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从昨天到今天,大起,大落,然后再大起,最后就像是被老天打击的没有脾气般,落下了,不想了,可惜了,也……悔恨了。
到了最后总觉得对不起太多的人,然而最终我还是挣扎不出来,最终的结局比较戏剧化,可以去了,结果没车票了……这或许就是老天已经给我的定局,所以最后把CP17的票给我愿意陪我去上海的姐姐看过之后,我将来回的车票用手机给退了。
或许是看我可怜了,陪我的姐姐请我看了电影,然后我在吃了满嘴辣爽的状态下买了四个甜甜圈去看了两个小时的少女心台湾电影,当我看到每一个烂俗到一看就脱口而出结果的各种梗之后,我觉得我的内心也在一点一点的流眼泪。很奇怪好像都似曾相识,却又觉得,那些东西都是自己期望但又会小心翼翼的用到的,有些小开心又带些小失望,开心的是,我竟然发现我都不指望自己了,结果竟然还在泛滥少女心,失望的是,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让自己心动的桥段了。
过去全都是过往云烟,但是却总变成过往云烟,我有些不甘心,但是却无法违背良心。这东西就像根绳,你迈出一步,却永远拽着你,虽然你可以挣脱,但是一旦回头去看,就不好继续迈下去脚。
所以我再次怂了,这次怂的很丢人,提心吊胆了一个多星期,最后只能隔空遥望,我父母的心是放下来了,我却坐在家里空想发呆了。
最终我还是没有相信自己,自己到底有多少能力,不过转身看看未知的明天,让我还是有些欣慰。

因为,明天,还有很多制造惊喜的你们。



(CP17加油!*(^o^)/*最后,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有缘,相见,也欢迎大家来徐州玩(/ω\))

评论
热度(1)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