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同学前段时间来徐州玩,吃吃吃玩玩玩!

可惜我那几天都上班,只陪了她半天加一个晚上。

上学那会因为美术鉴赏选修课互相认识,分开后有大概4年没见了。

这么算算……8年交情了。

之间有断过联系,也有突然电话,大部分电话的时候,都是她打过来。

虽然一个学校一个专业,但我们却做着不同的工作。

连同玩的也都不怎么一样了。

但是一聊起天,又会是开口闭口都是动漫的话题。

果然,那个时候我们就是靠这个认识的,现在我们依旧靠这个维系。

不过很开心,你还记得我。

哪怕我们隔得很远。

来的那天晚上接风洗尘,先吃了蛙鱼炸串,然后是一口一个的迷你泡芙,逛街的时候吃了桥头排骨,最后到鲜芋仙坐了坐。

然后,吃的各种半饱之后,直奔大户。

说实话那天吃这个并不合适,但是我不想在意太多。

因为对于我而言,今天最重要的日子,莫过于我久别的朋友来徐州玩,来看我。

按理来说我应该请吃本帮菜的,可是说实话,夜里吃的满肚子油水貌似的确不怎么舒服。

而且想让他们吃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虽然我们一行有四人。

同学的男友是个很普通的宅男,有工作,脾气好,同学的妈妈也很喜欢这个男孩。

我很为同学感到高兴。

吃生鱼的过程很开心,聊聊吃吃的时候,身着忍者服的店员不时的上来各种惊喜。

沾了同学一家人的光,坐上了包间的位置。

吃的都是四人份合体版。

嘛嘛~那时候想,真的好幸运啊!

然后酒足饭饱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该回去加班了……………

人生命苦啊😂😂😂😂

下次也让我去找你吧!等我忙完,南下北上去!!!!!!~\(≧▽≦)/~

评论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