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

除夕快乐!!!٩(๑^o^๑)۶
明天就是春节了,祝大家2018年能收获快乐!

之前全部售罄的全员蛇精病本决定公开全文,新年图一乐,愿大家看得轻松~

PS:封面作者为源田原太,大家如果想关注她可以去LOFTER搜索或者微博搜索这个名字,她人很好画画也好看是位长得特别帅的超级画娘(?!) 相信我没错的!

————————————————————

《一起玩转超次元!》

————————————————————————
在这里要说明的是,此文虽为轻松搞笑,实则蛇精病场景出入。

角色OOC注意,分段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请对应角色对话猜测每段的人物视角。

嗯。(顶铁锅遁)
————————————————————————

我想我,做了个不算太好的梦。
当我觉得我应该重新躺回床上盖上被子再睡一觉把梦醒了的时候,那个让我在梦里堪忧的家伙跑上我的床,拽着我的被子使劲的将我从床上拽起来,边用力摇着我的身体边用带着哭腔的语气想让我认清现实。
“这不是假的不是梦!京介你别再睡了,这个样子我该怎么办???!T口T”

一个早晨快被某人折腾死了。
先是惊呼,后是嚎叫,就没有一刻不消停的。
……说不上来的好与不好,只是觉得这种事出现在眼前,真的是……奇葩的可以。

你问我折腾一早上的那个家伙在哪里?
他嘛……现在应该是在我家的床上躺着吧,毕竟一夜之间变成那个样子想干什么都不可能了……

昨天还欢天喜地的在我家留宿的天马,表示很开心。
“再帮我看看这道数学题吧,总觉得这次考试会考到。”
考前功课辅导,这是天马很早之前的拜托。
我想我那个时候应该只是单纯的想嘲笑他为何上课不好好听讲,结果却被对方一句话给忽悠了吧……
“剑城的话,应该有很好的学习方法吧,总感觉我不管是记笔记还是转脑子,都相当的吃力啊。”
那个时候真该使劲吐槽“你如果把踢足球时用脑的一半用在学习上,也不至于会这样!”
嘛嘛~反正当时没做就是了。
因为看着他的表情,实在是……
说不出口。

夜里复习到很晚,晚到我们都没发觉时间。
直到天马接到一直照顾他的那位秋姐打来的电话,我们才发觉到,已经到了快睡觉的时间了。
其实本来就是准备留宿的,只是在一起说了这么多话,第一次感到了时间的短暂。
不过那又怎样?
反正今晚天马不走。

关上夜灯的时候,天马在被窝里笑说如果明天考试能通过的话,他请客吃冰。
我关上窗户打开空调,盖上薄被说了句“考过了再说,快些睡,不早了。”就没再搭理天马。
这家伙只要一开口聊天就没完没了……
我想我闭眼之前是有看到天马在地铺上无聊的翻来覆去。
那时候窗外的月光似乎很亮,带着空气中的尘埃,照在天马的身上。
也许是看到人就在身边,所以就放松了身心安心睡觉了。
现在看来,我真是……
太大意了!

同班的狩屋正树一早就在教室里吐槽,“今天怎么没有结伴而行?剑城君孤身一人还好吗?”
我:“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有什么好寂寞的。”
狩屋:“真是嘴巴硬啊……那剑城君你那一脸愁容是怎么回事?”
无语的看了看坐在自己前位的同学兼足球队队友,“……你能不能不要像女生似的到处扒八卦。”
狩屋只是耸耸肩,“你懂什么,八卦可是闲暇时光的乐趣所在。”
……真是输给这人了。

狩屋接着问,“我听说天马君今天生病无法参加考试了,什么情况?”
我抬头看着他,莫名其妙,“生病了还能有什么情况?”
狩屋趴在椅背上,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看着我。
“你不是经常说,笨蛋是绝对不可能生病的吗?”
“……”
“难道昨晚队长变聪明了?”
“行了你快够了,确定能考满分了?!”
我决定避开这个话题,而狩屋只是撇撇嘴,转身开始复习了。

是的,松风天马的确生病了。
不过我也不认为那是生病,对于我而言,那种事情,只能用“不可思议”四个字来形容。
一直吞吞吐吐的没有直接讲明我很抱歉,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这种事情。
……我真的想不通,天马第一次来我家留宿,是我家有特异功能,还是天马本身具有超能力?
总归……一夜之间,天马他……

变得不一样了。

&

早上醒来的时候,我以为脑子里的东西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结果似乎没有。
太好了!不愧是京介教的方法,今天看起来应该能考试顺利。
看了眼还在床上睡着的京介,慢慢的起身准备再看看昨天所讨论出的重点。
结果我在低头的时候,看到了我认为……不可能出现的光景……
这个时候我想我一定是出现幻觉了,没错!一定是昨晚看书太多了,用眼过度了!
这种时候应该抓紧去洗把脸清醒清醒!!!
于是快速的起床,轻手轻脚的出了卧室,赶忙找洗手间。
马桶……马桶……你在哪里?!!
虽然昨晚知道洗手间在哪里,可还是不太熟悉结果导致自己走错了地方。
洗手间你到底在哪?!!!
跑到另一个地方的时候终于找到了洗手间,松了口气,还好还好。
早晨起来解手可是很重要的!
于是我就习惯性的抬手去掀开马桶盖,然后习惯性的去……

哎?

我……
貌似……
没有摸到……
……………………关键部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了什么事天马?”
京介冲进洗手间的时候,我正坐在里面抱团。
我能感觉到京介走到我身边在我面前蹲下身子,我不想这个时候抬头看他的表情。
太丢人了……
“你还好吧天马……出了什么事?”
京介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啊……
自从银河赛胜利了之后,跟京介的关系也融洽了很多,平时的交流也多了,偶尔也会爆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心里话。
自己很清楚,其实那样子的京介,很好很温柔。
好到希望两人一直感情都不变。
“到底怎么了?你把头抬起来,或者说句话也好。”
偷偷的露出眼睛,看到了京介一脸的担忧。
好想哭……好想大哭!!!
“京介!!!QAQ”
快速的窜上前抱住京介,结果却变成了实实在在的“扑倒”。
京介一手抵住我的身体想远远的支开。
“给我好好说话!”
却不想……

[Q~Q~弹~]
“啊啊啊啊啊啊天马你这这……”
“京介……我该怎么办?”

我想我一定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至少现在看来,京介眼都直了。
然后很迅速的,京介站了起来,快速的出了洗手间,然后回到卧室。
……
傻瓜!
我也快速的回到卧室,那家伙竟然真的上床盖被子去了!!!
真是傻瓜!大傻瓜!!!
“这不是假的不是梦!”我跪在床上使劲的去拽京介的被子,“京介你别再睡了,这个样子我该怎么办???!T口T”

我不希望这样……今天还有考试呢!!!
长出胸部没有小丁丁的我……可怎么出去见人啊!!!Q口Q

Lv.0  当“不可思议”发生在身边的时候……

真怀疑天马是否真有超能力……昨晚被他点为「重点」的题全都考到了!
这家伙回来估计得哭死,这简直可以轻松过关全碾压……不过说再多他也得补考。
这是没办法的事。
话说这次的物理还真的是简单,几乎全是概念和见过的题型,计算题简单到白送25分。
看来回来可以透题给天马了,至少这次考试他算是有救了。
不知道现在的他,在我家到底怎么样了……

在确定天马变成女孩这种事不是幻觉也不是梦的事实之后,天马再一次抓狂。
“我该怎么办啊京介我这个样子今天怎么考试怎么去见人怎么去踢球啊!!!”
……你脑子里果然只剩足球了。
有些无奈的看着天马睡衣下发育太好的前方,真真觉得好不适应。想不到作为女生的天马还真是给料十足,足的连睡衣都快坚持不住了……
这个样子的确是出门必成焦点,至少,看着这个身材,踢足球的话,光想象都觉得困难……
一早醒来就看到这么劲爆的画面真让人辣眼睛,不管怎么样,先找件大点的衣服遮一遮比较好。
从衣柜里找了件相对宽松的运动服给天马穿上,这家伙接过衣服就开始脱睡衣,全然不顾我在不在旁边。
“你等会!”
天马正坐在床垫上解扣子,抬起头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扶额。
真让人无奈的“男女授受不亲”……

在门外等待的时候,我大概的整理了一下现在的状况。
天马变成了女生,发生这个事的时候,他在我家。
那么他以前有没有过这种情况?
看天马的反应,貌似的确是第一次。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是什么促使天马变成了女孩子?还是说,什么方面出了什么问题,导致天马变成了女孩子……
灵异事件?外星人?未知射线?!
真是越想越有脑洞……= =
总归,现在这种情况,向学校请假才是必须的。
这个样子去了学校肯定会被别人追问,到时候别说考试了,估计学校都没法继续开课。
……嗯,就这么办!
决定好后我敲门询问天马好了没有,得到了天马很小的一声“嗯”。
于是打开门后真的是好多了,至少我又看到了那个热爱足球的少年队长。
但接下来的状态就彻底从我脑海中抹得一干二净!

“京介,我说……我有些忍不住了想去洗手间……你知不知道女孩子都是……怎么解决这种个人问题的?”
“……”
真特么血淋淋的痛!!!
快把我家队长还给我!!!!!!

所以这就是现实吗?简直无法认同!
于是果断的把天马留在了自己家,考试和课程还有社团一律请假。
当然这都不是问题,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天马不可能不回住处,到时候应该如何向秋小姐解释这个问题。
现在只希望人家不要吓昏就好了,回到家必须跟天马好好合计合计这个问题。
这一门到底还有多久才能结束啊?我能不能提前交卷出考场啊……

&

……
…………
………………无聊死了!!!
一个人呆在京介家里简直没有更无聊只有最无聊!
因为不是自己家所以不敢走动,复习的知识点又看了两遍简直不想再继续了。
虽然自己有遵循京介临走前的叮嘱,但就在屋里什么都不做真的是太无聊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在房间里踢足球?
别开玩笑了这又不是我家!!!
……好好……我说实话。
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踢球的确很碍事。
虽然都是长在自己身上,但我果然还是喜欢作为男孩子的身体,那样子要比现在轻松多了!
至少不会一颠足球球就撞到身体,每次想用前胸接球的时候球简直不要弹开的太开。
哎……

躺在床上的我无聊的看着天花板,脑子里一直想着让自己后怕的事情。
如果说,这辈子都要成为这个样子,以后也没有办法再变回男孩,我该怎么办?
想想自己,想想秋姐,想想父母,想想大家……再想想足球……
……好想哭T。T
好想找人说说话。
京介你还在考试吗?我一个人在屋里真的好寂寞……
我很担忧这样的未来,至少现在是担忧的害怕。

在床上翻了个身,结果却直接从床上掉了下来……
“痛……!”揉了揉被摔疼的地方,我觉得我不能再这么颓废下去了。
这个时候即使是躲起来不让人知道也没有太多意义,这种事情……如果第二天第三天过去了我还是这个样子早晚还是会被众人所知道。
所以躲起来又能怎样呢?
如果不快些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真到了困难重重的时候,自己又如何保护自己?
连自己都无法保护的人还如何去谈论保护别人,甚至保护足球?!
嗯,就这么办!

穿着京介的运动服,出了卧室直接下到了楼下。
检查了下自己的样子,运动服的宽大似乎起到了很好的遮掩作用。
在餐厅那里发现了留在桌子上的钥匙,我没多想就顺手带上。
决定了!去学校找京介。
现在绝对不是逃避现实的时候,不这么做的话什么都不会有突破!

