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我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道路。

之前的是非与心事,我像翻篇一样让它过去,却又总是忍不住的在前页纸下透出的斑驳中多看两眼。
说实话,过去我是抱着能好就好的心态放低姿态,希望能一切如旧,但是那又能挽回些什么呢?
所以后来我就想,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何必期期艾艾。
能处的朋友都是朋友,感谢还在我身边和我说话聊天的大家。

有时候停下来不知如何思考的时候,我会面对自己所制造的一切开始发呆。
有时候也会想,我为何会去码字?为何会去画画,为何会去买菜做饭,为何会去写手帐?
其实一切都很简单,只不过有时候我把事情想复杂了。
如果不是喜欢,干嘛要去做呢?
所以,我很害怕我的喜欢变成任务,那样就失去了喜欢的意义。
即使我喜欢的事在外人看来,有喜欢有不喜欢。
不用去强求就好,不用去多想就行。
快乐是自己的,能分享给别人并制造快乐,才是我要做的最有意义的事。

于是,我决定起床去制造快乐了~(〜 ̄▽ ̄)〜

评论
热度(6)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