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转移]【闪E3】【番外】【性转游戏】战前的冬日冰花(上篇)

(要说明的是,这个是之前企划活动的东西,在这里只做搬运。)

(还有,这个已经成为坑了……)



———————————————————————————————

#闪电十一人else3# #最终章# #终焉之章#我来作死投稿了(*/ω╲*)请无视我没有好(正)好(经)码(作)字(死),这不是我这真的不是我QAQ~放个番外出来大家自己看着玩好了,闪E3加油!

———————————————————————————————

请原谅我的胡闹(*/ω╲*)

这个真的只是最终战之前在群里喊着玩的脑洞梗,写出来我觉得这么多字我也没写到点子上。

于是就当看着玩吧,希望能在踢赢外星人的最终战上起到微薄之力。

愿地球人胜利!

大家加油!!!

(我去打脸,这种坑爹玩意简直是太羞耻了(*/ω╲*))

———————————————————————————————

在这个世界,我是独一无二的我。

那么这个世界,是否还会有另一个我?

 

Lv.0

 

下雪的日子,世界是白茫茫的。

早晨还是灰蒙蒙的天空,被窝中的人都还在香甜的睡着。

向天白路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半睁着眼适应着眼前的一切。

“……困。”

向天白路没有精神的伸出手臂,将盖在被子上的外衣拽到自己身边,然后慢慢的套在自己身上。

屋子里好冷……

白路下了床,晃晃悠悠的开了房间的房门,伸手扶着墙,缓缓移动到洗手间门前,快速的打了个冷颤。

……后背好冷……

眼睛怎么都张不开,疲惫的感觉一直没有消退,仿佛自己一会坐在马桶上都会睡着的状态。

不行不行!白路晃了晃脑袋,让自己医师稍微清醒了下,然后抬头开了洗手间的门。

门对面的镜子在开门的那一刻像是开了光一般,镜子里就像映照着屋外皑皑白雪的世界一般,反射着银白色刺眼的光。白路没有想到打开镜子会这么亮,赶忙抬手遮住视线,却没有站稳脚下,一屁股坐在了洗手间前。

……眼睛……好痛……

昏沉的感觉再次袭来,这一次白路是彻底的意识恍惚了,后背在靠上了身后的墙壁之后,眼睛完完全全的闭上,再次进入了睡眠状态。

周围异常的安静,走廊上只有倒在墙边熟睡的白路,外面原本已经停止的雪,再次下了起来。

 

黑猫藏月起床出房间的时候,意外的碰上了从阁楼梯往下爬的吉美濑嘉典。

没戴眼镜的黑猫抬头看了一眼行动缓慢的嘉典,直接开启了吐槽模式。

“你是爬虫吗?”

嘉典差点一脚踩空。

“要你管啊多嘴猫!你可是睡在房间里!我一个人睡阁楼而且还是窗户旁,都快冻死了!”

黑猫瞥眼呵呵笑了下。

“这怪不得别人,谁让你自己不去找房子住。”

嘉典气不打一处来。

“废话吗你?就我那点钱吃饱都欠!”

黑猫翻了个白眼,随手带上了房门。

在走向走廊的下一刻,黑猫顿了一下身子,然后快步向前走去。

还在梯子上磨蹭的嘉典发现黑猫并没有继续嘲讽他,本以为自己占了上风,却低头往下望的时候,看着对方蹲在洗手间门前,紧张的看着倒在洗手间门前的人,有些不确定的喊道。

“……小白?”

 

嘉典赶忙从梯子上蹦了下来。

在快步上前小跑到二人身边时,睡倒在走廊上的白路已经睁开了眼。

在迷茫地看着两人都用惊恐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时候,白路发现现在的气氛有些不太对。

“你们都……怎么了?”

白路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很明显依旧没有睡饱的状态。

“……小白……吗?”

“嗯?”黑猫语气上的不确定搞得白路有些想笑,“是啊黑猫哥,你怎么了这么惊讶?”

