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垠空足球部三人组…………………(*/ω\*)

真心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这各种残念的尝试。

首先,原创初尝试,虽然这个构图满大街都是……………

其次,画人初尝试,我说的画人不是临摹。(你个专注临摹一百年的醒醒!!!)

再然后,勾线初尝试,我想说这个尝试我会下定决心的练!

最后…………上色初尝试(*/ω\*)(彩铅果然很赞!不要拦我用完这套我要入个高级的货!!!~\(≧▽≦)/~)

感谢源子一直以来在构图、绘画、上色方面的各种指导。

用她的话来说,参加企划就是为了进步!

我这…………应该不算是进步吧😂😂😂😂😂😂😂

至少玩的很开心!

画这幅图的原因是因为前阵子在讨论群里提出了问题。

如果说,队长,樱田和骨川这三个三角关系的人在一起开心的笑,会是怎样的场景?

结果画完各种毛骨悚然………

太不正常了有木有!!!!!!😂😂😂😂😂😂😂😂😂

嘛嘛,总归开心就好。

半年来或许在工作上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但是生活里,这些都很好的成为了我的减压方式。

我想说,谢谢。

认识很多朋友,因为大家我才能学到很多,当然,虽然我是个虐虐更健康的魂淡←_←……但如果有好的想法,我也一定会努力码字!

也算是明白,自己的人生,不做就什么都没有。

评论(3)
热度(2)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