避开人群的方法只有走小路,结果好的话还能路过河畔球场。
突然灵光一闪!
不如,就在河畔球场等京介好了!去学校目标太大,肯定会给别人造成困扰。
掏出手机,给京介发条短信好了。
高举手机,点击发送!
下午的阳光真耀眼啊~
然后看到一位老爷爷骑着自行车从我身边路过,好心的对我说着关心的话,

“小姑娘啊,不穿内衣出门很容易走光啊~”
……

京介你快来救我!QAQ

Lv.1  两个笨蛋的初期反应

今天考试结束后,学校会连续放假三天。
学校放假的同时,足球部也会跟着相应放假,不过假期一开始估计就要进行假期合宿训练的讨论了。
趁着这短暂的三天假期,赶紧想办法处理掉天马的事情,顺便向学校申请补考时间,免得回来还影响到课业问题。
……话说现在还去纠结这个真不合时宜。
先回家再说。

“剑城君你这么急着回家啊?”交完卷子的狩屋紧随其后出了教室,好像有话说的样子。
“有什么事吗?”
狩屋:“没,学长们貌似也知道天马君今天生病了,于是决定去木枯庄看他,话说你要不要一起?”
一起探病?!
“我怎么没听说要去集体去看天马?”
狩屋莫名其妙的看了我一眼,“剑城你,不看手机吗?”
“手机吗?”我只是眨了下眼回答。
“手机的话,因为考试所以我锁在教室的个人储物柜里面了。”
狩屋:“……能否问一下剑城同学,你平时手机也是……这么给它安置单人间的?”
我:“……有问题吗?”
狩屋抓狂,“废话当然有问题!你不是有时连我都没法第一时间知道的通知都知道吗?不看手机你从哪获取的消息?”
……
“那个……”我总觉得,说出真相的话,狩屋会疯一会儿。
“我能说在这个方面,天马要比你还消息灵通吗?”

所谓,一山更比一山高……应该就是这么个意思吧。

说到手机,今天的确都还没碰过,虽然说平时很少有信息,除了哥哥无聊的时候发的一些关心的话和生活常识,就剩下天马时不时发来的信息了。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的关系开始好的无话不说,有时还会引起别人酸溜溜的羡慕。
其实他们就是想吐槽吧……我和天马,怎么说,属于两个极端。
打开柜子拿出手机,提示灯不停的闪啊闪的。
在哥哥和天马还有广告之间想了一会,打开手机之后除了通知短信就只有天马的一条短信。
估计在家无聊了吧……想想那家伙的话,说不定现在正在地板上打滚吧~
总归先点开看看说了些什么。

【京介:
待在屋里实在太无聊了,我去了河畔球场啦!我想了最坏的结果,如果变不回来也是早晚会被人知道,但是如果这只是短暂的现象我想就不必要担忧了!总归我在河畔球场等你,放学后来找我啊!

                                                          快无聊死了的松风天马】

……
真特么的想摔机!
这家伙脑子怎么想的?!!说过的要老老实实的先在家中呆着,跑到河畔球场是做什么?
不行,狩屋还在旁边,我不能慌张,要不然他回来问起就麻烦了!
“你怎么了剑城?到底去不去看天马?”
“呜啊——!”
狩屋有些无语的看着我发神经,“你没病吧……怎么了?”
“没……有事!”
“哈?”
我猛然的拍上狩屋的肩膀,非常认真的看着他。
“狩屋,”我觉得我那会眼睛一定睁得很大,一定是这样。
眼睛睁得真疼……疼得都忘记闭眼该怎么闭了。
“我现在要去医院一趟,还有,天马说不定现在不在家里,与其去看他还不如让他多多休息才是!”
狩屋:“……哦……我……知道了……剑城君……”
我:“嗯?”
狩屋:“手……!”
我:“?”
狩屋:“……肩膀……快……碎了!!!”
我:“……啊!抱歉!!!”
狩屋:“抱歉有个毛用!快点松手!!!!!!”

%

我现在要代表我的愤怒喷死剑城这个家伙!!!
可恶啊……肩膀差点就被这家伙残害了TAT
什么叫他有急事不去还告诫我们也不要去?这家伙到底有多么的护人?!
天马君我支持你推倒这家伙,绝对!!!
啊……你问为什么这里转成我来叙述了?那是因为那两个人都不在怎么说明现状!
你问我现在情况是什么?
……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说明下吧~╮(╯▽╰)╭

剑城这家伙跑开没多久,前辈们就从楼上下来了。
“狩屋,准备好了吗?”
说话的是雾野兰丸前辈,前辈身边永远跟着神童拓人前辈。
……我这是在嫉妒吗?
切!
神童:“狩屋,其他人呢?怎么就你一个?”
我:“其他人我不清楚,不过学长~剑城君听说天马君病了,还真是归心急切啊。”
“嗯?”神童学长转头看了看身边雾野前辈,然后疑问的看着我。
“剑城跟天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关心急切的话我认为还是很正常的。”
雾野前辈也跟着说,“而且他们两个的话,即使有人说他们是恋人我们也觉得没什么。”
……
前辈你们到底思想上是有多开明???
我们都还是学生啊……呸这个不是重点啊!!!重点明明是……
这种爱恋难道你们都不阻止吗?!!

好吧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趁着大家伙都来集合我就鼓风起火好了~→_→
剑城君你可要好好的保护好队长大人哈~保护不好可别怪我不手下留情。
“那既然剑城君都着急的先去探望了,我们也不能落后大家说对不对啊?”
信助:“什么?剑城君竟然先去探望了!为什么不等我们?”
我:“小孩子不要瞎嚷嚷,回来给天马君买巧克力就好。”
影山:“为什么是巧克力而不是棒棒糖?”
我:“废话!我们要烘托气氛!!!”
雾野:“狩屋,你……”
“嗯?”看着前辈要对我说话,我赶忙笑了下。
“什么事,雾野前辈?”
“那个……狩屋你……没想到还真是个好人啊。”

……

………………

特么的我才不要做好人!!!
前辈你是没看懂还是故意的为什么要给我发卡啊???

Lv.2  笨蛋们的“多此一举”

&

在球场上踢了一会球,我就累的气喘吁吁了。
难道连体力也改变了吗?这种状态真的要一直持续下去,我该怎么去追赶大家?
疲惫的坐在草地上,带着有些泄气的想法,我抱着头烦恼着。
不知道京介来了没有,今天考试也没去回来补考的话会不会卷子简单一些。
但愿如此吧……
将身子展开躺在草地上的时候,正好看到了正在急速向河畔球场冲刺的京介。
这次考试结束的好早!
不过,京介是不是跑的……有些太快了?

*

一路狂奔的我可算找到了天马这个白痴!
竟然还在下面挥手!!!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京介!这里~”
这里你个大头!这么明目张胆的招呼也不怕熟人看到!
快速上前一个拦臂把这家伙抡倒在地。
“你这家伙……给我安静一点!”
“好痛!”天马后背着地的仰躺在草地上,而我则双手抓着他的肩膀,跪在地上使劲的摇这家伙。
“你傻了吗啊?不让你出门是怕你被熟人发现异样到时候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你倒好!自己跑出来踢球了,你知不知道考试很紧张的?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复习??你到底有没有记住我说的话???”
“啊~啊~啊~~~”天马估计是被我摇的快要散架了,最后实在受不了了伸出手臂开始挣扎。
“我~~~我又不是~~~啊啊啊啊~~~京介~~~别摇了~~~~要~散架~了啊~啊~啊~~~~~”
“你还知道要散架了?!”我停止了摇肩,双手撑地的看着躺在地上晕头转向的天马,“你要出来,也应该先回家,跑到这里是几个意思?要做的事情有很多,现在可不是放松的时候。”
“我当然知道了!”一直在我遮挡的阴影下憋着的天马忍不住吼了出来,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也想过要去找秋姐说明,但是我想了很久,最终还是想先见到京介你再一起去说明原因,毕竟昨晚我没回家,秋姐要是看到我这个样子一定对感到可怕的,我不想让秋姐伤心,所以才没去……我原本……其实是想去学校找京介你的……”
天马说完,双手盖在脸上,不再说话了。
慢慢的放下刚才的愤怒,听完天马的话,我有些后悔自己对他这样发火了。
确实,作为当事人的天马应该会比自己更害怕更担心自己的未来,或许他一时兴起做出的决定才会动身出了家门,但对于他而言,白天一直无法找人商量对策的寂寞和急切,才会让天马再次犯了糊涂。
自己怎么也犯了错?竟然这么责备他。
很不好意思的放开一直撑在地面上的手,伸手拨了下天马刚才被我摇乱的刘海。
“好了我知道……我刚才,太凶了……你别生气,正好我也放学了,一块去你家把事情说清楚吧,话说社团的大家都说要来看你,你……”
“什么?!”天马赶忙松开了双手,想要撑起身子坐起来。
我也赶忙撤开身子坐在了天马伸直的腿上,看到了这家伙眼角的眼泪。
……该死!真想给自己一拳,我到底在干什么??!
结果莫名的一阵风掠过,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然后直接仰面瘫倒。

“真是的京介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大家会来这件事?现在可怎么办啊!!!”

我也很想知道……怎么办……
天马的这一拳……打得真是……
太直接了。

正捂着腹部疼的不知怎么办的时候,照射在脸上的阳光突然被一块阴影所遮去。
我抬眼看了看阴影的制造者,突然间明白天马为什么会用拳头招呼我了……

“我说剑城同学,”狩屋站在我脑袋的不远处笑得极为阴险的开口,“你不是说去医院看你家尼桑了吗?怎么变成了在河畔球场推倒妹子了?”
哎?
“话说……这位是……”狩屋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天马,而天马却已经吓得不敢出声了,只是有些紧张的看着狩屋以及身后足球部的各位。
我赶忙坐了起来侧着身子解释。
“啊啊那个这个你们别误会这个其实是……”
“什么嘛~天马这家伙竟然还有妹妹都不给我们说!”

哎!!!

神童:“我一直以为天马是独生子,原来不是啊。”
信助:“真的跟天马长得好像!如果不注意看还真的看不出是是女孩子。”
小辉:“简直就是……女版的队长啊哈哈哈~”
雾野:“天马不愧是跟剑城关系好,这种事都没有给我们说过,反而剑城君都已经先下手为强了。”

喂喂雾野前辈请不要在这里胡扯好不好!!!
什么叫先下手为强啊!就算天马真的有妹妹我也不会随便乱选择的好不好!

狩屋:“就是就是,前辈你也不看看剑城这家伙猴急的样子,推倒这种事不应该在野外发生是不是啊!”
神童:“而且竟然在神圣的球场上,不可原谅!”

喂喂你们都给我够了!!!
虽然你们这么理解可以让天马变成女生的问题缩小化,但是请不要把我想成精虫上脑的人渣好不好!!!
但是结果往往总是让人觉得异常的操蛋。

葵:“你好,我是空野葵,跟天马君算是青梅竹马的关系,我倒真的没听说天马君有个跟他长得这么像的妹妹,话说……你到底是什么人?”
哦哦哦强势的空野酱真是很犀利!
不对……我在这里高兴个什么劲?
天马:“那个……”
葵:“嗯?”
天马:“……那个……”
葵:“没关系虽然吓到你了不好意思,不过……该说什么就从实招来吧!!!”
……空野……你这已经不是吓到这么简单了好不好,明明是要挟了……
天马:“我……我……我哥不让我说……”

哈?

