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过完今年半年记录手账本就用完了。
明年不想写这个了,浪费感情。
手头多出了一本白色的套本SIM便携款,可根本不知道怎么写。
日常记录吗?估计也就是当出门本用……
看来我不能想太多。

手帐的主要构成是什么?
在我看来,多写、多记、多在意已经是最为基础的存在。
自从开始练习日付,我就把纸胶带和装饰贴搁置不看了。
因为不知道贴哪里比较好……
因为开始写手帐,我发现我果然是个如此简单的人。
因为开始写手帐,我明白我果然不甘这般如此简单。
我寄托于改变,但什么都没发生。
我依旧是我。
这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我真的说不了。
我只知道,那一本子满载着悲喜的铅笔字,让我不想再多看一眼。
反而这种什么都没有的简单坚持,却成就了我现在的风格。
真是可笑,“日记”什么的都滚蛋吧!
我想我更多的是懒。
如何让自己承认这一点,是个问题。
其实不承认才是对的,否则就真懒了。
谁愿意真心做个老懒呢?那生活还有什么乐趣?
至少,我的计划,始终不变。

评论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