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

大半夜发人设是我的错。(*/ω╲*)

因为磨了点东西所以才这个点。

我应该去睡觉了。

嘛嘛,发完再睡,之前也答应过给狸君全部的人物资料。

其实画都不是我画的,哎嘿嘿~→_→

二儿子的绘图依旧感谢兄弟源子,这家伙不用LOFTER我就不圈她了。┑( ̄Д  ̄)┍

——————————————————————






姓名:黑猫 藏月

年龄:16

身长:169cm

属性:风

位置:DF

性格:闷骚,毒舌,喜欢撩拨他人,人前腹黑一只猫。

必杀技/化身/魂兽:

必杀技——防守:嘲讽玄月,过人:月之眼、猫眼十字星。

化身——柴郡猫。

魂兽——猫又;技能:双尾暗鞭。

 

 

 

黑猫藏(zang,第四声)月的出身,其实并不算好。

父亲是杀人犯,因为情节严重所以判了死刑,母亲因为还债还不起,在黑猫不到4岁的时候将他送入了京都老家,然后回到自己的住处上吊自杀。

黑猫的童年是比较阴暗的。

外婆家的长孙瞧不起黑猫,而自己的外婆每天嘴边挂着“小杀人犯”嫌弃自己的外孙,所以黑猫并不喜欢外婆家和这里所有的人。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黑猫发现比自己大两岁的长孙其实是个只会借着大人耍威风的“纸老虎”,在抓住了对方偷拿大人钱财出去买玩具零食的把柄之后,黑猫开始威胁长孙,否则就把偷钱的事告诉大人,起初有很长一段时间长孙是非常惧怕黑猫的,直到后来大人们发现不大对头就问起两个孩子到底怎么回事,结果受罚的当然是黑猫,由于在大人心中一直都不是很好的位置,黑猫被当成了“背信弃义的坏小孩”,从原来的被欺负直接提升为被压迫,在那个家直到10岁前,黑猫是成了被使唤没人管的存在。

与白路家有接触是因为白路的父亲向天青云的老家和黑猫外婆家是同村,在带着一家人返乡的途中刚好碰到被同龄人在路上暴打的黑猫,在赶走了打人的小孩之后,得知黑猫就住在老家不远处时决定将人送回去,但黑猫表示如果回去现在就死在这儿让一家人暂时将黑猫带回自己老家,在家里人那里了解黑猫的部分情况之后,准备在奈良老家过暑期的一家三口决定好好陪陪这个男孩,那个时侯黑猫9岁半。

从未上过学的黑猫第一次去正式学习读写和阅读,这也多亏了白路的父亲是个业余小说家,整个夏天黑猫在很短的时间内努力吸收着可以学来的知识,但是因为监护人的存在,黑猫晚上还是必须得回到外婆家,在那个反正有他没他都一样的家中,黑猫开始了一早起床就跑出门逍遥,晚上按时被白路的父亲送回去的日子,虽然只有一个月左右,但对于黑猫来说是难得的悠闲时光。

在白路一家离开老家之前,白路的母亲送给了黑猫一副虽然很旧但质量很好的耳机,虽然黑猫连手机都没有不过对他来说已经算是个人财产中最值钱的东西了。虽然开心的日子即将过去,不过白路的父亲保证来年假期还会来老家看望他,只不过还没到来年,新年的时候由于黑猫的外婆旧病复发不治身亡,结果新年的家里变成了丧葬仪式,黑猫也趁此机会脱离了这个家,虽然很不舍将手上的那副耳机给低价卖给了同村的人,但还是拿到了不小的一笔费用,没用过几次让他觉得甚是可惜,拿着这笔钱黑猫一个人跑到了京都,找到了在京都生活的白路一家。

黑猫在11岁时通过插班考试在京都入的学,读二年级,那年白路8岁,第二年因为白路的母亲歌莱·佩里齐临时去意大利的大学任教教书,所以当时将黑猫也一并带走,再次回到日本是16岁,以海外转校生的名义转入垠空中学三年级音乐班,主修打击乐。

对外人来说黑猫是个面善心眼坏的前辈,对于白路而言,黑猫是自己许久不见的邻家大哥,而对于黑猫自己,除了白路一家,其他人他或多或少的都不怎么信任,只不过他只是坏心眼,真正对待他人还是非常好的。

踢足球完全是陪白路,因为白路邀请加上刚来学校第一天就跟垠空足球部结了梁子。(……)

 

 

 

外貌特征——

墨绿色与青蓝色相交的头发,俊瘦的脸型,双眼细长,眼线往外开,瞳色为金色,看人的时候都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高鼻梁,戴着窄镜片近视镜,嘴唇很薄,在看书和思考问题的时候会出现咬嘴唇的动作,因此经常被咬出血。

 

性格喜好——

见人就会笑,不管是什么样的笑都让人看不出开心的感觉,个人性格并不算好,又非常能演会装,所以被人称作“笑面黑猫”,虽然人前是个腹黑,但没有人的时候,黑猫会放弃所有在人前的“伪装”,带上耳机陷入绝对沉默。

没事就喜欢到处挑弄他人,在他看来能戳炸毛的生物是最有趣的,所以刚入学的时候没事就去欺负留学过来的库尔特,以及小王子身边的小跟班鲍尔。

喜欢的东西是耳机,音质越好的越当宝贝。

喜欢的食物是鱼,零食的话比较喜欢坚果。

非常敬重向天白路的父母,两人对于黑猫而言如同自己的“另一对父母”以及“人生导师”,所以在他们二人面前,黑猫的性格会表现的相当和善,这与他人后所表露出的另一面及其吻合。

 

着装——

日常装一般都是男士休闲装,多以黑为主。

偶尔会在心情好的时候穿白色的衣服出门,不去见任何人只是为了能让自己逃离周围的视线。

 

星座:金牛座


评论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