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之前狸君画了白路和昙户小姐的图,内心狂奔不已。(*/ω\*)


然后聊到关于BG话题的时候,发现狸君理解的人物关系上有出入。


那正好借此机会将文字人设公开,虽然并没什么卵用╮(╯▽╰)╭


图片感谢源子同学,没有她帮忙将人物画出来,我至今估计还停留在文字上。


留一个黑猫下次发,详细资料不在手上。(*/ω\*)


——————————————————————


姓名:向天 白路(诺拉·S·佩里齐)


年龄:13


身长:163cm


属性:林


位置:MF


性格:内向、谨慎、但却渴望突破。


必杀技/化身/魂兽:


必杀技——过人:变化流云,防守:厚层云,射门:飞机云轨迹。


化身——幻界造云机。


 


向天白路的出生关系有些复杂,自己的父亲是日本人,而母亲是欧洲人。


因为母亲是个孤儿,所以无法确定母亲的国籍,所以向天白路是日欧混血儿。


出生时不知是因为遗传因素问题还是其他病理原因,白路一出生就是白色毛发,但皮肤却是正常肤质所以可以确定不是白化病。小的时候没有太过在意这一块,慢慢长大后因为被同龄人因卷曲的白色的头发而被排挤欺负,最终被落下了“乱发雪女”的绰号。小学毕业后,因实在受不了周围环境的羞辱,决定离开以前的上学环境,转到了距离自己居住地很远的垠空中学。


开学前为了防止再受欺负,毅然去了理发店将头发和眉毛染成了黑色,进了学校周围同学也只是在意了下她的卷发并觉得很漂亮,让她一时心里有了些安慰,可是时间一长,染发剂脱落加上毛发生长,白色的头发又慢慢的凸显了出来,与原本染黑了的头发一比甚是显眼,最终在无法遮掩的情况下,白发的事情暴露,大家都被向天的唯诺和不信任而远离了她,使她再次成为一个人。


刚好学校内正有一批人在搞“运动部革命”,决定在这个处处都是室内社团的垠空中学内开设足球部向其他知名学校靠拢,而参加革命的桐野渡在一次无意间看到向天被不良学生围堵在走廊里巧妙逃脱的情形,决定要将这个学校内疯传的“问题人物”招进他们的队伍中,因此在向天绝望的时候,桐野在帮助向天找回真正自我走出内心阴影的同时,顺便拉进了刚刚成立的足球部中,因为小学的时候父亲有带过自己踢球,虽然只是普通的皮球游戏但向天的条件还是可以的,因为在隐蔽掠夺和传导这一块表现不错,所以在球队中做MF的边位置。


 


课程主修绘画专业,对幻想中的事物非常好奇,有时候会做梦自己在云层上空飞翔(?),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仰望天空,问她看什么她总是在发呆。


性格内向谨慎,但因为内心还是拥有反抗的心,所以总是尝试着突破,但却总是因为胆怯而失败,加入足球部之后,因运动带来的快乐而让自己渐渐敞开心扉,决定去面对困难。


被桐野渡开解后开始喜欢上了自己的头发,在队伍中也不拘泥自己白色毛发被人嘲笑的问题,反而因为之前的染色,头发变得银灰闪闪,使得整个人都亮丽了起来。


白路的母亲是著名绘师,曾在白路幼年时到意大利的艺术大学任教,是个非常开放自信的美丽女人;父亲是个业余小说家,虽然没有名气但写出的作品带有独特的自我风格,所以也算是能勉强赚取生活费。夫妻二人是自由恋爱,比起女儿,两个人更注重的还是双方的幸福度,所以白路是在父母自由教育下出来的孩子。


喜欢的食物是父亲做的蛋炒饭和母亲的手工巧克力,以及柠檬波子汽水糖。


自己也是个非常会做料理的女生,喜欢尝试各种好吃的食物制作是她的最大爱好。


与足球队的大家都是好朋友!!!


