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04

天马忙完工作下楼找剑城。
剑城说会来接他,天马一脸开心,想着等下拉上剑城去吃东西,却在楼内的玻璃窗外看到了剑城被一个女人带走的身影,以及顶在剑城身后的,被衣物盖住的一把手枪。
街道上人来人往,剑城怕引起骚动,只得听从对方的要求跟着离开。刚开始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对方在他眼前露出了枪口,剑城才知道自己遇上了麻烦。
果然,在被对方带到一栋废弃大楼里时,对方也完全不客气,开口就审问剑城芙蕾儿和伊恩现在在哪里。
剑城搞不清对方的来路,现在有太多的人想找那两位异世界大神的事,有想要合作的,有想要灭口的。
剑城看这位来者不善,内心自觉的提高了警惕。
“不说吗?”女人将枪挂上扳机,将枪口对准左后方,“不说的话,我就先问另外一个人了。”
枪声响过,子弹打在了一根石柱边上,周围除了枪声的回音什么声音都没有,好一会才在石柱后面看到一滴两滴的红色液体接连不断的滴落在地面上。
女人再次给手枪上膛,并对准剑城向身后喊道:“再不出来我就把这小子的头打爆。”
天马捂着手臂一脸严肃的走了出来,手臂上的血已经顺着伤口透过指缝不停的往下流。
剑城看着天马,知道子弹估计把天马的手臂打穿了。
“我警告你不要伤害京介!”
天马即使受伤,表情也没有一丝痛意,或许正是因为子弹太快了,疼痛都麻木了。
“你要找的人已经不在这里了,放了京介。”
女人鄙夷的看着天马笑笑,“说谎都不打草稿,小伙子,你就不怕这谎话的代价你……”
“我跟你没那么多废话!”天马开始大吼,“快把京介放了!”
女人的笑容瞬间弯了下来,直接扣动扳机。
“敬酒不吃吃罚酒!”
面对子弹的剑城紧接着在一阵狂风面前后退了一步,子弹早已被狂风卷起的杂物拍飞了出去,同时女人也被狂风像裹肉卷一样被卷入空中,此时的天马站在狂风的中心瞳孔中银白色的光圈不停的回转。
“我叫你不要伤害京介!听到没有!!!”
事态不妙了。
女人在风中被折叠压缩,这是要出人命的情况。剑城赶忙上前冲入风圈中,却被上空掉下来的不明物体砸到了肩。
天马看到剑城瞬间清醒,狂风与风压也都停了下来。
剑城听到了身后稀里哗啦有落下东西的声音,转身一看地面是一堆搅烂的塑料与锯末的合成物,在塑料的表层还能隐约看到人的五官。
“……假人模特?”
原来对方不是人类,原来天马一早就看出来了?
剑城回身面对天马,天马有些气喘的缓慢走向剑城,原本紧绷的表情也松开了不少。
“你……没事吧?”天马有些自责,“对不起,如果不是因为来接我……”
“你流了血,先包一下伤口吧。”

“嗯,抱歉……”

剑城抱着已经昏过去的天马,给家里打了电话。
接电话的是优一。
“哥,帮我通知下伊恩,”剑城将天马的头往怀里靠了靠。
“天马的能力,觉醒了。”

评论
热度(6)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