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突然害怕考试了。

看了几个月的书,丢三落四的什么都摸了一遍,脑内依旧是空白一片。

我真心慌了。

每天虽然都是上班,不过也不像过去忙得像个陀螺,但这种状态反而看不进去。

心里异常的空虚,空虚到觉得自己有些在荒废青春。

为什么考试?

好多原同行都说,你都不在这工作了干嘛还要继续这个?能有什么用?

是啊,我也不知道能有什么用,只知道家人让我考我就去看书了,什么都没想。

那时候还在赌气吧,赌我学生时期为何会这么选择。

不过回过头来,现实永远是现实,梦想永远在心里的最深处。

我自知不是学习的料,所以我也从来没有想过靠脑子过活。

但是没有脑子,可能连活的权利都会被剥夺。

一路上不停踩坑,只说明不长记性。

但有人会说,一条路全是坑,连路都没有!

这就是所谓的穷途末路?

你不能换条路走吗!!!


我也不止一次问自己,如果不做现在的工作,还能去做什么养活自己?

结果不管是什么,都要重头开始。

也许我需要重头开始的理由,但现在没有。

无法活在别人的笼罩下就要努力的自力更生!

所以,继续看书吧。

不管有用没用,考过去再说。

评论(7)
热度(5)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