葵:“哎?”
天马:“他说……他说……”
喂喂天马你要说什么???
天马这家伙,不知何时起周身开始泛起了点点星光和蓝粉泡泡,一脸楚楚可怜的表情,眼角含泪的害羞着。
“他说……要是大家都知道他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妹妹,会给大家……添麻烦的。”

……
…………
………………
天马你是混蛋!!!

空野内心直接中箭。
我看见了……算是第一次看见内心中桃心箭的女人爆发无限母爱的状态……
葵:“怎么会添麻烦呢绝对不会的有什么麻烦请务必一定绝对的!!!跟我说!!!!!!”
……女生变成痴汉也就是一秒功夫,完全不比男生差啊。
更何况,天马你的演技……简直好到欺骗了在场所有人!!!
瞅我做什么?你自己挖的坑自己填回去!我可不帮你擦屁股!
……装可怜也没用!!!

Lv.3  ……话说,天马君那“失散多年”的妹妹呦~

大家好!我是空野葵~☆彡
啊……你们问我为什么上来要自我介绍?
哎嘿嘿,其实呢!
该说话的剑城君在之前说话太多了所以让他休息一会。
话说天马到底在哪里休息了?真是的妹妹都出现了作为哥哥的他竟然消失不见了……
不过说实话,我开头还以为这是天马给大家开的玩笑。
毕竟在远处看,那个就是天马没错!
但是怎么说呢……除了仔细发现身材不同之外,气场也很天马不太一样。
怎么说?
~很可爱的感觉呢其实!
虽然年龄不大但发育不错的身材……说实话有些嫉妒啊!!!
嘛嘛,在乎这些没有必要了。
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呃……我……”
真是的连害羞脸红都这么可爱!!!
“呃……那个……葵……我……”
“嗯嗯!不必害羞啦~大家以后都是朋友叫名字也方便的。”
“我不是……我……我……剑城QAQ”
剑城:“别看我我可什么都不知道!”

“QAQ……那个……”
我:“嗯……”
“那个……我……”

“我应该叫什么名字好呢?”

……啊?
……哎哎哎哎哎???

为什么是这个问题?
谁能告诉我什么情况!!!

天马的妹妹……难道说……
名字很多?!

剑城:“喂我说!你可以够了!!!”
剑城一把抓住天马妹妹的衣领,貌似格外的生气,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我觉得我还是问剑城君比较好。
我:“那么剑城君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吗?”
剑城:“哈?我怎么能知道这家伙的名字!”
我:“……你们俩……不是恋人吗?”
两人一起:“才不是这样!”

看上去好可疑。

我:“剑城君你也太小气了,喜欢人家姑娘你就直说,不要口是心非,连名字都不告诉也太不像话了。”
剑城:“哈?凭什么是我说!”
我:“因为剑城君跟她很熟啊。”
剑城:“你们不也是一样吗?”
哎?
剑城:“……啊……那个……其实吧……怎么说呢……这家伙也是最近才被接到这边的,之前……都住在别的地方……对,就是这样。是吧?”
剑城君看着天马的妹妹,对方也是赶紧点头。
……不正常,绝对的不正常!
单凭我敏锐的第六感我能感受到,这其中必然有猫腻。

我:“既然已经来到了这里,那干脆踢会儿球再回家吧,反正大家三天都不会再聚这么齐了,是不是,大家?”
天马的妹妹:“好啊好啊!正好有足球可以练练新的组合必杀技!神童前辈,之前的那个请继续吧!”
神童:“……什么?”
天马的妹妹:“……啊咧……”

在神童前辈惊讶和不解的同时,大家都不再出声一同看着那个女生。
最后那会,剑城看着抱着足球冒出满脸冷汗的女生,用无奈的口吻吐槽道,“……你是笨蛋吗?”
天马的妹妹:“……对不起TAT”

“哈——!!!”
我想现在应该是我这辈子最惊讶的时刻……不对!人类史上最惊讶的时刻也不过分!!!
虽然这个世界非常的超次元……不过男生变女生这种事也太奇特了!!!

天马:“呐,就是这样……所以今天我没敢去学校。”
剑城:“还不是因为你蠢。”
天马:“什么啊!才不是因为那个!我……我有好好复习功课。”
狩屋:“所以说……我早上说的话应验了?”
众人:“什么话?”
狩屋:“……那个,天马君作为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足球笨蛋是不可能生病的对吧,所以说,因为好好复习变聪明的天马君,结果就变成女生了,大家说这应该怪谁呢?”
所有人一致看向坐在一旁看向别处的剑城君,而对方只是视线回归,然后抽着嘴角继续吐槽。
“这家伙不管怎么聪明实质上也都是个笨蛋,别都这么看我昨晚可都是他在猜题复习还都瞎猫碰上死耗子的猜对了。”
天马:“京介我才不是笨蛋。”
剑城:“一般承认自己不是笨蛋的家伙,其实都是笨蛋。”
天马:“……啊啊才不是这样!!!QAQ”
剑城:“是是是,赶紧回家给你秋姐说清楚!还有补考这事赶紧想办法处理了!!!”
天马:QAQ

大家好,我是空野葵。
为什么在这里再次自我介绍呢?
是因为我的朋友,要好的青梅竹马松风天马君。
……竟然变成了女生!!!
啊啊啊以后还能好好玩耍吗?
不对啊这样的话玩耍貌似更方便了有木有!!!
学姐们快来快来!以后逛街购物买东西又有新人加入了哈哈哈!!!

啊……那个……
虽然很惊讶天马会变成这样,不过既然已经成为事实,那还是欣然接受吧。
希望能快些找回变回男生的方法。

雾野说,要给天马点个烛。
……那就点吧。

现在的问题,嗯……问我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因为大家都在关心队长现在还是否能好好踢球这个问题。

天马:“我虽然有自己在踢但还没有试过必杀技和化身。”
剑城:“这个先不说,踢球的时候有没有跟以前不一样的状态?”
天马:“不一样吗……啊!要说不一样那就是多出来的地方很碍事,踢久了有些跟不上体力其他都还好。”
众人:“……”

我貌似觉得……哪里不对……
可偏偏以现在的状况,我真的无法反驳。

我:“总之现在这种情况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天马,不如你先适应着,等找到了解决办法再说也不迟。”
天马:“神童前辈QAQ”
我:“你别激动天马我只是在说可行方案而已。”
天马:“不是……我还以为神童学长你开口绝对会说赶紧把我送进医院让医生给诊断一下,然后给我一句‘请好好治疗,天马君。’就撒手不管了。QAQ”
我:“……”
天马:“太好了学长你更加成熟了我好开心~”
我:“行了剑城同学,你可以把这人继续压倒了。”

你到底是在哭给谁看啊!
再说我有天马你说的这么绝情吗?
还有弱智的是你好不好!!
绝对是你!!!QAQAQAQ

现在大家一起前往天马所住的地方。
话说我也算是第一次去那里。
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家?

天马:“到了,不知道这个时候秋姐在不在。”
跟随天马的目光抬头看了看面前这间好几层楼高的住楼,我有些……不知道怎么表达。
对,应该说欣喜吗?
终于有人跟我住一样大的房子了!!!
每次被别人说“神童家房子大的离谱!”的时候总是觉得很羞人,现在看来,天马家的房子也不小嘛!
虽然外表看上去像是很多年的旧楼了……
我:“天马你家房子挺大的嘛。”
天马:“嗯?啊!是啊!木枯庄里住着很多人的,不大怎么行!”
我:“天马家……是大家庭?”
天马笑着回答:“嗯!大家在一起生活,互相之间照应很开心的!”
互相照应……吗。
我:“这样啊……我还以为很多人都在照顾天马你一个人呢,真是团结的一家人。”
天马:“……那个,神童学长……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是吧……”
我:“?”
误会什么?天马说的……我不太明白。
不过有一点明白的是,天马有一个很大的家庭。
看上去真好~

天马抬手转了转门把,有些失落的开口,“啊……门锁了,看来秋姐不在。”
信助凑过来问,“那现在怎么办呢天马,不能进去吗?”
天马摊手,“钥匙忘在京介家里了,我出门的时候没带。”
剑城却在这时突然印堂发黑的看着天马。
“……天马你告诉我,你出门的时候有锁门吗?”
天马:“有啊!你看,这是你家钥匙。=V=”
剑城有些无语的面对天马捂脸,狩屋却在一旁吐槽。
“看来队长你是想长期住在剑城这家伙家中了?剑城君我是不是应该好好羡慕下~”
剑城赶忙转头,“喂,你小子别乱说!”
天马也赶忙脸红,“才没有的事!我只是没想过今天会回家。”
狩屋摊手抽笑,“这不还是要住下的意思吗~”
天马&剑城:“……”

“啊拉~今天怎么来了这么多人?”
身后出现了未曾听过的女性声音,所有人都转头看向身后,在留出的空隙在看到的是一位有着一头深绿色头发、身着深绿色长裙,手上挎着个草编菜篮的漂亮女性。
“秋姐!”
天马一路小跑下了门口的台阶,直接顺着让开的道路跑向站在门口的那位小姐。
天马欢快的摆动双臂,一边欢快的跑跳着甩星星,一边开心的叫着“秋姐~”。
……说实话站在旁边看着,感觉总有那么一点……别扭。
秋小姐:“那个……”
天马:“秋姐~”
秋小姐:“停——!”

所有人都看着天马因为这一声“停——!”而直接平地摔倒在秋小姐的长裙之下,然后在天马趴在泥地上将脸抬起来往上看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敢吱声了……
因为眼前的场景让人无法直视。
天马的脸正在被秋小姐手中装满蔬菜的草篮来回殴打着,一边殴打并一边叫着……
“变态啊你是谁啊别过来!!!”
众人:“……”

天马你已经变得没人能认出你了?
这个问题我后来有跟雾野讨论过,不过雾野的回答让我认为,天马一定是在自黑。
直到最后我也一直都这么认为。
因为雾野说,
“或许是天马作为女生的特征太过明显了吧,导致所有知道天马是男生的人们认为,那个怎么看都是一妖精!”

雾野,妖精二字是可以去掉的!
或许改成妖孽还差不多~
嗯,挺贴切的。

Lv.4  认出真身的你绝对不是一般人!

&

现在是下午快五点……T。T
我刚刚被秋姐“抽打”过……T^T
为什么是打脸啊?TAT
好疼!!!QAQ

一段时间前——

秋姐那个时候一直在闭眼来回抡手中的菜篮,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秋姐失态。
我一边躲一边向秋姐身边靠,“秋姐,别再……”
秋姐:“别过来啊!你是谁啊?别抓我小腿啊!!!”
众人:“……”

这里有个问题!
为什么所有人都站在一边看我被殴打???
你们的良心呢?!
京介难道你不心疼吗……算了,这种话我是不会现在问的。
要问也得等我变回男生问!

