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给自己,一些反思。

前阵子有想过自己到底为什么一想构思就是不开心的东西,发现我的所有构思都有几个类似的点。

其一,年龄段。
貌似18岁对于我个人而言是道坎,我不敢触碰未成年的领域,因为那个时段做什么我都觉得是在犯罪……
或许别人看了会觉得很可笑,正如我朋友曾经对我说,喜欢那一对就可以让他们爱爱,我只能回答做不到。
因为那样很危险。
但是又会有“11区是20岁成年”的说法,这让我觉得与其做心意相通的事,那还是停留在精神层面吧……
所以就只有全年龄最保险了。
这么看我果然是个没有用的胆小鬼,那种“表现出”柏拉图恋爱的背后,果然是可笑且无知的。

其二,青春成长期烦恼。
这个真心不想提,虽然经历过青春期但青春到底算什么?
美好的?痛苦的?开心的?悲伤的?
我去带入感受,结果却思想扭曲。
完了,不能深入!
一到深入,都是扯淡!
这就牵扯到下一个问题。

其三,OOC。
写原创,怎么写都是你的。
写同人,怎么写都不是你的。
有原版在还想说自己多么了解?
再次扯淡!

所以感觉自己的过去都废了。
抛开一切不谈,我曾经写不下去的时候只有一句话给了我继续的动力。
“没事,你开心就好。”
这是朋友告诉我的,我一度把这句话当做缓解瓶颈的咒语。
是啊,我写出来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并不是为了谁。
在我心里喜欢一个人到底该怎么表达,我现今都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喜欢看那人努力,即使过程伤痕累累,也希望能有好的结局。
或许我太现实了,又或许我根本就不现实。
嗯……问题太复杂,不要想太多。
这也是朋友告诉我的。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放弃思考了?
或许一开始我就没思考过。

其四,迷茫的过程和并不算皆大欢喜的HE。
说实话看了太多烦心的东西,再好的结局都让人感到恶心。
花了几天时间看了自己过去的东西,体会到了这一点。
不得不说从我不开心的本质来看,可笑的东西就是可笑,没有迂回的可能。
推翻重来?该往何方?
前途路漫漫啊……

其五,初稿的逻辑都是垃圾。
嗯,这点我要打脸,啪啪啪。
谢罪都感觉不顶用了哈哈哈哈哈哈😂😂😂

估计先看出这些吧,因为有问题的地方太多了。
但是我还是想说,即使是我这样的人,也想拥有爱人与被爱的权利。
到了这里我词穷了。
就到这里吧。

如何去甜蜜的爱是一种能力。
我想了很久,只能承认自己没有能力。
最后只能说一句不要脸的话,请大家各自理解我这个人吧。

“如何用自己的能力去爱,是一种方式。”

谢谢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评论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