“白路,”嘉典也一脸慌张的看着慢慢坐起来的白路,咽了咽口水,眼前的状态着实让他有些懵。

“白路……你的头发呢?”

“哎?”

 

Lv.1

 

被嘉典提醒的白路下意识的摸了下自己的头顶。

软绒绒的卷发在头顶上,被手指的穿梭而将其包裹在其中。

“好好的啊,”白路有些不明白的笑笑,“嘉典你想说什么?我不是太明白。”

嘉典无奈的摇头,叹着气问白路,“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白路下意识的低头看向自己的双手,但视线再往下时,人就不再动了。

黑猫将视线移开,咳嗽了两声。

嘉典从羊皮腰包里掏出了一面手持镜。

“那个,白路……”嘉典将镜子拿在白路面前,“我不知道你昨晚发生了什么,反正你现在这个状态,我认为你需要重视一下。”

白路有些不敢看镜子般的缓缓抬头。

脸还是原来的自己,唯一感觉不太对的地方,就是感觉,颚骨两边宽了一点。

但变化最大的……

原本的长卷发哪里去了???

现在这种短卷虽然并不是不好看……

白路再次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

胸前的衣服,非常平整的搭在身上,显得宽松舒适。

……

“啊——————————!”

 

向天青云手持长筷跑上了楼。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走廊上的两个大男孩,齐齐站在白路的卧室门前,转头看着“抄家伙”的青云。

嘉典:“……”

黑猫:“叔……小白他……”

青云:“……阿月,小白她怎么了?你们怎么了?”

黑猫:“……叔你还是先去看看厨房的锅吧。”

“哦!遭了!”青云抄着筷子好忙往楼下奔,这边人一走,两个男孩赶紧敲门。

“白路你把门打开!”嘉典边轻声敲门边低声对着卧室门喊,“别一个人关着要是让你妈妈回来破门这个门就保不住了!”

黑猫站在一旁双眼睁大的看着嘉典,瞬间感觉旁边站的是另一个人。

嘉典感受到来自身边的视线,抬眼看了下一脸嫌弃的黑猫,“看什么看?”

“你会说这种话?”黑猫抽着嘴角笑笑,“你这种人不是越混乱越开心吗?”

嘉典直接开炮,“那是你这个腹黑猫好不好!!!别什么罪名都往我身上安!”

屋内什么动静都没有,两个大男生虽然各种拌嘴,但内心都开始着急了。

两个人又劝了一会儿依旧没动静,黑猫无奈叹气,转身下了楼。

“喂!你去哪?”嘉典在楼梯口看着下楼的黑猫。

黑猫侧着身,金色的瞳孔在楼梯间的阴影下发出阴暗的光芒。

“去趟书房,说不定能找到备用钥匙。”

嘉典一惊。

“哦对了!用钥匙开我怎么没想到!”

黑猫黑线,看着站在楼上的傻逼赶忙往回跑,无语的转身继续下楼,刚伸出脚就听见楼上欢快的大喊“腹黑猫我把门打开了!”差点没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摔下去。

“搞什么鬼啊你这个伪魔女!”

 

Lv.2

 

门的确是被嘉典打开了。

当黑猫再次跑上楼看着已经被打开的卧室门,瞬间有种想把某人从屋里扔出去的冲动。

费了半天劲两个人在走廊都干了什么?!!早干嘛去了!!!

正想着进了屋,嘉典站在床边,床上的被子在床上团成了一个“大雪球”,时不时的还抖一抖。

显然那个“雪球”是白路制造的,现在这种情况,还是让白路承认现实比较好……

黑猫叹了口气,上前跟嘉典站在床前,上前开始扯被子。

“小白,你先出来,出来我们好好想想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不要!我不要!”

