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女儿和我们的日常~人物设定03

这一次试了试小伙伴的设定~→_→两个孩子都是凉风身边应该说一生的知己好友,所以多了很多废话,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过大的关系网络引出了很多东西,人设我会慢慢去着,不过以后不怎么出场的人物我都会几笔带过。


姓名:影山海棠
性别:女
年龄:>4岁,小学期10岁
关系:影山辉的独女,剑城凉风和雾野泉的发小。

影山辉的亲生女儿,继承了影山家的聪明才智与母亲的精明能干,从小就是个聪明伶俐招人喜欢的小姑娘,和凉风算是还没记事就已经有所接触的发小,关系好到同吃一碗饭同睡一张床(雾野泉是幼稚园转园进入后与凉风和海棠接触,之后就一直在一起相处)。
幼儿园时期因为泉与凉风在初次见面时关系糟糕在中间帮了很多的忙,关系和好后一直都是三人组里的[智慧星],可偏偏小姑娘一身[大小姐]气场,而且经常会害羞脸红。小学时期是学校出了名的小美女,随着年龄增长越发像其母亲。
经常给凉风做对外翻译,因为凉风对外三无的性格经常让外人搞不懂她想表达的意思,所以了解她的海棠直接作为她的[专属翻译]减少不必要的误会。但即使这样,海棠从来不忘劝导凉风[多多与他人交流。],直到凉风无奈答应为止。
小学三年级跟着大家一起去参加了儿童足球队的选拔,因海棠的目标是经理人可偏偏小学生足球队不存在这个职务而勉强答应去踢球,最后留在了替补的队伍中,一直以来跟着泉和凉风进行三人特训,本身就具有踢球的天分可偏偏被自己认定[这样太没有淑女风范]而总在一些地方缩手缩脚。在后来的公开比赛上,因很多同伴被敌队踢伤并嘲讽而小宇宙爆发,最终抛弃了所谓的[淑女观念],直接一球踢爆了对方球门给大家鼓舞士气。
虽然表面看起来是各种美好人见人爱的乖乖女,但一直相处的凉风和泉明白,海棠其实是个[隐藏很深的腹黑],和凉风一样只有被惹毛了才会表现出来,其腹黑程度可以让人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就掉入海棠设计好的圈套中,小到被老师家长惩罚,大到犯罪分子落网……(被跟踪狂跟踪干脆直接把跟踪狂绕进警局……)所以即使是凉风和泉也不敢轻易得罪海棠,尤其是泉。
学习成绩优异,凉风和泉能在年级排在前位有近一半的功劳要归功于海棠。
因海棠的母亲影山槿(原名野暮槿)原本是黑道家族的长女,但小辉并没有入赘野暮家所以海棠不存在家族继承这一说,不过毕竟是野暮家族唯一的长孙女,所以海棠自出生就持有家族的一小笔股份,说起来也算是名副其实的[大小姐]。
除了学习优异外,料理和手作也是最擅长的方面,继承了母亲的手艺,在制作甜点上有着极大的天赋。
害怕听到来路不明的声音,但不怕鬼怪之说。
单恋京马,每次见到京马就会不由自主的脸红害羞,总是幻想着京马各种笑容和温柔话语而不能自己,虽然这种状态曾被凉风表示[我哥绝对不可能做出那样的表情╮(╯_╰)╭]但一直被海棠视为[精神支柱],期望两人的互相告白(虽然挺不可能的……)。

外貌性格:

和父亲小辉一样是可爱的娃娃脸,笑起来总是很甜,如同海棠花般的红色眼睛以及发梢微微自然卷的栗色落肩发格外吸引人。
衣着方面一直喜欢波浪花边和洛丽塔风格的连衣裙,冬日喜欢穿毛尼类的大衣或披肩,搭配自己手工制作的小包很是可爱。
平时都是微笑的表情,让人看上去很温柔,一旦生气或被惹到,腹黑属性直接向四周扩散……

喜好方面:

