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今年的年底,并不开心。
各种事情都是重复的做着,全是不开心的麻烦事,而且新事堵着旧事,旧事好不容易解决,过两天又变成新事继续堵着。
心里就好像被系上了一个塑料袋,包裹着不透气,让我呼吸困难。
怎就没有一点让人舒畅的事?

我原以为过了今年我或许会运气转过来,结果照现在这么看,明年也是格外吃力。
停电不说,住的地方水压低了一个星期,忍到不能再忍果然我还是发火了。
上上周让我爸乱输密码锁了的苹果账号好不容易拿了回来,今天再试竟然又是错误。
老天你在开我玩笑还是嫌我忙得还不够?
打了苹果客服,接的是个男客服,之前的女客服都能很快解决问题,这个就跟个牙膏似的我说了近十分钟他愣死还在让我用登不进的账号去改问题。
你真的是牙膏吗?!一刻不停的让我问你还在吗你到底在神游什么?!

心里郁闷。
总觉得最近低气压怪严重。
心中的乌云何时消散?我现在只求年底这些烦心事都解决。


评论(2)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