棉被被白路在里面紧紧抓着,黑猫没想到转了性别的白路力气会这么大。

黑猫使劲的拽发现什么用都没有,一旁的嘉典倒是靠坐在床头柜上边剪指甲边吐槽黑猫,表情慵懒自得。

“你这样连哄带骗加硬扯有什么用?还不如一开始就把‘老大’叫过来。”

黑猫气的一拳砸在被子上,“有本事在一旁说风凉话,你倒是去把阿姨叫过来啊!”

嘉典甩了甩手指,将手中的指甲刀回正后放在床头柜上,“不要,我可不要大清早去作死。”

黑猫青筋暴起,再次一拳砸在被子上,“既然不去,那就赶紧帮忙!”然后转身面对床上的被子球,“白路你要是想等你妈亲自过来收拾,就给我一直待在里面别出来了!”

黑猫放完话后,屋子里瞬间安静了下来。

嘉典站在一边看着黑猫发怒的表情不敢吱声,被子球里隐隐听到哭声,听着声音黑猫有些心软了。

自家小妹一大清早就被自己从女生变成男生的事情吓到,这种事情假如摊在自己身上,自己也不可能突然就接受。

自己做的……是不是太过分了。黑猫这么想着,伸手摸了摸面前的被子球,缓缓坐在床边。

“好了小白,我不该吼你,出来吧。”

被子球“摇摇头”。

黑猫:“……”

嘉典在一旁憋着笑,“鞭子和糖都没用。”

黑猫:“……#”

嘉典看黑猫真得要发怒了,赶忙上前表明态度,“你别冲动啊!冲动是魔鬼啊!”

“是吗小兔崽子?”黑猫握了握两手的关节,“我现在超想对你用拳头。”

“啊~可以啊!”嘉典指了指黑猫身边的被子球,“沙包就在面前,随意发泄。”

黑猫被嘉典气的直接站了起来快步走向对方,“###吉美濑你小子是不是最近没接受调教皮痒痒啊!!!”

 

嘉典赶忙向门口跑,“别啊小白在你身后看着呢!”

黑猫立刻刹住脚,“你说什么?”然后下意识的转身……

 

如果有第二次,黑猫绝对不要相信嘉典的鬼话。

迎面而来的如同堆成山的弹珠箱子突然倾泻而下一般,成堆的“冰渣”扑面而来。

顺便加上白路一把将被子掀开站在床上一声大吼的背景音。

“都给我……不!要!闹!了!!!”

 

黑猫被埋在冰渣里泪流满面。

……这简直是成吨的伤害。

而现在门口的嘉典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再抬头看着白路不停的从眼角出哭出闪着光的冰泪珠,脚底一滑,踩着冰珠子一头磕在了门外的走廊上。

这种全军覆没的状态被各种动静吸引上楼的歌莱看得着实无奈,站在门口的她,一手扶在门框边,看着坐在床上抱团哭的短发白路和大字躺在白路卧室地板上被冰雪深埋的挺胸黑猫以及脚下头与身子分别占有走廊与室内的迷之状态嘉典……

“你们三个小鬼,在干吗?”

 

Lv.3

 

餐厅里异样的气氛下,响着各种节奏般的声音。

白路坐在餐桌旁,依旧抱团哭,眼里的冰珠子带着节奏噼里啪啦的掉在地板上,刚好跟门外的铲雪车发动机的“突突”声交相辉映。

一旁的嘉典无语的看着现在这种状态,然后时不时的斜眼瞄一下坐在对面的黑猫……

“看什么看!”黑猫穿着宽大的运动衣,但即使这样,稍微动动身子,运动衣的前胸处就会起一阵波澜。

那种“波澜”看得嘉典眼里充满了羡慕。

黑猫赶紧双臂抱住上身,“你那是什么眼神!恶心死了!”

嘉典赶忙擦了擦鼻子,一脸不开心的用手指着黑猫,“不公平啊!凭什么你是巨乳?难道说腹黑的隐藏属性就是巨乳?”

