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うしろの正面 [slow version] - ハンバート ハンバート

一个人的夜晚,寂寞的睡不着。

我想我独自伤感,却得不到眼泪。

初冬的寒冷,光辉的夜下。

霓虹闪烁的地方,没有我的停留。

我在嬉闹的人群中驻足,人群仿佛沙流。

快速的流走,时间和人生,转身却什么都没有……


请停一下,我的神音。

您说的太快我什么都没有听清。

我并不期待我该怎么做。

我只是希望我能明白我在做什么。

您慢一些,我的神音。

让我听清您的呼吸,让我明白您的深意。

即使我不快乐,但我期待您能告诉我。


我在人群驻足,悲喜匆匆路过。

活得太过幸福,死的太过安静。

一转身,数年以后。

我面对那时的神音,满面泪流。

您或许并没有主导我的一切,但是我却傻傻的相信着你。

活着的时候我去挥霍人生,死了的时候我去收集往生。

别笑我太傻,那其实是希望您能注意。

注意我那不羁却又愚蠢的一切。

愿生者不屈,愿死者安息。

平静的,过好当下的人生。


我的神音,您是否还在?

谢谢您的细语,让我得到安心。

请让我与您拥抱,在此挥手。

感谢您带给我前生的意义,我会努力走好下一段人生。


即使,一个人……


评论
热度(1)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