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闪电十一人GO 京天文本

因为是在CP15前突然决定企划的产物,所以不管从内容还是质量上都有些仓促。

原因其实是有的,起初只是个自产大腿肉,还没有肥膘,结果写着写着就突然决定了做无料,结果排版的时候朋友告诉我,页数超了太多,问我是否良心撒钱……

我的回答是——妹子我穷啊QAQ

所以这个说短不短说长捂脸的小薄本就这么诞生了,没有赠品,没有插图,甚至可能连包装纸都没有。(因为快印店没有卖我们也不知道应该去哪里买)

但是!本子虽薄却不会在内容上偷工减料,请相信我真挚的眼神0.0(一边!)和良心的价格!

32K竖本售价10个软妹币!本子虽小但也希望告白哦~(^3^)

CP15独发,因为数量很少如有兴趣的同学请到会场W33摊位询问购买,感谢大家的关注!感谢源子同学的封面和院长的排版,一夜速成真的……是我的错QAQ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