黑猫满脸通红,“胡说八道什么你个飞机场!”

嘉典随即摆手,“懂个毛!这叫内涵。”

黑猫抬手扶了扶眼镜,露出了招牌坏笑,“是啊,内涵的就只剩那些无聊的脑洞了,幼体变态。”

坐在餐桌主位的歌莱双手一拍桌面站了起来,“够了!你们两个小鬼不害臊吗?”

两个“原男生”老老实实闭嘴了。

同样坐在主位的青云无奈的叹气,实在说不出什么只能抬手摸了摸坐在自己旁边依旧“珠雨连绵”的“女儿”。

歌莱无力的做回餐椅上,抬手一个筷托就丢到白路头上。

“哭什么哭!现在都是大男孩了,承认以前是我闺女就给我振作起来!”

这话刚出,白路倒是真的停止哭了。

嘉典趁机赶忙加个油,“是啊白路,你不是说,以前经常遭男生欺负吗?现在好了!你可以欺负别人了!”

对面的黑猫:“……你在给我家小妹灌输什么不良思想。”

嘉典摊手,“不哭不就行了嘛~”

“这还差不多。”歌莱看情况也算好转了,准备伸手去拿筷子开饭,结果就看到白路从趴桌子的状态“腾”地坐了起来,连脸都不带皱的,直接仰面大哭。

一旁的嘉典赶忙将桌前的盘子挡在自己面前,冰珠子如同刨冰机一般“哗啦啦”的喷涌而出,而白路大哭时说的话,更是让在座的其他人感到之前做的一切,全都白费力气。

 

“我才不要做男生!做男生……做男生……我才不要欺负人!”

 

嘛……几个孩子都有些不太正常。坐在白路旁边淋着“刨冰”的青云,内心中早已冷漠对待。

歌莱坐在对面扶额,一个早晨头就开始隐隐作痛。

外面原本停止的雪再次下了起来,大片的雪花随着北风在空中翻飞,落在了世间各个角落。

 

Lv.4

 

嘉典首先提出了问题。

“为什么白路会变成男生?还会眼里冒冰珠子?”

黑猫在一旁给了嘉典一拳。

“你这不废话!”黑猫打完拳头赶紧用手臂将胸部固定住,“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问你!你不是灵异事件的亲戚吗?同为招灾惹祸的扫把精。”

嘉典被这一拳打的奋起反抗,“什么叫招灾惹祸?你小子把话说清楚了!即使我是魔女,别忘了我可是男的!男的可是魔法师!”

黑猫用眼光上下扫了一遍嘉典。

“说什么胡话呢魔女,兄弟都没了还魔法师?”

嘉典:“……魂淡我也不要做女的!!!QAQ”

第一局,嘉典败。

 

“重点不在这里啦!”嘉典挣扎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问就问呗你们几个捆我干吗?”

坐在对面沙发翘着腿的歌莱首先发话。

“我们怀疑,这一切不符合科学事实的问题,有可能是你做的。”

嘉典瞬间爆炸,“不符合科学个毛线啊!要说不符合科学,那为何我也变性了?”

同坐对面的青云缓缓抬手示意,“不会是,嘉典君你魔法失控了……”

“大叔你在胡思乱想什么啊!!!QAQ”

一旁的歌莱弹了个响指,“老公说得很有道理。”

嘉典:“……我冤枉啊!!!QAQ”

第二局,嘉典败。

 

“都说了实质不一样!!!”嘉典一脸绝望的大吼,“白路那是明显带有特异功能!腹黑猫你有吗?你也掉个冰珠子出来给我看看!!!”

黑猫不屑,“我干嘛要哭给你看?难道你要承认你是老鼠?”

嘉典:“……那你就是假慈悲!你个腹黑猫!”

黑猫:“我是腹黑啊,死耗子。”

嘉典:“……白路求安慰!!!QAQ”

白路:(双眼黑暗凝视)“嘉典你就说吧,是不是你做的?”