接着回忆,应该说我是又躲又叫又解释,秋姐才停止了殴打。
那个时候秋姐只是站在我的前方,而我已经彻底趴倒在地抽抽了,
顺手将篮子扔到脚边,秋姐喘着粗气说出这么一句话。
“……终于……终于!放过我的小腿了……呼……呼……”

……
秋姐你刚才就为这个而战?!
我的脸你怎么就被打的这么惨呢……QAQ

这个时候终于站出了位勇士,决定要救我于惨淡之中。
信助:“那个……秋姐姐……”
秋姐抬头看向大伙。
“啊拉……是信助啊,什么事情今天突然带着同学来?”
信助:“秋姐姐……那个……别再打天马了。”
信助你好样的!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秋姐:“啊?”
信助:“我是说,秋姐姐你不要再打天马了!他不是有意要看秋姐姐你的裙摆,你就原谅他吧!”
……信助,我们友尽了!
秋姐:“什么……天马?!”
秋姐你终于要注意到我了吗?TAT
我努力的抬起已经被打成猪头的脸,努力挤出一个笑容。秋姐这时也低头看着我,看了很久。
是很久,久到我实在累得不行又把脸趴回地面了。
秋姐:“开什么玩笑?我家天马可是正常的男孩子!怎么可能是这种变态的美少女?!”
……
……老天你诚心要看我哭瞎是不是!

好吧现在在屋里,看着自己的房间……我有些想哭。
到处都是人,床上,地板上,椅子上甚至桌子上都坐着人……
我房间小的是不是有些太悲凉了?
看来之后我得跟秋姐提议下能否给我换个大一点的房间。
秋姐一边听着剑城讲清来龙去脉,一边给我擦拭打肿的脸。
秋姐:“你说什么剑城君?天马昨晚在你家……变成了女孩子?!”
京介:“确切的说,应该是今早醒来变成女生的,昨晚睡下的时候他还没有。”
秋姐:“那应该还是昨晚。”
京介:“……好吧您认为是就是吧……”
秋姐放下给我涂药的棉签,然后看着我的脸,嘴唇一直在发抖。
看到秋姐都要抖出眼泪了,我赶忙上前安慰,“秋姐,我没事的,你别太伤……”
秋姐:“噗——”
哎?
秋姐:“——哈哈哈哈对不起天马噗噗对不起我不是哈哈哈哈不是这样的对不起噗哈哈哈……”
我:“……”
然后屋子里的人也都跟秋姐一样忍不住笑了,笑得在地上来回滚。
事后我有问过京介当时的自己真的有这么好笑吗,然后京介就想了想,结果没忍住又笑了。
具体当时描述的情况是这样的——

“因为当时秋姐给你涂的药是带有颜色的那种药水,我们就看到你两眼涂着不同颜色的‘熊猫眼’,并且脸上画着左一块右一点的色块,结果涂好之后超级像非洲土著部落出来的,加上你皮肤本来就有些黝黑我们就在脑子里想象了下你拿起长矛和羽毛遁跳土著舞的样子……噗哈哈哈哈天马你救我一下哈哈哈!!!”
于是我当时就给了京介一拳让他贴地反省去了。
秋姐你确定你不是来整我的?

我:“先不要笑了!我这个样子今后到底该怎么办?”
好不容易让所有人都止住笑声,然后终于开始安静下来商讨关于我之后的生存问题。
如果真的无法变回男生,我是不是要从现在开始,去尝试做个女生?
如果是这样的话,整个屋子最有发言权的,或许就只有秋姐和葵了。
葵:“如果是这样的话,天马就必须知道女生的一些注意事项。”
我:“注意事项?”
秋姐:“可是去学校怎么办,大家都知道你是男生所以去学校的话你如果表现出女生的特征岂不是很糟糕?”
剑城:“的确是啊……平时还好,如果到了体育课换运动服,天马就会出现到底该穿男生运动服还是女生运动服的选择问题。”
我:“喂喂,我当然是穿男生运动服了!”
众人都看着我,然后眼睛不由的眯成了一条线。
“你那个上身,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男生?”
我:“……才不是这个意思你们在想什么!!!”
我也不想变成这样子,请不要因此歧视!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变回来的一天,真希望今天只是个玩笑梦,过去了就过去了。”
雾野:“这么说的话,既然天马是昨天晚上睡下后变成的女孩,那么说不定,今天晚上睡下之后,天马或许又会变回原样?”
神童:“这个可以试试,天马不如等过了今天再说以后的事情,如果说明天一早你还是女生,那么我们再定论以后也不迟。”

这或许是个办法,至少在现在看来非常的可行。
于是一切都等明天再说好吧。
小辉:“那既然这样,是不是大家今晚都得在这里住下?”
啊?!
仓间:“为什么一定要在这里住下?”
一乃:“住在这里干什么?难道还要一夜不睡的等着队长变回来?”
小辉:“一乃学长你真聪明,不过我们可以明天一早先睹为快!是吧,队长!”
我:“……”
你们不要闹了好不好!!!QAQ
信助:“那既然如此我也想住下!”
狩屋:“喂喂真的要这么玩?那我得打电话给大人请假。”
雾野:“有意思!那大家就一起住下见证天马的奇迹好了!”
滨野拉着速水也在一边说着,“也算上我们两个!”
……这是要闹什么啊啊啊!一屋子十几个人……住哪里啊?
秋姐:“大家都要住的话,这间屋子睡不下啊。”
秋姐你也发现问题所在了是不是!!!
结果秋姐用手指托着下巴想了一会,正色看着屋子里的所有人。
“这间屋子不行,你们干脆换间大点的屋子住吧。”

……
…………
………………秋姐请你想想木枯庄的邻居们啊!!!
秋姐:“放心,大家都因为假期很多人都在今天出行旅游了,而且前两天有临时住户退房离开,正好能腾出一间没有床的空板房。”
我才没有在说这个!!!
我痛苦的看着坐在对面一脸沉思的京介,希望他能帮忙阻止些什么。
京介可能是感受到了我急切求助的目光,抬眼看了我一眼。
“天马,你放在我家的东西,是不是应该拿回来?”
我愣了一下,“啊……是必须拿回来。”
京介:“那就跟我回去一趟把东西拿回来好了。”
我:“那个!”
京介:“怎么了?如果是希望我陪你那放心好了,我也觉得今晚住这里比较靠谱些。”

你是我见过的最不靠谱的家伙!!!!!!!
拜托京介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种气人的话!

于是统计了一下来探望的人,要留下住的一共有十一人。
除了必须回家和明天有事的都撤了,其他人全部都留下来过夜。
秋姐因此特别高兴,于是决定再跑一趟市场去多买点肉和蔬菜回来,晚上决定直接吃室外BBQ。
虽然对于我而言有肉吃我很开心,但是以这种方式吃到的肉……
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一直以为天马对于变成女生这种事最多也就是觉得麻烦,现在看起来,貌似不是麻烦这么简单的问题。
总觉得……这一路上他为何都在用敌视的眼光看着我?
我做错什么了吗?
天马:“你还能做错什么!你这么在乎我希望第二天一早就看到我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我“……”
我果然是把天马得罪了……

其实我与天马家的距离并不是很远,也就是多走几条街的距离,就如同夜间散步串门的路程差不多。
所以偶尔,我们两个也喜欢饭后你来我往的去各自家里说话聊天。
当然大多数情况都是天马来我家。

很快就到了家门口,开门进去的时候我只转了半圈钥匙门就打开了。
突然有不好的预感,我转身问天马。
“天马你走的时候,真的把我家大门锁好了?”
天马很肯定的点头,“是啊!真的锁好了!钥匙我都带了出来不可能不锁门的。”
……那这是什么状态?家里来贼了?!
我赶忙把天马拉到门后方,警惕的对天马说,“天马,你在这里等着,无论出了什么状况,都不要进屋来,如果觉得不对,你就赶紧往你家跑,听到了没有!”
天马很不明白的看着我。
“为什么?出了什么事情?”
我只是打开了门,没有跟天马再废话。
“不要管了照我说的去做就行了!”

悄悄的进了家门,小心的掩上房门。
这感觉真心不好,怎么搞得我才是这个家的小偷?!
轻手轻脚的进了客厅,客厅里散落的到处都是衣物。
小偷竟然还把我家的大旅行箱找出来了!但是为什么偷得全是衣服?
厨房那边貌似有动静。
拜托冰箱里还有我昨天剩下的土豆和洋葱!
那个可是我准备下次做咖喱的食材!小偷你要敢吃掉你就完蛋了!!!
小心翼翼的靠近厨房,在准备开厨房门的时候身后洗手间的门后又出现了动静。
……该死到底几个小偷?!!!
这怎么办?
再往里面走就是死路,我该躲哪?
身后的洗手间还没出现什么事情,面前的厨房门却突然打开了。
在我觉得自己要完了慢慢转身的时候,出现在厨房门口的那个小偷手里架着一把菜刀,脸上沾满了各种迸溅式的血点子低头看着我,然后咧嘴一笑。
……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洗手间也出来了人,然后从两个方向异口同声的喊道。
“出了什么事?”
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抬头仰望着站在厨房门口的人。
那人放下了握刀的手,慢慢的面对我蹲下身子。
这个时候天马在一边担心的问,“京介……你还好吧?”
而我身后的人直接在洗手间门口开口,“老婆你快把菜刀放下!吓着孩子了!”
天马:“老……婆?”
我:“妈我不是说过,我不在的时候请不要自己处理活鱼吗?每次杀鱼都跟走过杀人现场似的,别这样行吗!”
我妈:“但是……嘿嘿,难得回家很想给小京和小优做好吃的。”
我扶额:“所以说……”
天马:“哎哎哎哎哎!!!”

好吧在这里暂停一下。
在天马惊讶了很长时间的时候我来正式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
因为我父母都在国外工作,所以家里就我一个人长期独居。
这次回来的原因貌似是提前休年假,因为公司明年年初要有什么重大发表所以过年可能就回不来了。
面前这位提菜刀的……咳,的确是我妈。
虽然在处理活食的时候经常是这副人模进厨房凶样走出来,但做饭的味道却是一级的好吃。
理所当然的,贤惠太太一位。
身后站在洗手间前的那位是我爸,这个显而易见。
所以……这现在到底算个什么事!!!

天马:“京介……这个……那个……我……”
我跟我妈一起看着天马站在走道上惊讶,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我妈带着调戏的笑容看向我,“小京啊,这位是~→_→”
我赶忙推开我妈伸过来的脸。
“我的同学而已,收起您那奇怪的表情。”
我妈:“哦~~~女同学朋友~我懂。→_→”
我无语扶额。
“拜托您不要胡思乱想好不好!这是我在学校足球队的队长,他就是我一关系好的同学。”
我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结果我爸却在后面接话。
“你们学校足球社的队长……是女生?”
我:“……”
爸爸你这句话非常的歧视女性群体啊。
我能说一年级的时候我在的队伍里有女生已经不稀奇了吗?
其实我比较担心,你晚上会被我妈拉进卧室跪阳台……

天马到了最后还是正式跟我爸妈做了个自我介绍。
天马:“伯父……伯母好!”
喂喂你到底紧张什么?
天马:“我是……我是京介的同学也是足球社同队的……的……”
我:“你说自己的名字有这么难吗?”
天马转头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我觉得那表情再次证明了,天马已经成功跨入了小女生的最佳状态了。
“我不知道应该用怎样深刻的方式向伯父伯母介绍自己的名字。”
我再次扶额,然后一掌盖住天马的脸。
“松风天马你故意的是吧!”
我爸妈:“……”

算了简直是在跟这家伙瞎胡闹。
结果就因为这个,我还被我爸妈数落了。
我妈:“小京你怎么能这么对人家女孩子呢?人家还是你的队长快把手松开。”
我爸:“没大没小的,欺负比自己有能力的女孩子算什么男子汉?”

