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最近算是……在用购物给自己减压吧……
之前一直囤积在购物车里的东西因为心里痒痒实在忍不住了,分几次就全买下了。
刚好手里还算是因为积攒而存下了点闲钱,买了几件心仪的衣服,平时是不能穿出门的那种,虽然我总对自己的身材不抱希望可还是很想有那么一两套。
于是不小心就点了购买_(:3」∠)_……

接下来就是在本子文具上败得尤其多了😂😂😂😂虽然我的确懒得写字,不过我有在做手帐,只不过做的不想别人非常精致很花心思,只是记录下一个月的重要事项以及紧急要记录的东西。
因为好写错字,所以一直找不到心仪的笔,前阵子无意间发现可擦笔这种新产品,因为非常好用擦的干净这东西完全超乎我的意料,于是,犹如掉入邪教一般,真的是在疯狂的挖掘可擦笔产品,以至于一买就买了上述这么多(/ω\)……
真是……太造孽了😂😂😂😂😂😂😂😂😂😂
百乐的笔得到了小伙伴的极力推荐和认可,果然,一眼相中这个款式果然是对的,事实证明书写也非常流畅,买印章纯属月计划实用,重点标注必备!
毕竟,有些东西,改变了总不能涂掉吧,那样会很麻烦的。

网上的手帐教程感觉并不是很多,很多都是一句话,做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手帐才是最重要的。估计我这样的也只能小家子到底了,果然还是需要多多借鉴。

需要说的是,A7本这种大小果然只是随时记录本,A6本最多只能做个笔记使用,A5我还没试过,不过真正精致的手帐,也往往是A5才能做出来的。

_(:3」∠)_嘛,慢慢来~

评论(2)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