嘉典:“QQQQQAQQQQQ”

第三局,嘉典,完败。

 

“好了都不要闹了。”歌莱揉着额头无奈,“一早上被你们吵得头疼,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不管你们是魔法失控了还是别的原因,总归在我晚上下班回来前,你们三个小鬼给我找出原因然后总结汇报给我,要是真的以后都变不回去了,就给我老老实实的接受事实!别没事哭哭啼啼的。”

白路首先躲角落脸红去了,另外两个看着歌莱甩门出屋,一同看向了坐在原处的青云。

青云忙摆手,“看我也没用,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会魔法。”

嘉典&黑猫:“……哎……”

 

Lv.5

 

白天的白路就好像能随时召唤冰雪一般,走到哪里地板上都会留下一串薄薄的冰脚印。

于是家里的其他人时不时的就会在屋子里摔跟头。

最后白路一个人老老实实的坐在床上,哪里也不敢去了。

嘉典坐在白路身边,给他泡了杯热可可。

“喝吗?”

白路看了一眼,表示没兴趣。

嘉典只好将热可可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坐在榻榻米上仰头看着无精打采的白路。

窗外的风雪一直没停,白路瞥眼看着窗外,开口与嘉典说话。

“呐,嘉典。”

“嗯?”嘉典正在吃点心,早饭时各种闹腾谁都没吃好,所以嘉典在来房间之前向青云要了零食。

“我今天早上……起床去洗手间的时候……”

“嗯,怎么了?”

“开门后……看到了镜子……”

嘉典喝了口热可可,“那个镜子不是一直都在吗?我一直都想说,上厕所的时候开门就是镜子,你们一家人都不害怕吗?”

白路将视线看向嘉典,“嘉典觉得那面镜子可怕?”

“No,我对这个没什么抵触,在英国我经常碰到这样有镜子的房间,都是为了召唤恶魔用的。”

嘉典将手中的巧克力豆塞进嘴里,“然后呢?看到了镜子之后怎样?”

白路一个侧身侧倒躺在床上,脸刚好对上靠在床边的嘉典的脸。

“然后,我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噗!”嘉典直接将嘴里刚吃的巧克力豆中间的花生仁吐了出来,“你在逗我吗白路!谁照镜子不是看见自己?好好说话别胡闹。”

白路将手伸向嘉典,嘉典正好将花生仁捡回来,一看白路伸手向他拿花生仁,嘉典看了看花生仁又看了看白路。

白路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原本瞳眸大部分粉色的双眼,现在几乎让灰色占据。

嘉典看得有些发呆。

她知道作为女生的白路不管从什么方面看,都很漂亮,但第一次,认真看着作为男生的白路,不管现在内心如何躁动,嘉典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

精致。

如同琉璃杯一般,精致的棱角分明,却又柔润透亮。

 

“我说的不是照镜子时里面的我。”白路拿过嘉典手里的花生仁,在手指尖揉捏,“我看到的,就像这颗花生仁一样。”

“你说的我完全听不懂,”嘉典将花生仁从白路手中拿了回来,丢到了食盘的角落,“什么跟花生仁一样?你到底想说什么能不能直说?”

白路再次坐了起来,双脚下了床落在了榻榻米上,脚底落到的地方瞬间起了一层冰霜。

“我在镜子里,看到了染了黑色头发的自己,以及,完全冰冻的心。”

嘉典停下了吃东西的手,看着白路。

“冰冻的心?”

“嗯,她被冰雪冻住了,她在想我求助,但我差一点也被卷了进去,她将我从那个漩涡里推了出来,我就在漩涡外面,看到了她心中的火焰被完全冰封。”

榻榻米上的食盘突然翻了,杯子里的热可可全撒了出来。

嘉典惊讶的看着白路,而白路却不敢看嘉典。

他们都知道这是重要的信息,为什么会变成相反的性别,为什么会带来冰雪,为什么会感到违和。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知道这事,对吗?”