……爸妈啊孩儿冤枉啊!
尼桑我明天要找你寻求安慰!太憋屈了!!!T,T

该整理的该解释的该说明的都折腾完之后,我终于松了口气。
我妈:“说起来小京你刚才在厨房门口鬼鬼祟祟的在干什么?”
我:“以为家里进了小偷,所以在门口观察。”
我妈:“好小子竟然把你爸妈当小偷招呼!”
我:“你们又没说今天回来,我哪里知道家里除了我还会有别人!”
我妈:“真是,早知道先奔小优那里去了,小京这里真是倍遭嫌弃啊……T。T”
喂喂……妈你别装了好不好。
太假了。
天马:“那么,伯父伯母我们可以上楼拿东西了吗?”
我妈抬头看着天马,眯眯一笑。
“去吧天马酱,收拾好了下来跟阿姨我说一声~”
天马看了看我,有些窘迫。
“哦……好的伯母。”

我知道我妈要干什么,支开天马只不过是为了她作为“女人天性”的满足感。
果然,天马上楼进了我房间之后,我妈就当着我爸的面顺势靠了过来。
“那姑娘看起来不错!小京也有桃花运了~”
我爸在一旁不满的咳嗽,“什么桃花运不桃花运的!学习成绩怎么样?还在上国中别老想着谈恋爱!”
我妈:“老公你又开始管的太多了。”
老妈你也管的不少。
我妈:“小京喜欢那孩子哪里?长相?身材?还是性格?”
……有完没完啊!
我:“别闹了好不好!他就是我的同学,还是我们队的队长,我喜欢他还不得被队友们烦死,再说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我妈:“小子你国语是不是不及格啊!”
我:“哈?怎么又突然扯到国语上了?我的成绩你们放心,至今还没都在良好范围。”
我妈:“那你怎么老对一个女生称呼‘他’?京介我跟你爸爸什么时候有这么教育你不尊重他人了?!”
我:“……”

真是跳大海都洗不清我的冤屈啊!
天马你下楼来我绝对打死你!!!

而天马这时候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下了楼,当然我虽然很想打死他但我的确不会这么做。
当着天马的面我妈没再说什么,刚准备问一句“收拾好了……”,然后就看着楼梯口的方向不出声了。
看着我妈的状态不对,我也赶紧转头看向楼梯处。
天马站在楼梯口,怀里抱着书包,紧着上衣满脸通红的不好意思道。
“那个……京介我不能一直穿着你的衣服,所以我还是换回了我的校服,但是貌似……上衣外套不合身了,当然你的衣服我有叠好放在你床上!如果你觉得沾上了汗味我可以拿回去给你洗干净!那个……你今晚……还去我家留宿吗?”
我&我爸妈:“……”
天马你的羞耻心呢???
你这个样子我看着都替你感到脸红!!!
我赶忙上前在我妈面前摇手,“不是这样的妈!你听我给您解释!”
我爸:“不知廉耻的混小子!我们不在家你竟然敢这么大胆!无法无天了!!!”

天马你个魂淡!
你简直就是我的扫把星!!!TAT

Lv.5  倒霉这种事,总会风水轮流转~

去超市买了不少东西回去,天马的同学已经架好了烤炉和桌子。
看起来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的热闹……
“小子们都把火烧的旺一点!”
……一下了?

看到孩子们中间站着两位大人我直接奇怪了,我貌似没有再邀请过什么人才是。
反而其中的一位女性看到我就跟看到宝一样,两眼放光的直向我冲了过来。
“您就是一直照顾松风天马的那位秋姐吧!”
我:“……呃……是的,您是?”
对方站在我面前非常爽朗的笑了起来,然后一手拍在我的肩膀上郑重的自我介绍。
“您好您好,我是剑城京介的母亲,我家的孩子一直承蒙您家孩子的帮助和照顾,真的是非常感谢!”
……哈?
京介君的……母亲?
这是什么情况?

越过这位自称京介君的母亲的人身后看了过去,京介君的确在一堆人之间……和另一位男性互相面对面的捂脸……
再看了看面前这位笑出花的女性……
看来是真的了。
可怎么突然把家长也叫过来了?
京介君我没接到任何通知啊!!!

我:“呃……那个,初次见面,我是天马现在的监护人木野秋,很高兴能认识你。”
京介君的母亲:“木野小姐是吧,我也很高兴,你们家那孩子可真有意思啊哈哈哈~”
我有些晕。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说了好多话才终于结束了这段铿长的“互相认识”……
我觉得现在心好累,但是比起心累,手更加的累。
为什么我要拎着装满东西的购物袋站在门口,而院子里没一个人过来帮忙?
这都是怎么了?
京介君的母亲:“好了小子们一起过来帮忙处理蔬菜和肉!”
众人:“……[赶紧的]哦!!!”

……我貌似明白了什么。
大家……也都不容易啊。

趁着大家都在整理食材我赶忙凑到京介君身边。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京介君?”
京介君:“秋姐……那个……抱歉出了点差错,我没有办法为了澄清我的人格我不得不把我父母带过来。”
……把你父母带过来与你的人格有什么关系?
再说了,澄清什么的,怎么回事?
京介君:“如果你要找天马的话,他现在在房间里,空野同学陪着他。”
我侧身看了看京介君的母亲。
“你母亲这是?”
京介君:“请您原谅她没有恶意,”京介君有些无力的叹了口气。
“她只是对她感兴趣的事情才会出现这种狂热的状态,其他的时候,她其实是个很冷静的人。”

我想这边我可以暂时不用管了。
拍了拍京介君的肩膀,笑了笑安慰他。
“跟父母在一起是件好事,跟大家一起去吃烤肉吧,京介君。”
京介君:“秋姐你呢?”
我:“我上楼看看天马,顺便给他找身合适的衣服。”
我刚要转身进楼,身后的京介君就伸手拉住了我的袖子。
我:“怎么了,京介君?”
京介君有些窘迫的看着我,好像憋得很难受半天才说出来一句话。
“那个……衣服就不用准备了……”
我:“为什么?”
京介君:“事实上……您最好上去安慰下天马,我觉得他现在不管是哪方面,都挺受伤的。”

带着京介君说得问题我疑惑的上了楼,停留在天马的房间前总觉得不知道该不该敲门。
最后想了想还是抬起了手,毕竟里面现在是什么状况我也不知道。
我:“天马……你在里面吗天马?”
没有反应。
我顺手将没把手慢慢拧开,小心翼翼的探头。
“天马我进来了。”
小葵一个人坐在床的对面,看见我后慢慢的站了起来。
小葵:“秋姐,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劝导天马君了。”
我看着在床上用被子罩住全身的天马,转头问小葵。
“这是怎么回事?”
小葵:“那个……怎么说呢……天马他……貌似被别人……骚扰了……”
我:“……什么?!”
小葵:“那个这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种事……不过现在的天马,看起来很有女孩子的样子。”
女孩子的样子?
毫不犹豫的上前,轻轻坐在天马的床边,这孩子貌似不希望别人看到他,一点都不保留的将自己的全部都裹进被子里。
看着天马这个样子作为照顾他这么长时间的我也有些不忍心,但不管怎么样,天马对我而言,就像是自己最亲的人,我不能坐视不管。
伸出手还是决定将天马从被窝里拉出来。
“天马,天马你这样睡会憋出病来的,至少把头露出来,听话好吗?”
事实证明我说的话天马还是会听的,不管怎么说,天马一直以来都是个很努力善良的好孩子。
天马是露出了脑袋,带着委屈的眼神看着坐在床边的我。
天马:“秋姐……Q。Q”
我:“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好吗?你看小葵还在这里呢像个男孩子样。”
天马:“……Q﹏Q”
老哭也不是办法啊!天马你倒是说话啊。
我清了清嗓子,还是决定先问清楚就好。
“那个……小葵说你被骚扰,这是什么情况?”
天马:“……QAQ”
看来被欺负的很厉害。
我:“……那换种问法,有谁欺负你了吗?你不是跟着京介君去他家拿东西了吗?怎么会被欺负了呢?”
天马:“其实……也不算是欺负……”
我:“那是什么?支支吾吾的样子可以点都不象天马君。”
天马:“我……我只是觉得……”
我:“嗯?”
天马:“只是觉得……被人理直气壮的看光了……一点都不开心!!!TAT”

……我觉得这种事换谁都会不开心的。
但是为什么我也很不开心啊?!!
是谁先下手为强了?!!我都还没看呢到底是谁啊!!!

咳咳,回到现实。
即使被别人看光,那也不能就这么躲在被子里不出来了!
不管怎么样,逃避现实总是不对的。
我:“天马君,不管怎样你都不能一直待在床上,快点从被子里出来,大家都还在楼下等你!”
天马:“不要!绝不出来!”
虽然自己还是知道天马的性格,不过闹脾气这种事还是第一次看到。
不知为何有点恼火,不管怎样现在就是想把天马拽出来。
我:“不行!必须出来!你这是什么样子一个大男孩在女孩子面前闹小孩子脾气像话吗?不管怎么说作为足球队的队长你都应该拿出气势来!即使成为女孩子!!!”
天马:“这简直是强人所难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太让人火大了!= =#
我干吗要这么多废话?把被子掀了不就可以了吗!
于是我不管天马如何闹脾气,也不管他到底什么原因不愿意从被窝里出来,快速伸手将他裹在身上的被子使劲拽了起来。
我:“你给我行了天马!放弃挣扎你还是好孩子!”
葵:“秋姐,那个……”
天马:“不要啊别看啊秋姐请饶过我吧!”
我:“饶过你什么?天马你要挣扎到什么时候!!!”
这孩子的力气真大,被子怎么拽都拽不动。
没办法了,为了让天马自己放弃,我决定用比较无赖的方式解决被子问题。
你不是抓吗?那就好好抓住了!
我:“天马,我现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要么你松手老老实实下床,要么你就等着被我骚扰吧!”
天马:“秋姐欺负人!QAQ”
我:“现在欺负的就是你!我掀——!”

在天马用力的抓住被子一边的时候,我把拽开的一部分的被子直接用力向空中一抛,被子下的身子很快就显露了出来。
天马在那时貌似被惊讶到了,结果直接呆躺在床上,被抛开的被子直接盖住了整个面部。
我想那一刻我永远忘不掉。
怎么想,这都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缺德的事……
天马一直遮掩的东西,其实看上去很简单。
穿在身上的一件印有红心上面写着“LOVE”的女式白底T恤,以及一条红黄色调相间的女式超短裙。
不过我觉得我貌似,揭了不该揭开的东西……
我们都在房间里愣着半天不出声,直到天马在床上反应过来赶忙把脸上的被子想要再次盖住身子的时候,我才恍然惊醒。
我想我应该赶紧道歉,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天马不想让人看到,即使穿女装这件事在现在这个情况看来是有必要的。
“抱歉天马,我以为你只是被欺负了耍脾气闹别扭,我不是有意想要揭你隐私的……请你原谅。”
天马把自己再次裹得严严实实,然后委屈的露出脑袋,小心翼翼的看着我。
我赶忙露出笑容,然后上前抱住裹着被子的天马。
“我很抱歉天马君,我不应该对你发火,但是你如果说了实情我觉得我们就不会在这里一直争执而是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了不是吗?”
天马点点头。
我:“所以,现在的话擦干眼泪,不管你的外在如何改变,你在大家的心中形象是不会轻易改变的,所以不用惊慌,如果不想这个形象公布于众,那就换个装扮,再次开始。”
天马:“可是……”
我:“脱下裙子吧,我给你找条裤子。”
说着我就转身去开天马的衣柜,结果天马不知为什么,拽着我的手臂不愿松开。
我感到不解,“天马……怎么了?”
天马:“秋姐……不看行吗?我不饿的我想睡觉,葵快下去吃烤肉吧不要再担心我了。”
葵:“可是现在这个样子……”
我:“这次又是什么情况?”
天马你这是真的不吃饭了?难得今天有好吃的你就为了这个事放弃?
说实话其实是我心里觉得万分可惜,但是天马根本没有那方面意思。
与其说没有,更多的,是一脸“不要再过问了”的表情。
不过我还是打开了衣柜,因为就在我身边一伸手就能够到柜子门。
我:“快些找条裤子穿上下床,这会儿就不要再闹……哎?!”
天马:“我都说了,不要看了——!!!”
这次的吼叫声很大,我想院子里的人一定都听见了。
可是再大的吼声我也觉得没有眼前的景象惊讶。
柜子里没几件衣服,但是所有的裤子,全都……变成了裙子?!
长款中款短款各式一条,上衫貌似都是上个月天马回冲绳带回来的文字圆头衫,根本无法搭配。
我不由的抽了抽嘴角……

这到底是谁的恶作剧啊???!!!