最喜欢的食物是水果蛋糕和豆大福。
天生的包控……海棠从开始控包到上小学期间,有一个专门的柜子是放包的,其中有将近半数的包都是海棠自己缝制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海棠的手作很擅长的原因,学校举行义卖活动的时候每回海棠都会拿出自己做的手工包和小团布偶售卖,总是能排在义卖榜头前的位置。
异性中喜欢的人是京马,其次是爸爸小辉。

技能方面:

在球队中海棠所踢的位置是前锋。
并不是因为海棠的脚力好,而是因为海棠在瞬间爆发力上有着非同一般的表现,加上海棠表面缩手缩脚但其实属于速攻型选手,所以迅速的反应加上带有爆发性的射门,海棠也被监督称赞为[如同星爆一般的女子射手。],但海棠并不怎么把心思放在足球上所以一直以来都呆在替补的位置,虽然是万年替补,但经理人的知识却毫不含糊,经常帮助监督指定队员的训练计划。
目前所具备的技能,大部分都是射门技,已有的射门技为[巨蟹星风暴](构思海棠是巨蟹7月生,属于自身特有技能,发动时巨蟹座周围的散布的星云会像尘埃聚集一般聚集在巨蟹座的阿尔法星上,然后带着星屑射向球门。)和与凉风的双人射门技[跳猫旋风](构思为猫从高空中跳下,在空中做着带有翻滚的姿势,配合着凉风的风属性在空中的弹跳发出瞬间的爆发力将球由两人合力踢出。),过人技为[欺诈螺旋](……腹黑属性你们要懂-_,-)

社会关系:

除了与凉风和泉关系网密切以外,与母亲老家一直追随槿的跟班侍从木泽良(男,原地下交易市场混混头目)、天野羽升(男,原野暮组跟班之一)和藤田香保理(女,原校园暴力大姐头)都长期接触,三人全在自家开的咖啡店里长期工作,算是天天见面。








姓名:雾野泉
性别:男
年龄:>5岁,最大延长为11岁
关系:雾野兰丸唯一的儿子,剑城凉风和影山海棠的发小好友

泉的国籍是英国,雾野在英国留学期间有了这个孩子,并一直带到两岁回到日本,4岁半以前泉都和父亲居住在京都,因为很多原因雾野无法回家,在京都父子俩算是尝遍了酸甜苦辣。
雾野一直在京都的一个和果子店学习手艺,因原本在英国学习的就是餐饮专业,所以在这方面也算是得心应手。泉4岁半的时候雾野带着泉回到东京老家稻妻町,在商业街用自己多年积攒下来的积蓄开了家和果子茶屋,店的正对面正好是影山槿开的咖啡店,在商业街也算是模范商店之一。
泉在5岁时进入凉风和海棠所在的幼稚园就读,因泉有近大半年没有接受幼稚园教育且在京都时中班未上完就离开,雾野托小辉的关系将泉安插进了幼稚园的中班,那个时候泉是班中年龄最大,很多地方都与班上小朋友无法合群,于是泉怕会被别人看不起而伪装自己表现的性格很坏,并在进园第一天就因为凉风的[对外三无状态]嘲笑凉风性格如此小气吧啦连个嘴都懒得张将凉风彻底惹毛,两人从争执变成打架,最后一同罚站导致凉风对泉产生厌恶感,直到双方家长来接孩子并发觉都是熟人凉风和泉才不情愿的互相道歉。
从小怕猫,据说很小的时候被猫咬过。因为街道流传的“妖猫传说”吓到了泉被海棠发现,之后以[要跟大家好好相处并不再嘲笑凉风的性格就不说出去]为前提保住了一时的脸面,可惜最后还是因为被闯进幼稚园的流浪猫追赶暴露了自己的弱点,最终赶走流浪猫的凉风对躲在草丛里的泉说出[害怕并没什么,因为每个人都有害怕的时候。]的话而与凉风交心,在哭泣和凉风的安慰下开始慢慢的卸下自己一直怕被伤害而伪装起来的坏性格并与凉风和海棠友好相处。
表面看起来很勇敢坚强,其实内心十分脆弱,一旦消极思想渗透泉的内心就会出现崩溃的状态,不过因为凉风和海棠的陪伴,泉的一生没有出现过坏掉的现象。但即使这样,泉也是三人组中的[孩子头],原因在于正常情况下,泉的组织能力最好,虽然面对巨大逆境的时候会出现不稳定的状态。
小的时候经常会问雾野关于妈妈的问题,直到上小学之后认为问了也是白问所以就再也不去问这类问题,四年级时班上迎来神秘转学生自己父亲雾野的旧识再会,有些东西才开始慢慢渗透了出来。
很喜欢花草动物(除了猫!!!),自然课成绩最好,很多人都说泉长得比父亲还要漂亮,这话对泉来说算是禁忌,因为只有他明白雾野的痛苦,漂亮什么的总会被泉认为是[对自己最爱的人图谋不轨]。
小学高年级时期喜欢上了凉风,但并不认为自己有能追到凉风的胜算(凉风的两个哥哥外加泉认定的竞争对手……-_,-),总是期望自己快快长大成为真正的男人。