白路点头。

“我觉得你会理解我所说的意思,就像我知道你的魔法一定会有用一样。”

嘉典笑了笑。

“谢谢你如此信任我。”

白路也笑了笑。

“那是一定的。”

嘉典走向床边,伸出双手裹在白路的面颊上。

面颊好似带有余温的冰块,凉到嘉典将自己的一只手拿开,用自己的面颊紧贴白路的脸。

白路闭上眼睛,满足的笑着。

“嘉典的温度,真舒服。”

“我会把你变回来的,一定。”

 

Lv.6

 

嘉典关上了白路卧室的门。

白路已经在床上睡着了,现在这种情况,她哪里也去不了,也不可能做什么。

嘉典给白路出了个主意。

“白路你的里人格只有在被激怒的情况才会被替换主次,那么能两个人格互相见面的方法就只有在睡眠中。”

白路点头表示同意,“那么,我就只能睡觉了。”

 

嘉典在给白路做安眠咒的时候,手放在白路额头上的时候,什么都没出现。

“哎?”

白路感觉自己并没有睡着,睁开眼的时候看到嘉典在不停的甩指头。

“不可能啊……不是吧……”

白路从被窝里坐了起来,“怎么了?”

嘉典停止了甩手,无奈地看着白路。

“那个……我好像……使不出魔法了……”

白路:“……”

嘉典泪流满面,直接在白路床边跪拜。

“对不起!我没能力把你变回来了!白路你自己想办法吧!”

“哎——!?”

 

最后实在没办法,白路自己进入了睡眠。

没有魔法,使不出安眠咒,也就无法观测白路的睡眠情况。

嘉典叹气,一头撞到了洗手间门上。

这算怎么回事啊!?

即使是魔力感染,变了性别也同样把自己原本的东西也一并替换了……

嘉典挠头,简直麻烦死了!!!

 

黑猫刚好从楼下上来,手里端了两份蛋包饭。

一上来就看到嘉典对着洗手间大门不停的用脑门死磕,黑猫的嘴角抽的只想上前给这个脑袋秀逗的家伙一脚。

“想死也请把我们都变回去了再去死!”黑猫抬起一脚踹在嘉典的屁股上,“发什么疯呢在这没事作死,把门撞烂了得赔钱的。”

被踹飞的嘉典满眼泪花的看着黑猫,“那就让我死一死吧,我连魔法都没了,真的就没什么用了啊……”

黑猫瞪大眼睛看着坐在地上的嘉典,嘴角抽的比之前更厉害了。

“你小子……再说一遍?”

于是嘉典就真的再次满眼泪花的说了一遍。

黑猫:“……”

放下手中的餐盘,上前拉起嘉典的后领子,像拖死狗一般把对方从楼上拖到楼梯。

嘉典抱着楼梯扶手大嚎,“不要啊不要把我丢出去!”

黑猫恶狠狠的笑道,“死耗子你都没用了留你何用?”

嘉典:“……我可以哄白路睡觉~→_→”

黑猫:“←_←是吗变态,我也可以。”

嘉典:“……………………QAQ我是有用的我不是没用的不要赶我走啊啊啊啊不要赶我走!”

白路:“真是吵死了!!!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听到白路的声音嘉典赶忙抬头,人还没看清楚就看到楼梯上的台阶以及扶手都在不停的结冰,而白路本人好像是真的生气了,身体上下翻飞着带着旋风的雪花,瞳眸的灰色显得更加多了。

嘉典赶忙松开紧抱扶手的手臂,然后被黑猫的手一把拉下了楼梯。

一屁股摔在楼下的嘉典在痛的眼泪直流的同时,也看到了眼前晶莹剔透的“冰块楼梯”,连同在楼下书房听到动静过来看看的青云,都不由得瞪大眼睛。

屋里的温度因为这个冰楼梯和白路,原本将近二十摄氏度的室温急速掉了七度。

虽然还没到非常冷的程度,但是白路要是一直这样刮风的话……

“白路!镇定些!”

