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早上吃多了……

我觉得我又开始因为无聊不知干什么好而放开欲望了。

每天总是睡不好,中午的午休是蚊子大战,夜晚的睡眠是做梦找灵感。

有够累……


然而更多的时候,我却都在做着让自己担惊受怕的预知梦。

比如,考试没过去,我爸真的把我吊起来打……

又或者,工作资料突然来查,在不经意间出现纰漏……

还有就是……我爸妈要我去见不认识的人,我又开始对着空气演练如何吓跑对方……

好累。


然后就是头疼的无尽瓶颈期。

我感觉我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太难了。

爱情到底是什么?

即使喜欢不愿去伤害,但双方依旧都痛苦得活着。

然后你告诉我重新开始,我却在你面前表里不一。

最后我骗了你,只因为我那内心走不出的纠结。

与剑城比起来,天马不应该这么傲娇且徘徊不定。

但即使这样,我还是很想试试这种感觉。


有种……互相舔匀伤口却无法舔平一切的伤感。

会不会太残忍了?

评论(1)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