呃……嗯吭。
首先我要在这里解释一下天马被骚扰的问题。
以上所说,天马的确是被人骚扰了。
而那个骚扰天马的罪魁祸首,正是我妈……
……这真是个丢脸的故事,至少我和天马是这么认为的。
然后接下来就好解释,天马为何穿女装回家了……

我爸:“臭小子有本事你别躲!看我怎么教训你!”
我:“爸你冷静一下听我解释!妈你可要相信我,你是知道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我妈:“这可说不定。”
我:“哈?”
我妈:“你也长大了,虽然早了点但是保不准……青春期提前啊。”
我:“……”

妈你到底是不是我亲妈?!

好吧综上显示,我爸妈确实是误会严重。
我想我要是再不说明真相,就不是我要弄死天马而是我爸要弄死我了……

我妈:“老公你等会。”
我爸:“还等什么真是丢死人了不教训这小子我往后都不能好好吃饭。”
我:“这种事与吃饭有什么关系?”
我爸:“臭小子你还敢顶嘴!”
我妈:“行了行了差不多就别闹了,天马酱~”
天马:“啊?”
我妈向天马招手示意他过去说话,天马将书包抱在怀里,怯生生的小跑到我妈身边。
“天马酱的这身校服,是你自己的?”
面对我妈的问题,天马很直接的回答,“是啊!我自己的校服。”
我妈:“天马酱喜欢男生校服?”
天马:“……那个……我……其实……”
我妈:“京介!”
我听这口气不太对,赶忙回应答道。
我妈:“给我原原本本的解释清楚,敢说一句谎小心我把你幼龄期果照给你队长看!”
……我要抗议!!!
妈你真的不是我亲妈???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老实的将昨天到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爸妈,时不时的天马会来一两句补充,然后就这样七嘴八舌的……讲清楚了。
全程我爸都是在睁大眼睛来回扫视我跟天马,这让天马感到很尴尬。
天马:“那个……叔叔,我身上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吗?”
我爸:“啊?不不不是!抱歉啊,那个……应该叫松风是吧?”
天马:“是的叔叔,您叫我天马就好。”
我爸:“那个就不用了……总觉得叫名字会胡想连篇。”
我妈:“亲爱的~你在胡想些什么?能不能告诉我啊~”
我:“我说……你们到底……有没有全部理解透?”
我爸:“理解是理解了,但是……信息量太多……不好消化啊。”
……果然。
我有些无奈的看着天马……的胸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才没有刻意去看!完全是那里太突显视角了!
我:“天马你还是穿着我那身衣服吧,你这个样子真的不适合出门。”
天马点了点头,“哦……那我下次洗干净了还给你。”
我摊了下手,“随你,想还给我的时候再给我也行。”

我对这些倒是真的无所谓,只不过还是希望身边的人能稍微正常点。
……结果面前的没一个正常的。
天马:“那我可不可以收下这身衣服作为纪念呢京介?!!!”
我妈(伸手掐住我爸的脖子后方):“老公~把刚才的话说清楚嘛~想什么呢~?晚上我们要不要想一些直白的事情呢~?比如说跪阳台什么的~~~?”
……真心都够了!!!
我:“妈!拜托你别再闹了好不好?”
我妈:“你妈妈我一直都很正经!天马君。”
还在沉浸在能否将我的那身运动服留作纪念的天马被我妈的呼喊声惊了一下,赶忙转过头来回答,“是!”
终于放过我爸的老妈从桌子旁站了起来,拉开了身后的矮靠椅走了出来。
“跟我过来一下吧,天马酱君~”
我&天马:“……”

&

……这里暂时先换上我好了,京介他说……他没跟过去围观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我能不能不说这段?
……不能吗?
……不要啊!真的很难说出口啊!
为什么很难说出口?
你去试试那种感觉?我可是性格良好取向更良好的男生哎!被迫做女生什么的……根本不是这样!!!

首先……是京介的妈妈让我跟她一起出了客厅,往楼上的房间走去。
进了屋子伯母就开了屋内的衣柜开始找衣服。
“这件不行……这件码号太大了……哎这貌似是我二十多岁时穿的吧……嗯……奇怪……没有长裤吗?”
我赶忙开口询问。
“伯母,那个……”
伯母:“嗯?有什么事吗天马酱君?”
这个称呼真别扭,搞得我雌雄同体似的……
……不对!现在不是吐槽这个的时候!
我:“伯母!”
伯母:“先把你身上衣服脱了,脱完再问吧天马酱君。”
……
这是要做什么啊?!为什么要脱衣服?而且是在您的面前!
我的良心不敢啊!QAQ
我想我这会已经开始泪流满面的抽抽了,全因为伯母将视线从衣柜移动到我的位置,手里还拿着一件T恤和一条短裙。

伯母:“呃……天马酱君是男孩子啊,别哭啊乖乖脱掉衣服~”
……我才不要!

我:“那个……伯母我这样其实就很好,真的……”
然后我就被伯母那散发着诡异眼神的眼睛给盯得不敢说话了……T﹏T
于是我就在对方的注视下脱去了外套。TAT
然后……
伯母:“脱不脱?”
……
…………我脱。QAQ
京介你妈妈好可怕!!!

然后我就这样在伯母“关切的瞩目下”……脱得就剩一条内裤了……
我的尊严……彻底没了………………
伯母走近顺手将同时找出的内衣和外衣递给了我,顺势说了一句。
“还真变成女孩子了,我还以为会有小象鼻什么的。”
……
请您不要再调戏我了好不好!
京介你妈妈真恐怖!QAQ

虽然接过了衣服,但是我并没有快速穿上,而是紧紧抱在怀里将羞耻的部位遮挡住。
伯母也并没有转身回避的表示,只是关上了敞开的衣柜问我,“怎么了?”
我不好意思的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趾来回在脚面上搓着。
“没……我……”
伯母:“如果是内衣的话,那一套我是洗过没穿,就跟新的一样,不过胸罩的话,不知道适不适合你的尺寸,你先试试。”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伯母:“嗯?”
我将头更加的低下,脸身子埋在了身前抱住的衣服堆里。
我:“伯母……你真的觉得,这样就可以了吗?”

我很担心,再也变不回去了。
我很担心,别人怎么看我。
我很担心,我父母会因为这个事情,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决定。
我很担心,我因此……而否定我前十四年作为男生的人生追求。
太多的不可思议让我开始感到恐慌,虽然我可以抬头面对,但是别人会怎么看,我是真的不知道。
……也不敢知道。

结果我的肩膀被重重的拍了一下。
慢慢的抬起头,看到伯母一脸的温柔。
“你不是还有大家吗?即使大家无法理解你,我想京介那孩子,已经开始站在你这边了。”
“所以要加油哦,天马君。”
想哭。
就像看到京介在对自己温柔的时候,特别想哭。
于是我有些没忍住,眼泪开始在眼眶中打转。
也就是这个时候,怀里抱着的衣服,突然间被用力抽走了。

在我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时候,我就经历了人生中……最顺其自然的“非礼”。

伯母:“既然如此天马君,在人前要好好注重女性仪表的时刻到了!我会好好的把你打扮成漂亮的‘天马酱’的~”
我:“啊?哎?我!”
我被突然甩到床上,一边被套上衣服一边被灌输式教导。
伯母:“内衣要套上再搭上后方的暗扣,当然还有前扣式和运动式,不过你这样的尺寸我觉得你还是需要带托垫的,一定要记住将胸部往中间带,这样防止副乳出现引发……你竟然没副乳?年轻真好……好了齐活!小裙子不错~天马酱感觉怎样?”
一点都不好!
伯母我这辈子一定躲好绝对不再让你抓到!QAQ

Lv.6  “了不起”的剑城妈妈和不认命的“天马酱”

%

我个人觉得剑城的老妈挺好玩的。
至少玩起来……挺要命的。

队长在楼上干吗?什么不要看?
难道说被人非礼了?
要真这样可就超级有意思了!

剑城老妈:“天马酱君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我:“阿姨要不上去看看?”
剑城:“喂狩屋,你少说点吧。”
我:“阿姨你看到了吧,剑城君平时是多么的护着队长~”
瞪我干吗?揭你要害!
谁让你白天下手那么重~

雾野:“要不然我们还是上去看一眼吧,就我们在下面吃东西总归是不好的。”
神童(将烤好的肉和蔬菜放入预留盘):“的确,一直在下面的我们,也没给他们留多少。”
我看着两个大号预留盘堆积的近十厘米高近十大块厚肉排和各种蔬菜,真不知道神童学长到底是天然呆还是真心傻。
抽着嘴皮,我尽量保持笑容,“神童……学长,那个……这么多肉绝对不会饿死他们,你也留点分给我们自己吧。”
神童:“哎?(看了眼餐盘)……呃,的确不会饿死……”
我:“这都会撑死的好不好学长请你不用再泛滥好人心了!”
神童:“那个……我……”
切,就这么一句就要哭了,果然是出了足球范围就会变成爱哭鬼的属性。
不过我怎么觉得背后这么阴森冷呢……
觉得不太舒服准备转身的时候,一只手抓在了我的肩膀上。
雾野:“狩屋~~~~~~~~~~~~~!”
……啊……糟糕了……
雾野:“竟然会把神童骂哭,你是不是最近没上教育课已经忘记了怎么尊重前辈了?”
前辈我错了!!!我不可原谅我罪该万死!!!QAAAQ

……世界再见,朋友们再见……
我讨厌天然呆!!!TAT

@

哎?怎么变成我了!
那个……请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影山……啊?不需要自我介绍……
啊啊好丢人!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嗯!总归!接下来由我来代替被雾野前辈用“爱的铁拳”打残的狩屋君来给大家做接下来的实况!

[狩屋:“小辉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大家决定上楼的时候,剑城的妈妈让剑城爸爸在楼下呆着。
剑城妈妈:“楼下总不能没人吧,要不你留下来看着烤炉?”
剑城爸爸:“那你干吗去?”
剑城妈妈:“我跟着去看看啊!”
剑城爸爸:“那凭什么我在楼下?”
剑城妈妈:“谁让你是男人呢?”
剑城爸爸:“……你还在为之前那事生气啊?”
剑城妈妈:“要你管!”

