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昨晚跨年的时候,我与好友在yy上聊到凌晨两点。

说实话,在快乐的说完安心的睡觉之后,沉淀下来的是清晨地平线升起的阳光。

至此,我的2014就这么无声无息的过去了,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惊天动地的作为,依旧无声无息,慢慢的消磨时光,去迎接新的时光准备消磨。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我开始或多或少的操心一些东西。并不是我想,而是不得不,真正让你开心的事情少之又少,为了远离烦忧我努力去逃避,然后过好我现在的每一天。

虽然话说知足者常乐,不过那是在所谓的富足范围,我想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我同事为何天天愁着钱不够了,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慢慢的滋生出我一直渴求的欲望,以往的望眼欲穿现在其实都可以实现,但真正到去实现的时候,却又开始舍不得了。也许是想到了未来,也许是在想自己是否需要,总归,笑笑,我早已不再年轻,何必自添烦恼?


可笑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朋友换了一波又一波,喜好换了一个又一个,来了又去去了又来,而我始终不变的,还是只有动漫。

虽然这个次元文化未来在国内并不是这么好继续前进发展的,但我还是痴迷于这个世界,并不是不相信真实,而是给自己找个歇脚的地方去放松身心。我已经很多东西都不相信了,为了好好活着,我下意识的做出了很多让自己都感到啼笑皆非的决定,然后一直到现在,我都是努力去做一个没心没肺的人,好似这样能毫无牵挂,却没想到牵挂更多。

所以只有那么些时间,我是可以走出来的。是啊,我还有我爱的东西,既然能爱,何必徒增烦恼?


所以未来还是很美好的。

即使什么都不变,我也觉得一切都能顺其自然的走下去。


前方,2015。


评论
热度(1)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