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我有些期待明年的到来。

明年的我,会向什么方向发展?
我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明年的手帐计划,这方面我已经不用考虑了。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吧!

明年的我,是否还会依旧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
至少对于天马我依旧是迷的不行,也许接下来我应该会深入的,理性的,去更加喜欢男神。
不行他真的好帅好可爱(/ω\)!!!
明年我也许会被其他的新事物所吸引,但未来谁也说不好。
所以现在的话足够了。

明年的我,应该努力去考试!
看书,复习,做试卷。
这些对我来说都很吃力,但我更希望,再努力一把。
毕竟如果考试过了,我就有五年的调整期了~

明年的我,希望能遇到个既愿意真心尊敬,又能无话不谈的朋友。
我在网络混迹了这么多年,朋友时而多时而少。
但能坚持到一直以来无话不谈的,没有几个。
我想我过去的岁月,负能量实在太多。
也许正是因为没有合适的发泄渠道,我才把内心的痛苦倾泻在网络上。
曾经有朋友说,你为何要期期艾艾的说这些?
说句实话我也不太清楚。
因为过度焦虑,又因为没心没肺,我习惯性的张口就来。
所以成为了讨厌的人。
讨厌的人并不会因为做出什么改变而变得受欢迎,而是因为,你真的就很讨厌。
所以我想了想,讨厌就让他们讨厌去吧!
我并不是为了讨厌我的人而活着,而是为了有可能喜欢我的人,而努力生活。
生活是需要自己创造的,人生遇到的人多了并不一定要做到什么人都欣赏你。
至少现在,我还会继续努力。
努力去做一个,喜欢自己的人。

明年的我,还会写文印本吗?
我曾经犹豫过,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是否能得到别人的认可。
结果是,我自己有时都不想承认。
码字有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当你想达到自己或他人的期望时,你会去绞尽脑汁的努力,却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做好。
因为众口难调,所以我到了最后依旧选择了做自己。
因为这样会轻松许多。
但是轻松自己的时候有时也会有风险。
极致完美是不可能的,但追求完美,也是力不从心的。
降档次这种事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如此不负责,即使我也要努力的让文中的一切都美好。
或许我一开始,并没有给自己下过任何中心定位,而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飘着。
我为我的过去道歉,但也要说声谢谢。
明年的我,会回到原点,从短段子开始写起,然后好好的梳理一个逻辑清晰的文案,写个中篇。
或许实现不了,看着办吧~
至于印本,明年我想尝试无料。
印出小册子到会场发着玩~(*/∇\*)

明年的我,会不会提高点画技呢?
画了快半年的时间,也只能简单画画人体上半身。
而且还画不好😂😂😂😂😂……
(/ω\)无地自容啊我个手残。
看来距离自己能自销自卖,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好想试试上色!(*/∇\*)
不过估计会毁原图吧………
要不回来试试打印草稿多种练!
嗯~感觉会很有意思~(∩。˙ω˙。)⊃━♡°.*˙。

明年的我,还有什么想要说的?
嗯……也许真的想要实现的,或许是想更好的生活吧!
要多给自己创造旅游的机会,多出去走走。
不过因为工作出现了调整,也许我明年会各种选择一天来回吧。
至少要为明年的CP21做准备!
多和朋友出去吃好吃的!
自己果然太宅了,一下班不是健身房就是窝在家里。
最近又因为天气太冷,健身房几乎不去了……
不行还是要减肥!!!
减肥加油!减下来就可以去吃吃吃了!
这或许会是我新的动力!(/ω\)
也许我会去试着谈场恋爱~
有喜欢的人很难,有被喜欢的人更难。
我深知这些难能可贵,所以如果真的有,我想让自己体验一下。
不论是否会长久,至少应该会是个不错的过程。
去学一项新的技能!
过去一直都在想,如果我不在医院工作了,我能做什么?
也许真的就是废人了吧……
正是因为不优秀才会离不开身边的一切,看来是时候给自己加技能点好为未来可能会有的变故做打算了~
学什么是个问题,嗯……
想想自己喜欢的……
果然只吃这方面吗?!😂😂😂😂😂
要不挖掘看看?←_←
或许,未来开个文具店也不错~
毕竟,我喜欢手帐!(〃ノωノ)
所以,努力存钱吧!✧*。٩(ˊωˋ*)و✧*。

距离明年也就还有半月时间,这段时间,可能要等等多等等,也可能转身就到了。
或许对于未来,我并未成长,也或许,我会成长。
如果真有这样一天,我想,还是需要坦然面对的。
就像之前心理医生给我说的话。
“你身体里的力量是很大的,要尝试突破,不用担心害怕。”
是啊,我害怕什么?
我什么都不怕。

评论
热度(3)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