外貌性格:

相貌神似雾野小时候,头发呈现出紫粉的色泽,微微卷曲的发质让人一眼看上去是如同花一般的美好,头发留长的时候,泉会扎起一个短小卷曲的圆尾辫,让整个人都显得很精神。
衣着很随意,一般是什么类型的衣着都愿意尝试,不过在颜色方面偏爱与绿色互搭。
个头算是仨小孩中最高,年龄也是最大。
在一些方面表现的异常胆小,但总体来说是个富有责任心,很想保护身边重要的人的坚强少年。

喜好方面:

喜欢的食物是父亲做的食物和薄荷糖,不管何时何地都会揣两颗在身上。
超级怕猫,怕到看见猫就怂(……)。
家务特别抽长,虽然年纪很小但是自己的事情都是亲力亲为。
喜欢自然的东西,家里养过盆景花草,泉在小学前有和父亲一起养过长毛兔,自己也对自然这门课感兴趣。
喜欢凉风,虽然知道喜欢对方但总觉得自己没有追求的能力,海棠说他这叫懦弱,只要一和凉风单独接触就会变得不知所措,是个十足的感情胆小鬼。

技能方面:

泉在球场上的位置是后卫,属性林。
拥有坚强守护欲望的泉,在后方算是强力后盾,所以大部分技能都是过人技和防守技。其中过人技有[百叶旋风](构思为旋风刮起的树叶迎面而来阻碍视线)和[牵牛花](牵牛花的藤蔓会缠绕周身在开花的时候才会藤蔓散开但这段时间球早已被抢走),防守技有[群山峻岭](技能如名字所示……-_,-)和[蔓藤网](藤条组成的带有韧性的网,可以很轻易的挡下攻击)。

社会关系:

因为与凉风和海棠的关系好,所以大部分关系网都一致,除此之外在京都生活时受到和果子店师傅一家照顾,与老师傅佐丰昭义(男,68岁,佐丰家族和式点心第二十三代传人),其孙子佐丰向阳(男,比泉大两岁)都时常通话联系,偶尔在假日也会随着父亲去京都探望。
与神童家的龙凤双子相处关系微妙(?),初次见面因神童雅正太过彬彬有礼而嫌弃对方[假惺惺],但又不敢招惹看上去温柔实则火爆脾气的双胞胎妹妹神童拓子,于是和他们相处泉总觉得自己各种不顺……
比较害怕凉风的大哥京马,与凉风的二哥天介属于斗争关系,虽然说大家有时都互看不顺眼,但是一旦处于一个问题立场上,两个人又意外的合拍而欣赏对方,而对于京马,泉纯属认为不能得罪。


暂时就先这些,原本是想生日放文章的,奈何最近太忙实在没时间偷懒T^TT^TT^T这个也是老物修改就先这样吧>3<

五一节快乐~

评论
热度(5)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