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今年的我,一转身就到了明年。
物是人非,事事休。

总结2017的自己并不是一件好事。
这一年失去的太多也拥有了不少,所以不管怎样,应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
看开了很多人,却又看不开许多事,虽然告诉自己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但终究会变成自嘲。
我还差得远呢。

2018年,希望有个好一点的开始吧。
毕竟这一年喜欢的作品那么多,那么让人期待。
真是……活着太好了。
现在庆幸自己没有从家中往下跳。
那段时间如此灰暗,看不到希望也没有出路。
但我终究是逃避的走出来了。
至少,我现在活的还算可以。

这一年感谢关心我的朋友,感谢还记得我的人,还有一直帮助我走出困境的医生们,以及在身边时刻挂念我的人,感谢你们,我会好好的,请放心。
生活毕竟还要继续,虽然艰辛但并非一点办法都没有。
工作使我快乐,学习使我进步。
至于其他,都爱滚哪滚哪去,别来骚扰我。

生活还是要霸气一些的。
要不怎么笑看人生?

图片上是今年准备印制的明信片原图,我画画不好也不知道画什么好,所以画的全是自己创作过的女儿。左边一张的人物都是别人帮忙设计的,右边的人物是我自己创作的,如果有喜欢可以私敲我地址,最好能够交换明信片,愿2018年的大家都能开心快乐,心想事成!(ノ)`ω´(ヾ) ​​​

评论(1)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