必不可少!

这些是常规,没有它们我会精神崩溃。

再说说不是常规……

其实钥匙应该算入常规,可我偏偏却总是不想承认一些事情,那就这样吧,半常规。
然后呢……有公交卡,止痒药,零钱包,充当喉糖的薄荷糖,听歌用的耳机,一支春天买的唇彩和同样是春天买的气垫粉,偶尔会有块巧克力什么的,那是我的乐趣~

人生应该色彩缤纷,不过我有些过于负重了。
单肩包的沉重,其实是我的心理安慰……
不过现在开始想尝试不同的外表,以及轻便的内在了。
愿未来更美好~*^_^*

评论(1)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