嘉典挣脱开黑猫,上前想要制止白路。

白路在看到嘉典的时候,好像想起了嘉典之前的忠告,慢慢的情绪稳定下来。

嘉典看到白路情绪在稳定,慢慢的上了冰台阶,一步一步的走向白路,在走到楼上的时候,嘉典并没有与白路平齐站立,而是留了个台阶,然后一把抱住对方。

“好了,我们不吵了,去睡觉吧。”

白路看了看站在楼下的黑猫和父亲,再看看嘉典,“我还以为你和黑猫哥又打起来了。”

“嘛……我的确很楼下那个巨乳猫有点摩擦,但并没有打起来。”嘉典露出牙齿咧嘴笑了下,“我们这样你不是早就习惯了吗?”

白路看着嘉典的脸,然后在被嘉典松开之后,自己转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在房间门关上之后,嘉典松了口气,站在原地看着楼下的黑猫。

“喂!上来帮个忙!”

黑猫皱眉头,“干吗?”

嘉典小声的说道,“你小声点!我双脚冻住了快帮我想办法拉出来!”

黑猫:“……”

 

Lv.7

 

白路在睡梦中睁开了眼睛。

睡梦中的白路,在冰镜的反射下,看到了处于女生状态的自己。

她抬起头,面前伫立着的巨型冰岩之中,属于另一种人格的自己被固定在里面。

白路走上前,将手放置在冰岩表面,原本闭着眼睛的另一个自己突然睁开双眼,目光死死的盯着自己。

“我应该怎么救你?”

白路向对方提出询问。

[那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

白路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救,只能老实回答不知道。

里人格的白路有些好笑的说,[你还真是老实,没少在那个死伪娘面前吃亏吧?]

白路笑了笑,“嘉典一直对我都很好。”

里人格的白路眯起了眼睛,显然在她看来这种说法不可信。

白路明白另一个人格从来不会轻易的去相信什么,正因为什么都不相信,她才会如此的在意自己。

“到底是谁要把你关起来?”白路将自己的不解问了出来,“你会被怎样?为什么单单对你下手?还是说……我在外面不经意间得罪了谁?”

[别太自以为是了,小白你的脾气能得罪的了谁?这种情况,一看就是有人故意为之,对于你,或许很早就成为别人眼中的攻击目标了。]

里人格的白路只能在冰岩中自嘲,然后叹了口气。

[你何时,愿意叫我的名字,小白。]

白路站在下面,将手脱离冰岩。

“名字……我真的不知道你叫什么,我无法叫出。”

[那么,我将一直会被关在这里,我已经没有力气挣脱这种禁锢了,没有名字,没有言灵,我也同样没有力量。]

“那么我会一直是男生吗?”白路无奈看着悬在上空的自己,与自己视线相交。

[……是的。]

白路有些失望,但即使如此,她也不能放弃一切可能。

“请告诉我,他们都是谁?”

白路决定最后一次大喊,她希望对方能告诉她解决的方向,她不想一直被动。

而里人格却完全闭上了眼睛。

[你身后,不就是吗?]

白路赶忙转身,身后快速的闪现出了一个白影,然后一伸手,将自己的视线遮的一干二净。

白路感受到了来自白影手中的力道,那种快速的重压,自己应该……

已经死了吧。

 

“啊!——”

窗外依旧在下雪,只不过天色比之前暗了许多。

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白路从床上坐了起来,看到了趴睡在自己床边的嘉典。

白路看着嘉典,心里有些乱。

她有些不相信自己在梦里看到的东西。

那个长得像白井彻的白影……说起来离开学校前,白井同学已经失踪了将近一周的时间了。

真的……与他有关?

 

 

——未完待续——


评论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