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夏天到了…越来越热…

然后一直带着的雪花吊坠有些失去光泽了。

本来就喜欢出汗,所以带在身上的饰品总是会被污染,即使是防过敏不锈合金也不例外。

决定换个新的替换待~

于是又逛回了原来买雪花吊坠的那家店。

果然我是那种,认定一种事物带给自己好就还会坚持认定不换的那种人。

所以对于我而言,去花60左右买一款项链我还是需要考虑考虑的。

毕竟自己并不富裕。


我还是很庆幸我的一些小亮点能力的。

全场最便宜的商品让我一挑就中,连店员都不可思议她们家还有这么便宜的东西。

好吧我没说我进的是中高层消费商店……

于是我就不客气了~^ - ^


星星吊坠,挺小的。

希望下回能碰到个合适的月亮~

评论(3)
热度(1)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