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日常】• 生病

————————
只是写着玩的练笔,嗯。
————————

[很抱歉天马君,京介他一个人在家我真的不放心,你可否代替我在家里看着他?]

松风天马接着剑城优一的电话,顺手将炉灶上的电源关掉。
[京介这次貌似病的有些严重,我打了很久的电话他才接听,声音也显得很疲惫。]
天马将热水冲入放好冲剂的小陶壶中,拿手上一边摇匀一边回话,“放心吧优一哥,京介就交给我吧。”
电话那头传来轻笑声,笑声中带着些放心,互相又聊了两句,优一才挂上了电话。
天马将所有的东西放入托盘,出了厨房径直上了二楼。

剑城京介窝在被子里喘着粗气。
明明刚才还冷的直打寒颤,现在却又热的天旋地转。
头顶疼的睡不着觉,却又难受的浑身无力,剑城用已经有些烧糊涂的思维想着,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爬上床的时候,有人打开屋门进了房间。
“起来吃药,吃完药再睡。”
剑城真的是烧迷糊了,天马刚放下托盘,手臂就被剑城抬起来乱抓的手胡乱抱住,然后将天马的手贴在自己的脸颊上。
“嗯……头疼……”
“……”
天马大半个身子坐入床边,看着自己被病人“占据”的手臂,不由的叹了口气。
想不到京介生病时会这么好玩。这是天马对剑城的新认识,明明喊着头疼,却去用别人的手乎脸颊,还真是可爱的要命。
天马动了动贴在剑城脸颊上的手指,指肚在燥热的脸颊上轻松摩挲,让原本舒服的剑城微微的皱了下眉头。
“……热……”
天马笑了笑,缓缓的从剑城虚弱的手臂中抽出自己的手,然后换了个姿势坐在剑城的床头,将对方的上半身托了起来。
一手掌着装药的陶壶,用身体支撑着剑城的上半身,天马小心翼翼的在自己的另一只手腕上试着温度,然后慢慢的将壶口对准剑城的嘴巴。
“张点嘴,水温不烫,京介你慢一点喝。”
冲剂带着一股奇怪的味道,不过剑城烧的口舌麻木,已经感觉不出落入口中的药有什么问题了,只知道喝着解渴,嗓子也舒服许多。
但是,喝的貌似太急了……
“咳!噗——咳咳!咳——咳!”

天马将被子上的药液用毛巾快速吸干擦净之后,看着闭着双眼微微皱眉的剑城发呆。
明明这家伙发烧是因为去车站接自己冻着了,天马拿着毛巾坐在地毯上,有些不太高兴。
这样感觉就跟自己做错一样,可是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这让人很不舒服,这种子虚乌有的“罪名”。
天马从地毯上站了起来,撕好冰贴贴在剑城额头上,给他掖好被子,拿着脏毛巾和陶壶出了门。

剑城迷迷糊糊的看到了车站。
虽然现在是初秋,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温度骤降。
剑城知道自己穿的不多,所以外面狂风大作的时候,自己躲在候车室等人。
可偏偏候车室照常开着冷风,室内的温度与外面几乎没什么差异,甚至说,温度更低。
剑城冷的直打哆嗦。
在天马拖着箱子找到他的时候,剑城为了不让天马看出自己冷的不行的样子,强装镇定的和天马出了车站,甚至主动帮忙拉箱子。
也许多动动就能暖和一些。
“啊……外面下雨了。”
剑城也随着天马的声音看向外面,然后周围的一切都被雨水包围。

“……京介……”
“…………京…………”
“………………京介,醒一醒……”
天马轻轻拍打着剑城的右肩,一脸担忧的坐在床边。
“你再这样我真的不高兴了。”
话是这么说,但对方依旧闭眼睡着,没有一点反应。
天马噘着嘴,把原本放在床头打开的砂锅重新盖好,然后伸出手指,坏心眼的抠刮着剑城额头上的冰贴。
“讨厌的家伙。”
别这样好吗?你要是再不醒我就要惩罚你了!
天马终于抠开了一个角,在准备用力快速揭下的时候,剑城突然像抽了风一样双臂半举在空中乱甩。
天马的拽着冰贴的手被一把拨到一边,手上的冰贴也“刺啦”一下撕了下来。
剑城貌似还在抽风,一边抽一边嘴里念着“天马你在哪里我看不到你……”之类的,一边下意识的用一只手捂着带着通红长方印记的额头。
“……”
天马一屁股坐在地毯上,哭笑不得的看着手里的冰贴,然后又哭笑不得的看着床上稀里糊涂的剑城,最后哭着跪在床边俯身抱着他。

“好了,我在这里,你睁开眼就能看到我了。”

剑城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天马抖着双唇颤巍巍的亲吻着自己的额头。
额头上火辣辣的疼,但只有天马亲吻的地方,是冰冰凉的。
或许这个时候,自己是不是挺幸福的?
剑城想,然后得出结论是感觉自己好傻。

天马依旧是用身体支撑着剑城的上半身,使劲的吹着汤匙里的什锦蛋花粥,将不烫的粥食递到剑城嘴边。
“这回慢一点吃。”
剑城乖乖的含下汤匙的边缘,呡了一口动了动嘴,然后慢慢的咽了下去。
天马笑了笑,侧过脸亲了亲剑城的额头。
“真乖,再来一口。”

—FIN—

评论(1)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