有些好奇之前那事是什么?
不行!妈妈说了,大人的事情少管,别人的事情,更要少管!
不过好在意……

信助:“叔叔你在说什么之前的事?”
剑城爸爸:“……”

……信助同学你胆子真的好大。
多嘴果然是不好的,嗯我要牢牢记住。
剑城君你下手真的好重,看着信助头上的大包,我自己都觉得好疼。
剑城就这样拖着信助,跟着大伙往楼内走。
“行了西园,赶紧上楼看看天马到底还能不能下来吃饭。”
信助:“……呃~啊~好~~~”

妈妈,您的教诲真是太对了。

上楼上到一半,碰到了正准备下楼的秋姐和小葵。
小葵:“大家这是?”
神童学长:“天马他,在楼上还好吗?我们是叫他下来一起吃烤肉的。”
小葵:“天马已经没事了,我们就是准备带他下去吃饭的。”
所有人都伸头再找队长,可是一直没看到队长的身影。
秋姐:“大家这是在找什么……天马,别趴在我身后,很热的。”
天马:“我……我有些冷。”
队长就这样很轻松的被秋姐和小葵拽了出来。
虽然在一段时间前已经看过了他的这身衣服,不过再次看到,觉得的确是越看越顺眼。
雾野前辈:“头一次觉得天马越来越耐看。”
滨野前辈:“会不会有些像可爱的邻家小妹?”
剑城妈妈:“看起来这一身挺适合的,天马酱来打个招呼~”
天马:“大家好~个鬼啊!才不是这样我是男生是男生是男生!”
众人:“知道~但现在你可不是男生。”
最后剑城君拍了拍隐忍的队长的肩膀,自己也没忍住的笑道。
“挺可爱的,天马酱~”
队长:“连京介你也这样!!!”

所以说,队长你还是承认了吧。
其实做女生也并不坏,至少现在大家都关注你。

于是折腾完了所谓的“天马酱”,正题还是要问的。
剑城同学:“既然要下楼,那就快些去吃饭!再不下来肉就都凉透了。”

&

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胯下生风”了……
腿上的裙边不停的扫啊扫的……不行了谁给我条长裤……
葵:“天马你要是觉得冷,衣柜里好像有连裤袜。”
……我还是不说自己冷了QAQ我宁可光着腿也不要穿丝袜!!!

下了楼满院子都是肉香。
闻到肉味的感觉……简直就像到了天堂……
耳朵里徘徊着一声又一声的“咕咕~”声,看来大家为了等我都在饿肚子。
真有点不好意思啊嘿嘿嘿……
京介:“……那是天马你的肚子在叫,还有不要把自己脑内的妄想说出来,很让别人尴尬好不好。”
我:“……⁄(⁄ ⁄•⁄ω⁄•⁄ ⁄)⁄”
不好意思我错了……
可是……为什么大家要尴尬?
扫视现场一圈,我终于知道尴尬点在哪里了……
我:“你们吃的这么一片狼藉还真是没给我剩多少啊!”
神童:“放心天马这里有一盘是给你留的!”
我:“神童前辈你对我真是太好了……等会!为什么那盘子是佐助的食盆?!”
秋姐:“……呃……那个……我不小心把佐助的饭盒混进盘子里了……”
我:“……很好,我还是回屋睡觉吧。”
秋姐:“不要啊天马,还有果汁还有玉米……”
我一脸怨念的看着秋姐,“秋姐,你为了什么让我下楼。”
秋姐:“来吃烤肉啊。”
我:“现在肉都没了请允许我回屋睡觉吧!”
秋姐:“没有肉没关系啊,天马你现在是女孩子了,少吃点肉不会胖的~”
……我要掀炉子!!!
做女生就可以少吃肉吗啊做女生也太可怜了吧啊!
京介就这么递给了我一杯橙汁,看着我同情的哼哼。
“我劝你最好赶紧过去,我妈说要举杯同庆又一位女性同胞加入足球队伍。”
这与伯母她老人家有什么关系啊喂!!!QAQ

“为了天马酱的诞生,干杯!”
……伯母,我已经快十五岁了,我不是刚出生……
不对我不是女生我是男的!
众人:“干杯!”
菲&萨鲁:“恭喜干杯!”
……
…………
………………“哎!!!!!!!!!!!!!!!!!!!!!!”

大家好~我是菜花黄名子~☆

好久没和队长还有剑城同学见面了~
这次是乘着菲的时空机跑过来玩的!

队长:“菲!萨鲁?你们怎么在这里?”
菲:“那个……嘿嘿,来找天马你玩的……”
萨鲁:“很久没有踢球了,菲说想踢球就拉着我和黄明子一起过来了。”
队长:“那欢迎啊!不过……这位……是?”

嘛!队长还真是健忘的厉害,我明明这么可爱竟然都认不出!
菲:“那个……天马,那是黄明子。”
队长:“黄……”
我做好了准备,露出大大的笑容。
“队长,你这么健忘,黄明子我真的好伤心~”

我低头看着队长,女孩子的队长真的是好可爱(*/ω╲*)~
等会……队长你怎么哭了?
队长你别哭啊,黄明子给你擦擦眼泪。

菲:“天马……你要淡定……”
队长:“菲……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站在我身边的大个子男生你告诉我是黄明子,你当我健忘吗?!!!”

嘛~忘记和大家解释了。
菲和萨鲁搞研究,在未来的时间里,因为一台仪器的失控,仪器发出的射线通过时空器传送到了我的时代。
结果很幸运的我被射线照射到了~
然后射线再次穿越时空,漂洋过海——
我:“队长……我们俩,貌似被互换性别了嘻嘻嘻~”
众人:“……什么!!!!!!!!!!!!!!!!”

^͓ ^

那个……大家好。
我是菲·鲁恩……
(啊啊啊真是不好意思,一出现就带来了这么大的问题。)

本来我们是想与博士研究“射线基因改变”的研究。
萨鲁觉得挺有意思,也就掺和了进来。
现在想想,我真不该答应萨鲁的加入……

信助:“萨鲁做了什么?这与天马和黄明子互换性别有什么关系?”
我:“其实萨鲁是作为实验对象加入的,他想换个发色……”
众人:“哎?”
萨鲁:“咿呀这个……年纪轻轻老被人叫做‘少白头的猴子’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啊哈哈哈。”
众人:“……”
天马:“……这么一说,我有些心疼白龙桑了……”
信助:“可这到底与天马和黄明子互换性别有什么关系?”
萨鲁耸肩,碰了碰我,“你确定不说说事情经过吗?”
我斜眼看着萨鲁:“说出来又如何,还不是你造成的?”
天马:“先不说这个了,菲,既然你现在过来了,是不是就有办法把我和黄明子的性别换回来?”
天马果然对自己现在的性别很在意啊,虽然我也很想这么做,毕竟,黄明子变成男生,我也……很为难啊……=_____,=
(让我在内心里喊两声妈妈T。T)
萨鲁:“可能要让天马君失望了,暂时还没有办法让你们恢复原样。”
黄明子:“是啊队长……嚼嚼……如果可以……嚼嚼……恢复原样……嚼嚼……那就直接在队长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嚼嚼……”
黄明子你还是先把手里的玉米吃完再说话吧……

天马一脸为难的看着我,“菲,我没听懂黄明子要说什么。”
我扶额:“抱歉天马,我只能给你说个不算好的消息。”
看到天马脸色瞬间绝望,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大喘气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出事的时候,因为基因改造机的设定错误,机器超载负荷了,再加上无意启动的时光机……说实话,我们现在虽然知道机器被传到了这个时代,但发现他的时候,已经是一堆破铜烂铁了……天马你别哭啊!还有希望的只要照着图纸再做一台……”
“都成破铜烂铁了还有什么希望啊啊啊啊……等会,你说还能再造一台?”
……
天马你这情绪反转的够快。
天马:“那就再造一台吧!需要多久?要帮忙吗?”
萨鲁趴在我的肩膀上,对着天马竖起一根手指。
天马看着萨鲁的手指满是疑问。
天马:“一天?”
萨鲁:“……”
嗯,我挺喜欢看萨鲁吃瘪的样子。
萨鲁咬着牙咯嗞咯嗞道:“我们已经没有遗传因子了天马君。”
天马“哦”了声,想了想,“一周?”
萨鲁:“能长点吗天马君?”
天马:“你们该不会……要装一年吧?QAQ”
萨鲁“啧啧啧”的摇着手指。
“亲爱的老前辈,一辈子不长,慢慢来~”
我:“……”
天马:“……黄明子,我们俩怎么这么命苦啊……QAQ”
黄明子吃完玉米拍了拍手中的灰,看着天马莫名其妙。
“我不命苦啊!做男生挺好的啊!你看,做男生的我比队长你还高呢!”
天马:“……哇——TAT”

萨鲁,你玩笑彻底开大了……=_,=
还有,妈妈你那是天然呆,还是腹黑啊……=_=丨丨丨

Lv.7 ……终于找到事件源头了=_____,=

你们到底无不无聊,欺负这个足球白痴干什么。
虽然我内心感觉莫名的爽~
天马你不是三岁小萝莉,别把鼻涕甩的到处都是。

我问菲:“说实话,大概要多久才能让天马恢复原样?时间久了我估计等他变回来还得再哭一回。”
菲看着我惊讶,“剑城君你怎么会知道天马到那时候会哭?”
……我能说直觉上这么认为吗。
你看他现在哭成这德行,等到习惯自己女生的状态,变成男生绝对会哭“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了了!T口T”之类的……简直给药都不停。
菲:“……剑城君你还真不愧是天马的老妈子。”
……
去你家的老妈子!我才没有这么二缺的娃!

萨鲁在一旁收拾着自己作的烂摊子。
“好了好了,我就开个玩笑,天马君你不会就这么当真了吧。”
天马已经坐在地上哭了,“但你这玩笑要是真的呢?!QAQ”
萨鲁:“……天马你的积极面到底都飞到哪里去了?”
天马:“那到底是多久?QAQ”
萨鲁再次伸出一根手指。
天马:“哇——TAT”
菲:“……萨鲁你故意的吧。”
萨鲁:“没啊!我正准备说呢!”
你还是把那根手指收起来说吧……天马对你这个动作都有心理阴影了。
菲:“天马……也就一个月,你等等就过去了,也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是啊,你们来的真是时候,下周学校就放暑假了。
不过听到一个月,天马倒真的是不再嚎哭了。
“一个月?”
菲:“嗯,一个月。”
天马:“真的?”
萨鲁掏着耳朵:“真的!”
天马:“……Q。Q”
我:“把你的眼泪擦掉吧,一个月不长,大不了假期陪你。”
……不对我干吗要这么说?
管他呢,反正这家伙终于不哭了。
天马:“假期陪我?QvQ”
我:“……”
天马:“假期陪我?!QVQ”
我:“……”
天马:“……阿姨京介他欺负我!QAQ”
特么的你小子故意的是不是!!!=A=#

虽然我不是个见了帅哥就会倾倒的迷妹,不过黄明子这样的……
还真是“帅并可爱”的符合我的口味!(*W*)
吃玉米的样子好可爱(*/ω╲*)~
拍手灰的样子好清新(*/ω╲*)~
黄明子:“空野同学你为何用手捂着脸?(笑)”
牙齿好白好闪(*/ω╲*)~
噢!!!(倒~)

等会我就这么点戏份了吗?