 


外貌特征:


因为染发的原因头发呈现出银灰色,且因为发质极好显得很有光泽,自然地大波浪卷如同卷云一般落在背后,不算高的身形却让人看上去非常敏捷,动起来的时候身边会发出“呼~”的声音,因为是日欧混血儿,皮肤稍稍偏白,看上去就像带了白珠粉妆的感觉。瓜子脸型尖下巴,眉毛细长眉尾向下。粉色带灰的瞳眸显得淡雅柔和,但伤心或者生气的时候,眼眸下面的灰色会变成如同水波一般的淡蓝色。嘴巴不大很不会笑,但是真心笑起来还是很让人动心的。进入足球部前总是会在头上戴一顶能包裹住所有头发的大编织帽,上课的时候没有办法所以会摘下来,进入足球部后平时的时候会用浅蓝色的发带扎个披肩马尾,练习的时候会编成麻花辫,正式比赛的时候会捆个高马尾,跑起来的时候就像带着积云在球场上窜动。


除了校服和队服外,日常装喜欢穿浅色的连衣裙和甩冒包臀卫衣,因为穿着方便。


 


 


因人物初期设计是参考“云”这个要素,所以必杀技也会与此有关。


比赛期第二场出现防守技“厚层云”,(想法来自高空气流层下方的云层,拥有非常浓厚的遮掩效果,在云层内敌人因为浓厚的云层找不到位置而将球丢失,最终落入己方脚下。)比赛第四场使出化身“幻界造云机”,出现射门技“飞机云轨迹”。(带着超音速飞机的空中冲刺留下的飞机云轨迹,其足球路过的地方无人能上前拦截,并带有很强的冲刺性。)


 


(以上内容为暂定,必要时会进行内部修改,内容随时更新。)


 


星座:天枰座


 


[2.0设定]


 


白路在精神和情绪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性格就会突然转变为另一种状态。


平时安静内敛的性格,会变得如同翻转一般的大胆开放的自信,做出的事情通常是熟悉白路的人所不敢想的,因为过去长久以来受到的来自外界的不好回忆,导致内心所想反抗及表露自我的情绪被另一种模式无限放大,所以整体上来说,2.0的向天白路,是一个会强大自我,相信自我的存在。


2.0的白路是个对声乐非常能轻松驾驭的人,所以在声音控制方面,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表现。


进入2.0状态后因为性格能力以及爆发力的提升,属性、必杀技以及化身也出现了变化。


属性:火


位置:FW


必杀技——过人:火烧云,射门:彩云霞光,原子云爆破。


化身——魔域灭音谱。














姓名:吉美濑 嘉典


性别:男


年龄:14


身高:174cm


属性:风


位置:DF……其实现在是板凳候补状态,因为此人很懒即使换他上场他都懒得上场。


性格:外人看似中二,实则老实简单。是个做完羞耻事情之后会害羞到刨地洞把头埋进去的鸵鸟性格,但偏偏习惯使然,中二已经成为此人的固定标签,反而放开一切“日常伪装”后,才会表现出自己内心真正渴求的一面。做什么都非常提不起劲,因为懒,但又偏偏学什么都快。


必杀技/化身/魂兽:


必杀技——【过人技】元素魔音,【防守技】奇迹魔咒。


化身——风萧的潘恩(潘恩,及潘神,摩羯座的守护神,这里将潘神对音乐方面的能力提出来使用。)


 


 


 


吉美濑嘉典是从英国的特殊学校转学到垠空中学的,其远方亲戚刚好是垠空中学现任校长。


因为长期照顾嘉典的外婆离世,在国外已无亲人,不得已才来到日本去投靠还在世的祖母家,只可惜祖母家的人并不接受嘉典,认为他是害死自家儿子的存在,所以在各方面无依无靠的情况下,算是来本家串门的远房亲戚,也就是垠空中的现任校长,因为个人兴趣将小孩捡了回来,并扔进学校让他“不要闲着”……


嘉典的母亲是西欧势力中魔女的代表,因为一场不可避免的意外与出生日本留学英国的丈夫双双身亡,那个时候嘉典还不到半岁。


因代表去世,那么作为继承人的嘉典就成为了新一代的“魔女”,但因为嘉典是男孩,“魔女”的继承权利已不可能,所以从一开始,嘉典就成了这个势力的“排外品”,而嘉典本人,也很自然的被家族遗弃。只不过好心的外婆看着孩子可怜,所以就留在自己身边抚养。


因为家族以及所谓“魔女”的环境因素,嘉典从小就被外婆当做女孩来抚养,虽然自懂事起自己就知道自己是男孩,但是因为自己根本没有男孩的衣服,除了裙子就是披风,最好的时候也就是裙裤,所以对于幼小的嘉典来说,“穿女装”只不过是不得已和避免被别的魔女欺负的强力伪装。


