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暗梦未光》宣传





*此内容会在发售前不断更新*


从春节前开始就一直在创作这个中长篇京天文字本,到现在本子终于要实体化了,心里很开心,码字时的开心和苦仿佛都被现在的喜悦带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个故事有三个正文章节,几乎整本九万多字概括了天马与剑城还有伙伴们的整个的高中三年时光,我没有去续写他们的初中时光,那对我而言动画和游戏已经叙述的够完整够不可思议了,那是对于我而言的美好,我感谢小足球给我带来的不一样世界,同样作为成年工作的我而言,我会一直记住这个如同年少时的奇妙幻想。

当然进入高中,人会成长很多,也会经历很多,对于天马而言,过早的让他体验现实的残酷,或许可以让他的未来更加的坚定。如果说少年时期我们可以用一种努力来判定一件事情的成败,那么青年的他们也许需要更多的去了解这个世界。

在我看来天马是固执的,到正因为他的固执才能成就他坚定不变的信念。剑城在最后教导天马去学会放手,这或许就是他们能互相牵引一同前进的方式,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于是就写成了这本书。

原本只是个一万两千字的开放式结局小读文,我其实在写完文章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会写这么多字,希望这个带有治(致)愈(郁)情节的故事,能给大家不同的理解和感悟,我会一直在这里,期待大家的评判。



天窗—— http://doujin.bgm.tv/subject/21263#;

淘宝预定——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7YE0k&id=38855438449


那么,就先这样吧*^_^*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