&

虽然知道了确切的恢复时间,但一个月感觉好漫长。
更何况之后的期末补考TAT……
京介:“关于考试这件事,天马……你只要把昨晚你自己圈的重点从头到尾再看一遍就行了。”
……什么情况?
京介:“昨晚有几个稳拿分的题,你都问到了,应该说补考不用太担心。”
……
……京介你说的这些,怎么感觉把我的价值瞬间提升了?
“京介……”
“嗯?”
“难道说……我是锦鲤?”
京介:“……=_____=你想多了笨蛋。”
干嘛还叫我笨蛋!
明明是我提出的重点问题!
不过京介是傲娇,我知道的!
不说实话就是默认了,看来我还是很聪明的嘿嘿!
京介:“你笑得这么恶心,脑子里想什么没营养的东西。”
“不告诉你!剑城我是笨蛋你聪明你猜啊~”
来猜啊来猜啊来猜啊来猜啊……
京介看着我,突然“噗呲”一笑。
“你也终于承认自己是笨蛋了啊,哈哈哈哈哈。”
“………………”

阿姨我要再次告状!QAQ
这次是真的欺负人啊!!!QAQ

信助抱着一盘子肉出突然出现在我身边。
“既然已经确定今晚天马变不回原样了,那我们还留宿观察吗?”
等会,你这已经刷好酱汁的生肉是哪里来的?不是说都吃完了吗?
雾野前辈接过信助手里的肉盘,低头看着我,“这么想想的确是,不过变成女生的天马,夜里睡觉会不会说梦话?”
神童学长:“这么一说,有些期待天马酱会说什么样的梦话。”
滨野学长:“那今晚的目标变了?从天马会不会女变回男改成天马酱会不会夜喊梦话?”
狩屋赶忙在一旁掺和,“那队长今晚的房间绝对挤不下了。”
你们这是侵犯人权!!!
睡个觉都要被你们扒隐私你们还有没有人性!!!
葵:“你们这样做害不害羞?”
果然还是青梅竹马的葵会帮我说话(*/ωQ╲*)
葵:“这种事情当然是我们女生去小屋观察了!”
……葵你开什么玩笑!?
信助:“所以?”
葵:“为了天马的安全考虑。”
我不要这个安全啊不对我才不要你们的观察!!!QAQ
京介妈妈:“哦~挺有意思的,那我也来掺一脚吧!”
伯母你手里的那是啤酒吧!喝醉的人很危险啊!!!
京介妈妈:“有手机有网吗?来个睡觉直播~”
葵:“剑城妈妈好新潮喔!连直播都知道。”
京介妈妈晃着手里的啤酒罐,无不自豪的抬手撩开秀发,“那可是,本女王学生时代可是学校前沿领军人物!我跟你们说啊……”
京介爸爸:“行了你喝醉了,别胡言乱语了……”
京介妈妈:“老公你是不是又想长谈了~”
京介爸爸一脸苦逼的拖走伯母,“啊是,回家长谈回家长谈……”
我看了看一旁的京介,这家伙也是一脸苦逼。
我有些同情的问:“京介跟着回家吗?”
京介看着我,然后挑了一下眉。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不过感觉情况不对……
“山菜学姐你的相机有没有录像功能?”
躲在远处吃水果的茜学姐听到京介的呼喊赶忙放下手中的水果围上来,“手机可以!相机是留给神大人的!”
京介很满意的笑了。
“那今晚大家的直播录像就全交给你了,山菜学姐。”
……
剑城京介你魂淡!!!!!!!!!(#·A·)=O)>3*)丿

Lv.8 风向瞬间转了……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绝情TT口TT

首先我要出来说明一下,那天晚上天马没说梦话……
(这家伙下手真重脸疼死了= =#)
至于我为何要反水,大家也都明白我就不多说了……什么你说你不明白?
成年了吗?没成年的靠边站!成年的去自费买啤酒喝到找不着北试试。
当然我妈的情况比较特殊……
这里我就不详谈了,所谓家丑不可外扬……

变成女生的天马的第二天,是无聊的。
在山菜学姐的超次元技术下,天马在根本不知道摄像设备在哪的疲惫状态下,蒙头睡觉去了。
于是在所有人熬夜看直播天马睡觉的时候,我早就卷被子睡了。
反正有录像,即使有爆点,大部分时间一定超无聊。
然后到了大家都睡醒的时候,果然天马没让我失望。
信助:“天马你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睡,你不喘气了……”
天马:“哼!别小看了冲绳人!我可是戴了潜水面具睡的!”
……
……你怎么不说你不戴那玩意也能不憋死呢?
简直够了……

所以到了最后胡闹了三天,回学校领作业大扫除等结业之后,天马也就迎来了暑期的第一头等大事,补考。
说实话,用天马后来的说法,考场上被代监考老师盯得满是煎熬。
因为监考老师发完卷子,就被校长叫走了。
代替监考老师监考的老师,是元堂监督……
天马:“简直是都不知道怎么答题了,脑内一片空白……”
嗯,我为天马你默哀。
顶着压力考到五十分及格线你真不容易……
“虽然及格了但元堂监督却说‘虽然及格是不错可这也太整齐了……你是怎么考到全五十分不多也不少的?’QAQ……”
……
天马,你说的没错。
你果然是锦鲤。(=_____,= )3  )《

因为这次的事件,我妈开始经常让天马去家里做客。
除了一起写作业之外,我真不知道她们凑在一起都会做些什么。
除了某天下午我午睡醒来去厨房喝水时无意间听到的……

我妈:“天马酱很喜欢蛋糕啊。”
天马:“嗯,甜的都喜欢!”
我妈:“跟我们家那个小儿子正好相反啊,虽然他哥哥倒是什么都能接受……”
天马:“嗯,京介的话,其实对甜的还好。”
我妈:“……天马酱喜不喜欢我们家京介?”
哎?
老妈你问这个干吗?
天马正将手上沾着的奶油舔掉,手指搭在嘴唇上抬头看着我妈。
“……不……不讨厌。”
……不……
那个……
我其实……
也不讨厌天马你啊……
……不是我在想什么啊喂!
“天马你喜不喜欢阿姨我?”
老妈你干嘛!?
天马:“伯母人很好!”
……这展开是要哪样?老妈你在谋划什么?
“那天马你要不就别变回男生了,做我家儿媳吧~”
天马:“0.0……”
我:“……0.0”

“哎!!!!!!!!!!!!!!!!!!!!!!!!!!!!!!!!!!!!!!!0口0”

&

暑期中街道那边有个夏日祭,大家约好一起去玩。
我再次被京介妈妈叫了过去。
自从那次伯母说出了“收我做儿媳”这种话并且京介也在场之后,我跟京介就没办法正面好好说话了。
“来天马酱,试一试这身衣服!”
是的……帮我穿女装也成为了伯母的新兴趣爱好。
不过说起来,作为女生的我,头发长得飞快。
现在的长度都可以包个小丸子在头上了。
虽然怎么看怎么不适应……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A—

我在穿衣服的时候京介进来找过我。
“葵发短信说在去的路上了,妈妈你好了没有?”
伯母:“急什么!不知道女孩子打扮是需要花时间的吗?”
京介:“……妈,你别乱搞。”
伯母:“去去去我给我儿媳打扮呢下楼等着。”
……伯母,您别这样……
我没答应啊QAQ……

过了半个小时总算搞定了。
和服的腰带好紧……
“感觉怎么样天马酱?”
伯母将花布手包递给了我,上面画的是金色的秋桂。
我不敢看等身镜内的我,虽然知道伯母的品味还是很棒的,但相处了这么久,我发现……
伯母是真心想让我做她家儿媳……

下楼的时候我还在心里各种念着我是男生我是男生我是男生我是男生,结果一道玄关就前功尽弃了……
雾野前辈首先发现了我,“啊,来了。”
神童前辈在门口抬头,嘴巴微张半天没发出个音。
一直靠在门口的剑城,只是盯着我笑了笑。
而拄着拐杖的优一哥则笑得满脸是花。
“不愧是妈妈,把弟媳打扮的这么漂亮。”
众人:“……”
京介扶额,“大哥你说出来干什么?”
优一哥:“嗯?京介你要是真的娶了天马酱,我不反对。”
京介:“……大哥这事就没人答应好吗?”
我:“……”

我现在的视线前方出现的是这样的画面。
京介:(*T,╲*)
优一哥:╰(*= ▽ =*)T
雾野前辈:0 .0→神童
神童学长:雾野←0. 0
伯父:(=。= )……

转脸一看伯母:(*^ V ^*)

……我有点不想出门了TAT

到了祭典会场再次见到了黄明子,不得不说男生的他真的又高又帅。
……我好羡慕0.0
菲和萨鲁也在那里,正和男生们聊天。
“天马!告诉你个好消息,机器已经重制完成了,明天你就可以和黄明子一起恢复原样了!”
这可真是我在这一个月来听到的最振奋人心的消息!
我:“太好了菲!”
黄明子:“我不要!”
我&京介:“哎?”
黄明子刚刚……说了什么?

“我不要!”
做男生后我终于不矮了!
做男生虽然不如女生可爱,但我帅也不错啊!
做男生踢足球更有力量了!
更可贵的是!做男生不用来!例!假!
总归……做男生真的好上瘾!!!

菲又是一脸苦瓜相的看着我,别这样好吗都说了答应你早晚会回归性别的。
“你也为我想想吧黄明子,如果你不变回女生,我就要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队长:“是啊黄明子,你也不希望菲消失吧。”
所以我说了嘛……再让我做一阵子男生,过阵子再变回来也没关系嘛……
菲:“我可不管!黄明子你要是再不变回去,你的粉丝应援团就要破千了!”
众人:“……”
我:“……呃,那个……”
队长:“什么粉丝应援团?”
萨鲁指了指祭典对面,看着队长,“看到那个广场上的大舞台了吗?”
队长:“……嗯。”
萨鲁无奈叹气,“黄明子一会要去那里开握手会,一人300日元。”
众人:“……”
队长:“菲,我同情你……”
菲大哭:“同情我有什么用啊去同情我爹啊!QAQ”

……嘛。
我还是变回来吧……欺负自己儿子,也不算是个好妈妈~(。>v0)。

剑城妈妈:“我不同意!”
众人:“嗯?”
哎?阿姨她怎么了?
剑城妈妈:“谁敢动我儿媳妇试试!”
趴倒——!

Lv.9 终于是……可以变回来了T。T

开学还是正常开学,上课还是正常上课。
天马也终于正常了……

整整两个月的暑假里,天马经历了变女生、穿女装、被我妈看中收到家里当儿媳、黄明子各种拖延、一起去海边游玩、以及之后大家不得不回归正轨之后,天马终于是变回男生了。
山菜学姐拍了不少照片,我都有留底。
嘛,看着还是很开心的。
至少,这的确是一次可以与去银河踢球媲美的美好回忆。

“京介,接球!”
天马还是队长,这就够了。
只不过到了家里,就不是这种状态了。

我妈:“儿子你喜不喜欢天马君?”
“……”

妈你真的够了!!!OAO

Lv.0  当“不可思议”发生在身边的时候……

= 先浪后耻的后记 =

哈喽民那大家好!!!
感谢大家读到这里~
我是药狐童子………………(/ω\)

这个本其实在2014年CP14结束后就开始创作了,本来想在CP15出刊的,奈何我实在不太会写搞笑类的东西,所以每一届的CP我都在拖……=_,=
还好……今年顺利完成了……(இωஇ )

关于这个本,首先要感谢在过去岁月里接触的几个太太的本,一个本中有对于天女体的无限妄想,另一个则是群体后辈的无限脱线脑回路以及初代前辈们的不负责蛇精病,感谢太太们的灵感,让我顺利开了这个梗,写完了这篇文。
生活总是有很多不可思议,同时这也是生活的乐趣所在。
我坚信人生需要一些跳脱常理,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这是我的新世界,你的呢?

评论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