六岁的时候外婆发现嘉典拥有魔力,于是作为早前也是魔女代表的她决定闭门教导,希望嘉典未来能成为真正的“魔女”,只可惜嘉典是天生的懒骨头,这点非常像他的母亲,虽然嘉典的妈妈被誉为“魔女界的天才”,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此人在一定程度上,懒到极致,所以在同时发现嘉典跟他母亲拥有同样的“优点”和“缺点”时,外婆也觉得与其逼迫,还不如顺其自然的好。


在垠空中学的二年音乐班就读,专业为声乐唱法,因为天生一副好嗓子再加上长相好看以及女生校服,受到了很多同班男生乃至外班男生的青睐,不过对方除了唱歌和不说话之外,其他时候都是一副“假小子”的男生模式,再加上时不时的“中二病”,真正愿意跟他交朋友的人并没有,大部分男生也就只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看过她的唱歌之后对他抱有不良幻想流口水。


与足球部有所交集是因为在逛校园时与练习时做不好必杀技而有些“恼羞成怒”的向天白路发生了冲突,因为“魔女”的能力看出了白路的不正常转变,从而“伸出援手”帮她恢复常态,又因为发现整个足球社这样的情况不只发生在白路一个人身上,转而对这个全校唯一的“运动社团”产生了兴趣,于是与校长申请加入了足球部。


因为足球经验几乎为零,所以一切都是从基础开始。因为懒,嘉典选择了在球场上不怎么移动的后卫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但是一到正式比赛,即使让他上场这家伙也会懒得表示自己懒得动……


因为对事物的快速掌握性以及聪明的脑袋瓜,嘉典算是全队中从零开始的人员中进步最快的人,及一周不到就已经使用自创的必杀技夺球了,再加上自身所拥有的魔力,化身也曾经短暂的显现过,但因为此人真的很懒,真的是懒,真的非常!懒!!!所以以上所说几乎没在比赛中出现。


 


外貌特征:


青色的单边自然卷马尾,头发很长放下头发处于及腰状态,瓜子脸,因为母亲是美人胚子所以儿子也差不到哪去。眼睛总是半睁着,因为睫毛很长从侧面看有种让人怜爱的感觉,实际上是因为懒得睁眼才习惯性的吊着眼皮,紫红色的瞳孔透露着一丝邪魅之意,偶尔看谁都不像好人的状态。


虽然到日本完全可以不用再穿女装来伪装自己,但因为生活习惯最后还是穿上了女生校服,即使嘉典野蛮暴怒起来的时候从来不记得自己没有穿里裤……大部分的服装为洋裙,总是喜欢穿不算累脚的高跟鞋。


随身总是喜欢在腰间皮带上别上一个皮挂包,有卡片盒那么大但里面放满了东西,能从里面抽出塔罗牌、符石、加工好的檞寄生枝条、魔法阵的召唤纸、以及魔法手册(……)。虽然挂包很小但是让人看着总有种很碍事的感觉,因为球队联系的时候,这个包都不会放下来,可谓是包不离身。


 


性格喜好:


最爱的食物是杏仁冰激凌和酸奶,以及气泡果酒。(原生活的地方是允许年幼的魔女喝发酵果酒的,因为度数很低一般情况下都被视作饮料饮用)


喜欢带有灵性的小玩意,例如饰品、晶石、白瓷用品等。


装傻高手,中二笨蛋,其实犯中二的时候往往都是在进行占卜预测以及魔法启动,只不过还没完成就已经在众目睽睽之下先羞耻得到处躲了…………


虽然上学不用嘉典操心,但是没有生活来源的他其实一直都靠“向校长打借条借钱来填饱肚子”度日,所以嘉典在学校内偷偷开设了“恋爱占卜”服务,从身边人身上榨取生活费,因为占卜很准,所以到了最后嘉典不光不用借钱度日,还存下了私人小金库。


虽然给别人占卜恋爱,但自己却觉得恋爱这东西与自己无缘,总认为“不会有女生喜欢身着女装的男人”,所以待人说话有时透露出一种“很欠揍”的感觉,加上那双吊眼,有时候实在让人忍不住的想揍他。


 


星座:摩羯座




——————————————————————

评论(3)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