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貌月

寻求安静
(头像来自coco)

[紧张丸]日常


我是酒保丸。
你问我为何突然介绍自己?那你能先把你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关掉吗?
我知道你在偷偷录音。
我也没自以为是,我是这间酒吧的酒保,我还是需要坐好我的本职工作的。
不配合吗,如果你想尝尝光炮的味道我可以满足你。
只要你不后悔。

我是开心丸。
酒保丸是我创作的。
……应该是我创作的……
反正是初代的“我”创作的……
嗯没错!
貌似有老鼠在酒吧里乱窜。
真是的酒保这家伙一点都耐不住性子。
老鼠这种东西,当然是扯着尾巴,
才有意思。

我是……………………紧张丸。
……我……那个……
酒保……丸……
……那个……
酒保丸(抬着光炮):给你时间离开,我不想伤及无辜。
我现在就离开!!!!!

我在门口等紧张丸跑出来。
嗨紧张丸~我们有段时间没见了。
被我拖住的紧张丸快速拍着小短鳍,紧张的浑身冒汗。
这家伙真可爱。
空气中弥漫着丝丝甜味,我忍不住伸出了舌头。
真想………………………………

开心丸又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想着邪恶的念头了。
一般这个时候我举炮对着他他都会老实,但我刚才把仅有的一次机会用掉了,这样的警告对他已经不起作用了。
看来只能换种方式阻止了。
开心丸:怎么了?这是要打架?
嗯。
把你打到老实为止。

还好……这家伙快没电了。
酒保丸已经耗费到还剩一小时电量的时候,我被它按在地上摩擦。
嘛,死了我就只能把要做的事托付给下一人了。
有点麻烦……
花半小时回家充电,这家伙还真是很会算电量。
不愧是“我”。

我知道这家伙要做什么。
虽然我提前做了防备不过我没想到在酒吧录音的那人竟然会掏刀向我袭击。
勇气可嘉。
把开心丸打到“求饶”,我也该回去充电了。
在充电之前,我将特殊存放资料的内存载体转移到新的备用内存中。
这是最初制造我的开心丸给我的隐藏指令。

“不论是谁要探知过去的记忆,一律消灭。”
“如果是‘我’,在消灭前记忆自动转移。”

“我”不愧是天才。
算了,我也不是一定想知道。
毕竟,变态不在乎那点过去。

—几天后—

紧张丸:……那个……老……老样子!
一杯牛奶苏打。
坐在旁边的开心丸笑着揉紧张丸。
好久不见小紧张,来让我爱爱你……
*光炮蓄力中…*

“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




—END—

其实主要是想说开心丸因为照片的关系想开酒保丸的机体去找“是否存在记忆”,于是做了一个套让酒保丸赶紧没电,而酒保丸知道开心丸要做什么,但因为初始隐藏命令的关系,酒保丸决定顺开心丸的意思陪他闹。
最后的开心丸,是新的克隆体。
嗯……

(摸鱼的文写着玩的(:з」∠)_)

评论
热度(70)

© 天上貌月 | Powered by LOFTER